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未完成【詩歌智慧書】的教學篇,先公佈一個重要啟示,昨晚徹夜難眠到天光七點幾,突然靈光一閃出現一個名字「花地瑪」,立即找尋資料,原來還有秘密,珍妮的四個異象見到法蒂瑪聖母,係模罕默德女兒,伊斯蘭教聖母,而另一個花地瑪聖母預言,其實名字係相同,一個人名,一個是地名,秘密如下:

 

[百科全書]的資料:

珍妮·L·迪克遜(英語:Jeane L. Dixon,1904年1月5日-1997年1月25日)是美國在20世紀裏自稱最為知名的為玄學家與占星師之一。她因合作的報紙占星專欄、一些廣為流傳的預言和一本熱賣的自傳而聲名鵲起。

珍妮「第三夢幻之象」

同樣在一九五八年底,珍妮、狄克遜又感應到:「我正拿着水晶球在聖、馬脩天主教堂祈禱時」,珍妮回憶道:「突然,周圍的空氣似乎變得純淨了,一道明亮的光又從穹頂射了下來,聖母站在我面前,她身披紫藍色的長袍,一道金銀色的光環圍繞聖母全身。」

「在她頭頂的右上方,我看見一個雲狀的詞語:法提瑪(Fatima)。我意識到法提瑪這個一直密而不宣的預言,就要向我展露出來。我看了看教皇寶座,是空着的。寶座的一邊,我看見一個教皇血流滿面,血已滴在他的左肩上。片片智慧的綠葉紛紛洒落下來,越往下落,葉片越大。我見無數隻手伸向寶座,然而寶座上空無一人。

 

[花地瑪的三個秘密]

花地瑪的三個秘密是指聖母瑪利亞對葡萄牙花地瑪(葡萄牙語:Fátima)的三位牧童,露希亞·桑托斯(Lucia Santos)及她的表弟妹哈辛塔·瑪爾托(Jacinta Marto)和弗朗希斯科·瑪爾托(Francisco Marto)所告知的三個預言,他們聲稱在1917年5月至10月間見證了聖母顯靈,也就是今日通稱的花地瑪聖母。

第三秘密後來「在萊里亞主教閣下和聖母的指令下...」於1944年1月3日寫下。萊里亞主教在1943年9月15日訪問臥病在床的露希亞·桑托斯,建議她將祕密寫下以免死後失傳,露希亞·桑托斯對此感到躊躇終日。在10月中,萊里亞主教寄給她一封信直接命令她將秘密紀錄下來,露希亞·桑托斯將封印着第三個祕密的信封在1944年6月送達萊里亞,然後一直放在此地直到1957年送至羅馬。

2000年5月13日,在聖母第一次顯靈的83年後,聖座終於宣佈將此秘密公諸於世,秘密內容在6月26日發表。

J.M.J.

1917年7月13日花地瑪蔻伐·達·愛瑞爾牧地(Cova da Iria)顯露的祕密的第三部份。

我尊從你,天主,透過萊里亞主教閣下和聖母對我所下的命令,寫下此事。

在我之前所述的兩部份之後,在聖母的左邊稍微上方,我們看見一位天使左手持一把燃燒之劍,其看似可以點燃世界,但在接觸到聖母右手向他放射的光後即熄滅。以右手指向地,天使大聲叫喊:「懺悔、懺悔、懺悔」。然後我們在天主的無邊之光內,「就像是人們從鏡前經過鏡子反射的影像」,看見一位穿着白衣的主教,「我們覺得他是聖父」,和其他主教、神父、男女信徒正攀爬一座險峻之山,山頂有一座像是用帶樹皮的黃柏粗製的木頭大十字架。在抵達前聖父蹣跚經過一座大城市,半成廢墟半在戰慄,他在痛苦和哀傷的折磨下,為他經過的屍體的靈魂祈禱。到達山頂後,他跪在大十字架下,一群士兵向他射擊子彈和箭殺死了他,然後同樣的方式主教、神父、男女信徒一個個死去,和形形色色不同階級和職位的俗人十字架的雙臂下有兩位天使手裏各執一隻水晶聖水杓,他們以此收集殉道者的鮮血灑向前往天主的靈魂。

 

解說: 珍妮收到的第三個異象關於宗教的審判,上帝 傳給宗教的花地瑪第三個秘密係相同。同顏色字標誌相同處再作補充,花地瑪與法蒂瑪相同讀音,神 喜歡玩數字提示,兩個都係排第三個異象,我講過聖經很多用數目「」;燃燒的劍《創世記》第三章的結束,上帝 安放在伊甸園的「火燄的劍」。而珍妮第一、二個異象出現的蛇,是《創》第三章的開始。[珍]與[花]兩個異象都出現了教皇、主教等宗教代表,【珍】是在地上爬向寶座,【花】爬向山上的十字架。寶座與一個平凡的十字架,是一個強烈對比,同樣代表 上帝;【珍】教皇血流滿面。【花】他們是被子彈與箭射殺,意思更清楚。【珍】無數隻手伸向寶座,【花】就講明係主教、神父與信徒,還有其他的俗人。清楚表明今次的審判包括宗教(獸)與魔鬼(俗人即無神者)。 最後兩個天使用水灼裝住所謂殉道者的血,灑向上天堂的靈魂,意思係 神要消滅宗教與無神者,以指引其他人走回正確登天之道,即是「反面教才」。

 

上帝 早將警告信傳給了宗教,神 將它交給三個牧童轉交宗教人士,已經表明不承認他們的身份,另外再給珍妮公諸於世,因為她是一個水晶球占卜師,宗教一味話異端邪術與邪說,一定唔會聽,這樣就更顯出聖經宗教只是偽冒者,自圓其說,什麼啟示都不知道,並不是神僕。留意這個聖母預言在一九一七年出現,加多100年是2017年,早前我解中國的七篇乩文,最後一篇醉太白《丁酉世局亂》是2017年,2018年是審判的開始,宗教睇到預言,擔心有殺身之禍,就收埋咗唔畀人知,千禧年交出來,諗住已經冇事發生,估唔到 上帝係一百年前俾通知,隔一個世紀先郁佢哋。

 

再補充這個預言秘密,裏面記載天父、聖父,所有舊約的宗教都有關,所以天主教拿去收藏;另外顯靈的係聖母瑪利亞,她的名字出現在《馬太福音》,耶穌的母親,基督教有冇理會呀?一味講耶穌;另外 上帝 千挑萬選葡萄牙花地瑪這地方,有一位法蒂瑪(花地瑪)聖母是伊斯蘭教的,他們稱神 為真主、阿拉,所以特別照顧。上帝 算無遺策,這篇預言已將所有聖經宗教一網打盡。千禧年公開至今二十年,全部難以脫罪。

 

彌勒(上帝之子)

庚子年潤四月廿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