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希臘赫爾墨斯神預言,講到曾出現很多神的使者,而珍妮•迪克遜亦是其一,她的預言還有 上帝啟示,再補充如下:

一、珍妮「第一夢幻之象」
第一次發生在一九五二年七月十四日午夜之後,珍妮感到,沒有這次的經歷,她就不能解釋以後三次更具有啟發意義的幻象。華盛頓的仲夏,空氣十分潮濕。珍妮躺在床上,身上搭着一床被單,正昏昏欲睡。
「突然,我感到一股自然力直衝床墊,向我頭的左邊襲來。」珍妮回憶說:「我向左側轉過身去,面朝東方。這時,我看見一條蛇的身子,與花園的水管一般粗。既看不見蛇頭,又看不見蛇尾。這時我感到它那有力的身體爬過床邊,撩起了我腳下床墊的一角。隨後我彷彿被包在一種像鴨絨被那樣軟的東西裡,感到這條蛇的頭就在我的踝關節附近,當它纏住了我的腳和膝部後,身軀起變越大。」
「我一點也不害怕,本能地意識到這是向我表明,我對人生的理解,是多麼的淺薄。蛇逐漸纏上了我的胸部,我看見了蛇的頭,但看不見它的眼睛。蛇的眼睛正凝視着東方。這時,蛇變得像男人的手臂那樣粗。我靜靜地觀察着,它慢慢地轉過頭,兩眼盯着我,綠色的光芒裡凝聚着無窮無盡的智慧。雖然我的房間一片漆黑,可這時變得異常明亮,蛇身黃黑相間,非常鮮艷。碩大的下顎像是一座縮小的金字塔。這蛇沒有發出任何聲響,但我們意識到它正在告訴我,有許許多多的東西值得我去學習掌握。
它轉過頭去,看了看東方。繼而又轉向我,好像對我說,我也必須看着東方,祈求上帝的智慧和指引。我感到它在告訴我,如果我的忠誠不容置疑的話,就能領悟到一些神授的智慧。我知道自己得到了上帝的保祐,因為在這條蛇凝視的雙目中,充滿着仁愛、善良、力量和知識。一種「全球和平,對人類良好祝願」的感覺,浸透我的全身。我有一種懸空的感覺,但非常平穩,絲毫沒有那種飄浮不定的恐慌。一道紫光從床上射向東方的窗戶,這時,我看到那條蛇慢慢地退向我腳邊,像它從左邊來時一樣,悄悄地從床的右邊消失了。我把這種幻覺解釋為:我們一定要面向東方,求得生存;面向西方意味着萬物的終結。這時,耀眼的亮光消失了,房間又回到一片漆黑之中,我看了看床邊的鐘,已是凌晨三點十四分了。」

珍妮說,那次奇異經歷的前三天,她就預感到要發生甚麼事,但不知道會是甚麼。「」是一個不可思議的數字。每當我得到重要的幻象時,它們總是發生在我預感後的第天。三天用來消逝這次幻象。(以上內容亦摘自英師所著《魔女大預言》,以後摘文均如此。)

《創世記》
3.1 耶和華 神所造的,惟有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蛇對女人說:「 神豈是真說不許你們吃園中所有樹上的果子嗎?」
3.14 耶和華 神說:你既做了這事,就必受咒詛,比一切的牲畜野獸更甚;你必用肚子行走,終身吃土

解說:這夢幻之象的紫色字,其實係神之子的啟示與簡介,在東方,身子如「水管」係身處有「水」字部的地方,忠於神學習神授的智慧;最後珍妮補充了提示,三天與「」是不可思議的數字,「」就係 上帝(不可思議)在審判預言常用數字,三聖人與七封印,再強調天與天,係提醒留意第三、四個幻象預言,先四係處決淫婦(魔鬼),後三係處理宗教;網上有記載她臨終預言,『人類希望在東方,西方只代表事物的終結』,其實是在第一個幻象最後記載,提示後人留意這些預言,另外還有時間三點十四分,其實係聖經的章節號,這蛇在《創世記》3.1出場,非常狡猾,還有女人對應珍妮•迪克遜(蛇與女人),《啟示錄》寫作古蛇,是古惑的蛇(古惑是廣東話),時間對應《創》 3.14 上帝要懲罰它,「終身吃土」?蛇唔會食泥的,又玩謎語,香港人一句俗語:『鬼食泥咁聲』,話人依依哦哦,「鬼」就食泥,係 上帝要處決他,要佢變鬼呀!《啟示錄》古蛇、魔鬼、撒但要鎖落無底坑(地獄深淵)一千年,意思一樣。

記住破解《聖經》要用粵語和中文!

