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無意中發現一篇預言,據說係一藏僧留下,翻查網頁,最早出現在2012年(壬辰),亦係聖人預言,如下:
 
預言詩 
巨錟天瓶,娓娓天娓娓明。↓
昭昭天不明宣,條條預化詩篇。 
欲言不又止,欲廉恥。↓
上有溪路,見玄數。 ←
大羅仙自興起。 ←
山河浩浩齊麗行,四海蕩蕩共昇平。 
伏羲再現紫氣華,暗曉天音尋女媧。 ←男女兩聖人
已冠九重林,真真假假鳴。 
田邊農戶,誰星伴田。↓是八月
持使命知,時年崛起。 ←栽(),輪到九月東方崛起。
弓河岸放,空之柳怎揚。 ←弦()惜世,張()地斷。世界地殼大變。
民呼喚,怎出時殘。↑
之造何現,可憐到腸。↓
千年輪迴何功量,乾坤定在萬國殤。↑

解說:第一段,即開始計算時年,「娓娓天」即數到最尾,前句有天瓶係十二星座,即係數十二年,就係癸卯年。打直有兩句四字詞,「辰()道言人」,的傳道與傳話人,「星()言()出木」,這聖人與木字有關。第四段,「玄數」,又玩數字謎。還有三字經,「終尋母,看知安」,有大羅仙提示,這個即無極老母,要回到 上帝懷抱,就是最安樂。第七段,又係三王五帝,紫氣東來,伏羲再現中華,還要找尋女媧,即係只得一個現身。第八段打直,「大本神」係 上帝,「木該佛」係開始提的聖賢,傳道人係佛。「九重」倒轉重九,即重陽節,尾第二段有「九世」,夾住中間四段,就見到關連字,「」、「時年」與「出時」,係出現之時年,數字:1+7+3+8+4=23,就係2023(癸卯)年。還有打直四個字,「田加之四」,「田邊一」,1+4=5,唔係五號,還未完,這部份密碼「」與「」(伏羲),在上面第段,即六號,九月初六日(20/10),但還有變數,「大木已冠九重林」,意思:木聖人戴冠冕重九到臨,似在之前登基,但後句「真真假假」,似是而非,下面一句,「誰知七星伴田出」,七星伴「月」,「四海」與「」重複而且關連「一」,翌日九月十五日(29/10)都有可能,十五係月圓之夜。另外變「林」字與田邊合併,就係「」,有兩個田字,因為我姓「」。跟住睇尾第二段,有兩個「」字,第二個對上出時,係第二個九時即係晚上。「千年輪迴何功量」,就係《周宗廟歌》的「千年一聖人,律定鳳皇訓」,字上文亦有,還有「甲子東鄰」、「蟠臣」,就係兩個田字的姓與名字。開始的「娓娓明」,最後兩句,「可憐到腸。乾坤定在萬國殤。」肯定全世界都遭殃!
 
加埋這個預言兩個日期,就如張衛健隻歌“ 真真假假 ”點去分?唔駛咁認真,只要相信 


 
 

續上面的藏僧預言,先補充一條數,就係「四海」、九與一相加,另外一加七,而四、九有兩次,餘下三八,三加一係四,八加一係九,其實暗示三八亦要加一,1+3+8=12,翌日就係九月十三日(27/10),在《格》亦有這日子,係牛金牛秋季麒麟日,下星期五是最佳吉日。跟住要用圖配合:
 
破解藏地神僧的中國聖人預言,上帝與其弟弟現身的時間


 
解說:這藏僧預言在網上只有詩句,但影片就有一篇序言,其實亦係預言,由右邊開始睇顏色括起的字,打橫四個字「人祖來弟」,人類祖宗派來了弟弟,就係所謂人子救世主其實與 上帝係兩兄弟。跟住上面,「他天化」、「帝遺傳」,祂是 的化身,與 的結構相同。「轉()」,中華民族保存了,留意這三組如箭嘴指向左邊,「紋言」,就係古代的「文言文」,亦即係中華文化係所傳的正統。「伏羲再臨」在詩句中亦有,他是來教導佛家後人,亦提示他是佛(彌勒)。跟住下面箭嘴指示的記載係重點,「其第一夫人便是傳說中的空行母」,這裡就好古怪,伏羲的妻子係女媧,詩句亦寫上「尋女媧」,而「空行母」係出自佛家,這些就係【聖經】的九唔搭八,前言不對後語寫法,如「蝙蝠」寫在鳥類中,那篇破解都有講「」,詩句亦有「終尋母」,我講過這個係無極老母,即係 上帝,古代帝制,王者之妻係皇后,百姓三妻四妾,就稱為大夫人、二夫人等,這個「第一夫人」稱號,就係美國總統的妻子,暗示民主制的美國,「空行母」倒轉係「行凶」,上帝 要出手殺人了!咁鍾意認叻,當然第一個就係搞掂重犯美國!還有「掌視(將示)」,上帝 將要現身,「來有」,來的時間就睇個「時」字,詩句破解日子,就有寫「時日」,還有神、佛,兩兄弟將同時間現身。最後講到田字掌紋,而近代亦有一傳聖人的掌紋,但冇人引用這篇預言,那些人只係道聽途說,詩句有講「真真假假」,這裡其實係玩組字,全部俾 玩起了!我根本冇田字掌紋,係姓名才對。

