close

大家可能知道【摩西五經】這名稱,宗教就視為頭五部聖經,其實這亦是 上帝留下的啟示,因為摩西在第二部聖經才出現,實際是由《出埃及記》《約書亞記》五部,亦係神之子的三聖人年代預言,埃及王是叛神的魔鬼,摩西就係神之子,約書亞(紫微)是摩西的少年助手,在《出》已經出現了!頭尾括起中間。聖經有很多人子秘密,先睇以下:

創世記

出埃及記

記 ↓個聖人的使(運)

記 ↑利民申()是的制度,紫微猴(申)年生。

約書亞記

《創世記》
29.31耶和華見利亞失寵(原文作被恨;下同),就使他生育,拉結卻不生育。
29.32利亞懷孕生子,就給他起名叫流便(就是的意思),因而說:「耶和華看見我的苦情,如今我的丈夫必愛我。」
29.33他又懷孕生子,就說:「耶和華因為聽見我失寵,所以又賜給我這個兒子」,於是給他起名叫西緬(就是聽見的意思)。
29.34他又懷孕生子,起名叫利未(就是聯合的意思),說:「我給丈夫生了三個兒子,他必與我聯合。」
29.35他又懷孕生子,說:「這回我要讚美耶和華」,因此給他起名叫猶大(就是讚美的意思)。這才停了生育。
35.22以色列住在那地的時候,流便去與他父親的妾辟拉同寢,以色列也聽見了。雅各共有十二個兒子。
35.23利亞所生的是雅各的長子流便,還有西緬、利未、猶大、以薩迦、西布倫。
35.24拉結所生的是約瑟、便雅憫。
35.25拉結的使女辟拉所生的是但、拿弗他利。
35.26利亞的使女悉帕所生的是迦得、亞設。這是雅各在巴旦•亞蘭所生的兒子。

34.30雅各對西緬和利未說:「你們連累我,使我在這地的居民中,就是在迦南人和比利洗人中,有了臭名。我的人丁既然稀少,他們必聚集來擊殺我,我和全家的人都必滅絕。」

解說:29.31-35  賜予雅各妻子利亞生兒子,29.34 利未三個兒子聯合,其一是人子降世人間有三兄弟,其二就係三聖人聯手。29.35第四個叫猶大,與出賣耶穌的同名,這個就唔好生,我母親第四胎打掉了,跟住再無生了!跟節號睇第三十五章,35.22 又出怪招,「流便去與他父親的妾辟拉同寢」,竟然俾頂綠帽父親(雅各)?29.32 耶和華所賜流便是「兒子」的意思,35.23 人子長子。首尾呼應,35.25 辟拉 的兒子「拿弗他利」,以前破解為「彌勒佛也」;35.26巴旦•亞蘭就係中國,三個聖人都在中國。跟節號34與「利未」,還有第三十四章,關於殺男丁與迦南人結怨,因為關連其他枝葉與及太長篇,只睇與此有關的34.30,講到雅各族人丁單薄,大禍臨頭,係配合跟住的故事。

《出埃及記 》
1.1以色列的眾子,各帶家眷,和雅各一同來到埃及。他們的名字記在下面。
1.5凡從雅各而生的,共有七十人。約瑟已經在埃及。
1.8有不認識約瑟的新王起來,治理埃及
1.9對他的百姓說:「看哪,這以色列民比我們還多,又比我們強盛。

1.15有希伯來的兩個收生婆,一名施弗,一名普;埃及王對他們說:
1.16「你們為希伯來婦人收生,看他們臨盆的時候,若是男孩,就把他殺了;若是女孩,就留他存活。」
1.17但是收生婆敬畏神,不照埃及王的吩咐行,竟存留男孩的性命。
1.18埃及王召了收生婆來,說:「你們為什麼做這事,存留男孩的性命呢?」
1.19收生婆對法老說:「因為希伯來婦人與埃及婦人不同;希伯來婦人本是健壯的(原文作活潑的),收生婆還沒有到,他們已經生產了。」
1.20厚待收生婆。以色列人多起來,極其強盛。
1.21收生婆因為敬畏神便叫他們成立家室。
1.22法老吩咐他的眾民說:「以色列人所生的男孩,你們都要丟在河裡;一切的女孩,你們要存留他的性命。」

解說:這故事接《創》第三十四章,1.1與1.5 雅各全族移居埃及,但只得70人咁少?後來摩西帶50萬以色列人過紅海,點生到咁多?原來迦南地冇晒希伯來人,因為亞伯拉罕年代,已派所有族人去埃及幫手興建金字塔,還有他哥哥以掃(東),離開迦南地發展,俾番迦南地雅各,但將餘下些少希伯來人都帶走了,玩死佢!你哋睇番《創》第三十四章,迦南人開始冇大冇細想作反,以東知道搞唔掂,俾返個爛攤子雅各,雅各番到去都係無兵司令,借刀殺人!1.8-9當時在埃及的希伯來人已經非常多,令埃及王擔心,1.15-22埃及王要殺希伯來人的男丁,等他們冇得延續,但兩個(接)收生婆冇照做,1.21 叫兩(接)收生婆成家立室,即係結合(婚),倒轉睇翻 1.15的兩個名字,一名施弗,一名普,尾字倒轉合併,就係「阿拉」,上海話的「」,伊斯蘭教的真主,就係 上帝上帝 係話作緊預言故事,你們清唔清楚呀!「收生」的中文可指「學校收生」,《聖經》亦是 上帝收門生的試題,天國選民的考驗之一。留意這裡出現「希伯來」與「以色列」,係代表不同年代去埃及的人。跟住到第二章。

