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續上篇《格庵遺錄》賽四一,還有關於上帝回來的預言,保惠師的身份。

第十二篇 賽 四三                                      第六篇 聖山尋路
上帝之子斗牛天星 葡隱之後鄭正道令      十勝居人入於永樂 萬無一失
北方出人渡于南海 安定之處 吉星照臨     心覺心覺 貧者得生富者不得
南朝之紫霞仙中 弓弓十勝桃源地              虛中有實 聖山藥之又藥
二人橫三多會仙中 避亂之邦                      一飲延壽飲之 又飲不死永生
多人往來 一水二水鶯回地          何在南鮮平川 紫霞島中萬姓有處
利在永生源 一飲延壽可避瘟疫/福地桃源仁富尋 入山雖好不如西湖
沙漠錦鏽 一人教化渴者永無矣/東山誰良不如 多人往來大之
                                                                      天藏地秘吉星照 桂范樹之上

解說:續上篇最後是「真主」,接開始的「上帝之子」,「葡隱之後」,葡伏隱世之後,「鄭正道令」正式傳道,「北方出人渡于南海」,北方紫微南下,「二人橫三」就係月曆天機圖,「二十九日」連上我兩位先人,跟住指示趙雲誕辰(28/3);其他關連密碼,最後三句重點,「一水二水鶯回地」,就係就係三點水配回上一句,這句少了字,要睇右第六篇,主要係聖城的名稱密碼,「貧者得生富者不得」,就如劉伯溫《救劫秘文》的審判預言,尾二段,「大路之」即大街小「巷」,「氵巷」合併是「」字,「天藏地秘」就係 上帝這天機手法的名稱?右一篇最後兩段,就係我的先人,先祖父,對下就係先父「泉江」,沙漠(姓),沙漠是塵土,是姓《創世記》亞當(人子)都係一樣意思,「錦繡」為金部,合併「金山」是二月廿六日的破解關連,另外出山一人,教化渴(學)者。首尾呼應,記得睇頭睇尾,神之子出來教育人類。跟住還有延續,賽(再)四一、三就係「再四四」:

第十三篇 賽 四四
無後裔之血鄭 何姓不知何來鄭
鄭本天上雲中王 再來今鄭氏王
神出鬼沒世上 人山人海←序組合↓
小木多積萬人仰見 突出之 枝葉茂盛綠陰裏   ↑
往來行人閑坐避暑 解渴功德永生之水 飲之飲者永生矣
代代後傳之 無窮萬歲

解說:第一段「無後裔」是聖人無兒女,「血」同樣是接上篇最後,先祖父、先父到我是血脈的孫兒。其他都係聖人、聖城的關連密碼,重點在第三段,講聖人出現,特別的密碼「神出鬼沒」,世上之人,人山人海,萬人仰見,突出之(); 最後「代代後」,是兩代後的孫,首尾呼應,萬歲是王者(上帝之子),跟住睇以下:

第二十三篇 歌辭謠                         第五篇 末運歌
時至節不知 自下達上千萬外   自下達上下愚不已 先知海印人才
凡夫士女人人覺 中入此時十勝和   幾千年間豫定運 運回朝鮮中原
預言有書世不知 晚時自歎弓乙覺   逢此運 始祖回運來
念念知十勝不忘時 惶惚心思更 訪道君者解冤 柿謀者生弓乙裏
開廳耳目香風吸 神出鬼沒   釋迦之運三千年 彌勒出世鄭氏
變化一氣再生人 苦海衆生路時   斥儒尚佛西運來 天地海印誰何說
蛇奪人心失道病 保惠師海印   保惠印 天地人三←
上帝道德仙人 至氣今至爲大

解說左第二十三篇,首三段主要提示時節,而「中入」就係多篇前講寅卯年聖人出,一切早有預言書記載,可惜世人不識寶,只後悔莫及,「自下達上」密碼關連,先睇右第五篇的,「下愚不已」、「先知」就係接上一篇預言書,人類愚昧,忽略了幾千年來的預言,「」是指彌勒(聖君),「始祖回運來」就係人類的始祖 - 上帝(造物主)要回來。留意這兩篇一至四段出現長短句,左四右一(再四一),先知、人才;再四三山日()-畢月烏?「川」是打直的「三」字,三、三獸,直排三日;跟住再四四接合睇,(左)「」「君者(這)日」很更似南宮趙真君誕辰日,與之前的破解名稱相對,精密的編排。最後「保惠印」,是佛家彌勒、道家紫微與聖經的保惠師,「天地人三」補充提示共有三個人。睇番第四至七段一組,「神出鬼沒」是上篇密碼關連,是 要出來,魔鬼的末日,「幻留意上下句,故意移位,應該合成「精像」,係有徵兆、異像出現;「一氣再生」人,在之前破解是指聖人,「蛇奪人心失道病」,就係《創世記》第三章出現,誘惑人類的,「保惠師」有兩重變化,其一是有兩個聖人,其二,保惠師亦與「」有關,這兩聖人將收拾魔鬼。還有舊約《創》第一部第三章,新約福音書第四本,數字「一、三、四」,已暗藏提示。最後一段要重新組合,「至氣今至」配開始第一句的時節,就係廿四節氣的月中氣,時間在下半個月,留意「」字係提示位置,「上帝 為大道德願降仙人」,上句令人「失道上帝 派神仙(神人)下凡整頓,回歸大道正統!這裡出現的保惠師,是與彌賽亞(人子),記載於《約翰福音》,就睇下聖經的秘密:

《約翰福音》
14.16我要求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譯:訓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14.26保惠師,就是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15.26但我要從那裡差保惠師來,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聖靈;他來了,就要為我作見證
15.27你們也要作見證,因為你們從起頭就與我同在。」
16.7然而,我將真情告訴你們,我去是與你們有益的;我若不去,保惠師就不到你們這裡來;我若去,就差他來。
16.8他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
16.9為罪,是因他們不信我;
16.10為,是因我往父那裡去,你們就不再見我;
16.11為審判,是因這世界的王受了審判

解說:14.16與14.26,只節錄重點,是人子天父保惠師來指導人類,而她就係《馬太福音》記載三聖的聖靈,提及到人子」有關,同音別字「保衛」是守護天使,留意中間的字,我講過她叫「齊蕙盈」,「蕙」字多了草花頭,《啟》記載「茵」是姓陳,草花頭給了她,因為她將會是人子之妻,要跟老公姓,她亦係「田」字的人。15.26-27 她與人子就係《啟》的兩個見證人,她即是聖天使16.7-11就係預言未來,16.10為,是耶穌於 上帝而犧牲,趙雲亦係忠義之人;為了審判世界的王,重整人間秩序,所謂天命所歸,王者為天子,必須帶領子民追隨 。留意章節號互相連接。

連續多篇破解,劃出 上帝回來的月曆天機圖,加上異像延續至今篇,都係圖表的日期,相信快有啟示出現了!



彌勒 (上帝之子)

壬寅年二月二十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