上篇預言原來關連【聖經】,今日靈光一閃查黃曆,九月十三日(27/10),是黃道「天刑」,另外同音別字「」,就在《格庵遺錄》,先睇以下:

《創世記》
4.9耶和華該隱說:「你兄亞伯在哪裡?」他說:「我不知道!我的嗎?」
4.10耶和華說:「你做了甚麼事呢?你兄弟的向我哀告。
4.11地開了口受你血。在你咒詛。
4.12你種地,地你效;你飄蕩。」
4.13該隱對耶和華說:「重,於我的。
4.14你如我離這地,以;我飄蕩,凡見我我。」
4.15耶和華對他說:「凡殺該隱的,必遭報七倍。」耶和華該隱號,免人遇他就殺他。

解說:首先這組故事開始章節號4.9,就係藏僧預言的數字,「海」與「」,而4.15 的七與一亦同,還有「該隱」,配合破解的該佛」,還在隱身的佛《創》4.9-11一組字謎,幾句四個字提示要組四個字,4.9「亞伯」的兄弟是「亞叔」,上帝 就係兄,「豈()看我弟」,很高興來探望弟弟(會面)。4.10 「聲()裡()」,下節有「」提示改字意思血腥事件將由你開始。4.11倒轉組字,「的()兄接手」,「這()必現」,意思上帝(大佬) 親自出手,受刑者好快出現《創》4.12-14為一組,而12與14就係預言詩計算未加「翌日」的總和,今次組三個字,還有兩句相同,有「離()」「」字,係要上下連埋睇;4.13-14 「刑太(形態)」、「致()見面」,首先係 ,原字合併「天刑」,就係十三日的黃道,亦配合節號4.13,4.13,13+14=27,西曆27/10亦同,兩句意思上帝 將顯現來見面。跟住「過所當」、「遇()的殺」,意思那些背叛神的蠢材犯大罪,不知悔改必殺!還有兩句,「不給力」「今逐開」,意思:全部唔係幫神做嘢的,都要掃除。《創》4.15 係對我講的,亦係警告人類,我係受神保護,唔好諗住傷害我,要七倍償還;提示組五個字,「一()記得見」,就在那日子記得見面呀!叫我準時去等候。這裡重點係十三日(天刑),最後15都有些機會。還有《格庵遺錄》如下:


《格庵遺錄》
第一篇  南師古秘訣
先覺之世 昏衢長 ↓厄(),科學藥品、食物冇用,因為生命冊在神手上。
人皆不真 好事多 ←有關日子
雙犬口 暫時暫 ↑
線無  ←
前前 元真 ↓元真兩大係最原始兩大神
 離架上 
 兩大 
 口真覺 ↑
祈天禱神不休 ←記住日日燒香拜神呀!信永無時(無刻)

解說:第一篇夾番第一本《創世記》,改為「」字,頭三段打直組字,「人思爭」「夜()魔時」,意思人類一味爭爭鬥鬥,只會引發魔心。「言不十」「是()(不)」,口中無神,心中無神,血光天譴,不能避免。第三段「雙犬」可代表「重九」,第四段,係九月,後面係十三,就係九月十三日(27/10),下面再打直組字,「不出坦道」、「造()肇()」,意思不行正途,注定早亡!「右生路地」、「求不無矢()」,意思 右邊的人子救命,並不是羞恥之事。「大入左()」,「進村變外」、「理臺中人」,上帝(大佬) 到李鄭屋村會合,外面世界會大變,只眷顧中國與台灣的人。這裡講天大《創》嫡兄一樣倒轉寫,而「入左」「進村」似重複,其實 的左邊係紫微,要等佢來香港才爆大鑊,即分開兩個時間。龍婆巴巴•萬加預言,「有三個巨頭聯合」,這三個天國巨頭冇得頂啦!
 
 
睇埋這兩篇破解,九月十三日(27/10)星期五,我必須去等上帝回歸了!

 
彌勒 (上帝之子)

癸卯年九月初七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