 
《出埃及記》
2.1有一個利未家的人娶了一個利未女子為妻。
2.2那女人懷孕,生一個兒子,見他俊美,就藏了他三個月,
2.3後來不能再藏,就取了一個蒲草箱抹上石漆和石油,將孩子放在裡頭,把箱子擱在河邊的蘆荻中。
2.4孩子的姊姊遠遠站著,要知道他究竟怎麼樣。
2.5法老的女兒來到河邊洗澡,他的使女們在河邊行走。他看見箱子在蘆荻中,就打發一個婢女拿來。
2.6他打開箱子,看見那孩子。孩子哭了,他就可憐他,說:「這是希伯來人的一個孩子。」
2.7孩子的姊姊對法老的女兒說:「我去在希伯來婦人中叫一個奶媽來,為你奶這孩子,可以不可以?」
2.8法老的女兒說:「可以。」童女就去叫了孩子的母親來。
2.9法老的女兒對他說:「你把這孩子抱去,為我奶他,我必給你工價。」婦人就抱了孩子去奶他。
2.10孩子漸長,婦人把他帶到法老的女兒那裡,就作了他的兒子。他給孩子起名叫摩西,意思說:「因我把他從水裡拉出來。」
2.11後來,摩西長大,他出去到他弟兄那裡,看他們的重擔,見一個埃及人打希伯來人的一個弟兄。
2.12他左右觀看,見沒有人,就把埃及人打死了藏在沙土裡。
 

網上資料:
新生嬰兒黃疸是一種常見情況,由於嬰兒身體積聚過多的膽紅素而產生的現象, 患者的皮膚及眼白會呈現黃色
嬰兒出生後,所需的紅血球數量比胎兒期少,因此紅血球分解會暫時增加,並產生膽紅素。由於初生嬰兒的肝臟未完全成熟,不能及時處理積聚的膽紅素,便會出現新生嬰兒黃疸
 
解說:跟上一章故事,雅各一家移民埃及,雅各與兒子已不在世,最少隔兩代之後,新埃及王要殺希伯來人的男丁,男性有氣有力,點解唔係殺女子呢?就如亞伯拉罕要娶亞蘭女子借種。上帝 成日叫我做阿二,《創》第二章的亞當,這章是摩西,預言人子出世與成長,我才知道的秘密。2.1 兩個利未人結婚,雅各的後代;2.2-10 先簡單講劇情,再解謎,那嬰孩出世,收藏會有罪,就放在河裡,姐姐睇住等人收養,被埃及公主發現接收了,姐姐介紹他生母做奶媽湊大。2.2-3 「生一個兒子,見他俊美」,上帝 喜歡倒轉講嘢,「俊美」係代表外表要留意,我一出世就有「黃膽病」,成年人稱為「肝炎」,放入「蒲草箱」係草綠色,五行屬木(上圖),《醫經》亦係 上帝的,人體五臟六腑的「膽屬木」,當時全身發黃,成語:「肝膽相照」,兩者真係有關;「抹上石漆和石油」,咁個箱就變成黑色,係「黑箱」即準備叫黑箱車,死噉一截, 好鬼風趣,「就藏了他三個月」,醫咗幾個月好番,死唔去!好多神話傳說,神人全身發出金光,如南師古在金剛山見到的,金黃色上帝 俾我全身「黃澄澄」,都好矚目㗎,幾玩嘢呀!2.4-6 俾埃及公主執到收養,衣食無憂,其一如中國預言:「孟家生,趙家居」,我有兩姓父母,過繼姓「楊」的(羊仔),其二,我係富三代出世,在1962年,貧窮人家又邊有錢醫幾個月呢?2.7-10 公主就找他生母做奶媽,我係母親湊大,食人奶大,並不是被收養,只係曾居於另一楊家,方便上學;名叫摩西,意思說:「因我把他從水裡拉出來。」又係玩五行(上圖),我冇腎病,兩樣一齊就死梗,與外貌有關是「耳」,我出世係大細耳,先祖母話當年幫我撑大隻耳,即係拉返長隻耳仔,土法矯形手術,現在還有分別,只係冇咁覺眼。上帝 好鬼玩嘢,話我「俊美」?個嬰兒全身發黃、大細耳,成個畸胎,赫親屋企人。2.11-12 摩西長大,殺了一個埃及人,人子要收拾摩鬼;在20歲(1982年),有一個女友17-8歲,時值炎夏在「老廟」行街,我買了一杯「崩大碗」,女友未飲過就分給她,第二日上班時,她打電話告訴我話好驚,她如廁時下面跌了一粒波子出來,粉紅色半透明狀,我就知道出事了!她以為姨媽遲咗到,原來已有孕,我亦唔知道,咁就搞掂咗個仔;「藏在沙土」,“崩大碗”,碗係陶土所做的,係指藥的名稱。上面《創》29章,上帝 俾生,幾多都得,如我母親打掉一個就無再生,我搞掂咗第一個就蛋都冇隻,我能力冇問題,係上帝 唔俾生,這就係「摩西殺人事件」,天意難違!這個秘密連家人都唔知道。奉勸女孩子,有身孕千祈唔好食寒涼野,要落仔唔駛「紅花龜尾」,「崩大碗」都好駛得,經驗之談!

神之子(摩西)出世與成長的秘密,中國預言都冇咁詳細記載,這些你哋好難破解的謎。上文講到「阿拉(我)係收生婆呀!」好鬼搞笑的 ,係 上帝要收學生(神僕),由我來教你哋,要俾心機學習喇!

彌勒 (上帝之子)
辛丑年十二月十三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