 
二、珍妮「第二夢幻之象」:一九五八年的某清晨,珍妮、狄克森感應到:幻象中有一個教堂空無一人,但突然間在陽光照耀下,教堂內出現擠滿了各種民族與宗教人群,有披頭巾的農人,有穿皇服的國王與后妃,以及不同國籍和信仰的窮人與富人,沒有空位,大家都沐浴在祥和相同的陽光下。
三、珍妮「第三夢幻之象」:同樣在一九五八年底,珍妮、狄克森又感應到:「我正拿着水晶球在聖、馬脩天主教堂祈禱時」,珍妮回憶道:「突然,周圍的空氣似乎變得純淨了,一道明亮的光又從穹頂射了下來,聖母站在我面前,她身披紫藍色的長袍,一道金銀色的光環圍繞聖母全身。」「在她頭頂的右上方,我看見一個雲狀的詞語:法提瑪。我意識到法提瑪這個一直密而不宜的預言,就要向我展露出來。我看了看教皇的寶座,是空着的。寶座的一邊,我看見一個教皇血流滿面,血已滴在他的左肩上。片片智慧的綠葉紛紛洒落下來,越往下落,葉片越大。我見無數隻手伸向寶座,然而寶座上空無一人。(幻象到此結束,後面是珍妮的補充)

於是,我意識到,本世紀末,有位教皇將為了阻止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而在各地奔走,呼吁他的信徒祈禱上帝,消彌那近在身邊的大戰亂及超極限武器的使用,從而保住地球,使人類免遭滅亡。這位教皇將因此而身受傷害。自那以後,羅馬教主的最高首領,將不再是教皇,因為那神秘的光不斷明亮地照着羅馬教皇的寶座。我意識到教皇權利仍然永遠保留在那裡,但沒有任何人能以教皇的身份去掌握權力。相反,天主教將為所有信奉宗教的人照亮通往發現全能之上帝的旨意的道路,去獲得智慧和知識。我堅信,這裡是舉世聞名的法提瑪大預言。」

網上百科法蒂瑪預言的資料
法蒂瑪的三個秘密是指聖母瑪利亞對葡萄牙法蒂瑪的三位牧童,露希亞·桑托斯(Lucia Santos)及她的表妹哈辛塔·瑪爾托(Jacinta Marto)和表弟弗朗希斯科·瑪爾托(Francisco Marto)所告知的三個預言,他們聲稱在1917年5月至10月間見證了聖母顯靈,也就是今日通稱的法蒂瑪聖母。據說聖母瑪利亞在6月13日將這三個秘密以預言的形式交託給年輕的見證者們,其中第一個和第二個秘密在1941年露希亞·桑托斯協助她兩位表弟妹封聖所寫的一份文件中揭露,第三個未公開,雖然萊里亞教區主教命令她寫下交給教宗,但露希亞·桑托斯希望1960年揭露,她說這是因為她認為「那時候秘密可更為清楚」。第三個秘密由教宗若望保祿二世於2000年6月26日對外公布,年邁的露希亞·桑托斯當時也在場。

解說:第二與三個夢幻之象在1958年頭尾出現,分開兩個係砌數字「三」,以配合聖母的第三個預言,主要係宗教的審判與末日,他們四處擴展勢力,就係開枝散葉,落葉片片是代表沒落。珍妮在書上補充資料,「教皇權力仍在,但冇人坐上這寶座」,因為係神之子建立的王者之位,神的權力會延續,但不是宗教,亦講到這是法提瑪大預言,珍妮出書時宗教還未交出預言,上帝早已通知她;上面資料記載,聖母預言是在1917年給人類,而第三個預言,聖母原意在1960年公開,另有記載宗教逼露希亞(牧童)交出,在1944年寫了給教宗,結果在千禧年才公開,宗教連聖母的指示都唔理,因為預言是教宗、主教、教徒與許多不同人士,被槍、箭所射殺,他們怕得要死,接近千禧年發生教宗遇刺事件,他們以為事件已告一段落才交出,其實係未到期;首先這是 上帝的考驗,中國古語:「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要「順天應命」,「切勿逆天而行」,如《啟示錄》給東正教的信,「免去你的試煉」,換言之其他教派就需要,不單止天主教唔合格,其他聖經教派都一樣,因為他們全部冇理會聖母預言,上帝 的啟示都睇唔明白,又憑甚麼幫神傳道?一路「假傳聖旨」!在20世紀初,上界傳了三個啟示,在1904年步虛大師降壇,100年期到2003年,2004年最後一首詩係紫微降世;聖母預言亦係100年期,在2017年到期,2018年就係七年審判的開始;還有孔明的《武侯百年乩》未到期,它在2032年期滿,2033年會有事發生,就係中台的最後一戰。這三個預言由1904年2月至1934年1月,剛好30年,又係玩「三」數與一百年!

第四個夢幻之象不再補充,可以睇番以前的網誌:
https://maitreya8messiah.pixnet.net/blog/post/212561247-%E7%A5%9E-%E7%B5%A6%E4%BA%88%E7%8F%8D%E5%A6%AE.%E7%8B%84%E5%85%8B%E6%A3%AE%E7%9A%84%E5%95%9F%E7%A4%BA%E8%88%87%E4%BA%A4%E7%B5%A6%E7%A5%9E%E4%B9%8B%E5%AD%90%E7%9A%84%E5%82%B3

彌勒 (上帝之子)
辛丑年七月三十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