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解餘下五個教會的警告信:

《啟示錄》
2.12「你要寫信給別迦摩教會的使者,說:『那有兩刃利劍的,說:
2.13我知道你的居所,就是有撒但座位之處;當我忠心的見證人安提帕在你們中間、撒但所住的地方被殺之時,你還堅守我的名,沒有棄絕我的道。
2.14然而,有幾件事我要責備你:因為在你那裡有人服從了巴蘭的教訓;這巴蘭曾教導巴勒將絆腳石放在以色列人面前,叫他們吃祭偶像之物,行姦淫的事。
2.15你那裡也有人照樣服從了尼哥拉一黨人的教訓。
2.16所以,你當悔改;若不悔改,我就快臨到你那裡,用我口中的劍攻擊他們。

解說:2.12別迦摩教會就是猶太教,兩刃利劍係描述人子,亦關於此宗教,2.13兩次「撒但」,中間忠心的「見證人」是重點,第十一章有兩個見證人「傳道」,這個傳道被殺的是耶穌,當年以色列人與公會;2.14巴蘭與巴勒另有故事,巴蘭是忠於神,但這裡講他教壞了以色列人,就係指猶太教變了質,近代以色列復國,打了70年仗搶奪耶路撒冷,有違神的教誨;2.15尼哥拉一黨,就係指淫婦(魔鬼),以色列竟然投向美國,2.16如不改過,很快會受到懲罰。

2.18「你要寫信給推雅推喇教會的使者,說:『那眼目如火焰、腳像光明銅的神之子說:
2.19我知道你的行為、愛心、信心、勤勞、忍耐,又知道你末後所行的善事,比起初所行的更多。
2.20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容讓那自稱是先知的婦人耶洗別教導我的僕人,引誘他們行姦淫,吃祭偶像之物。
2.21我曾給他悔改的機會,他卻不肯悔改他的淫行。
2.22看哪,我要叫他病臥在床。那些與他行淫的人,若不悔改所行的,我也要叫他們同受大患難
2.23我又要殺死他的黨類(原文作兒女),叫眾教會知道,我是那察看人肺腑心腸的,並要照你們的行為報應你們各人。
2.24至於你們推雅推喇其餘的人,就是一切不從那教訓、不曉得他們素常所說撒但深奧之理的人,我告訴你們,我不將別的擔子放在你們身上。2.25但你們已經有的,總要持守,直等到我來

解說:2.18推雅推喇就係伊斯蘭教,特別提示神之子亦即人子,因為伊斯蘭教只用舊約,一味叫阿喇(真主),有冇睇清楚《以西結書》的人子審判預言,2.19-23先知耶洗別就係為巴力建神廟,意思係背叛 上帝,教壞人類,就係近代的伊斯蘭聖戰、恐怖襲擊,大叫「真主」萬歲/偉大,其實不是上帝的意思,假傳聖旨,神將會報應、懲罰這些罪人。2.24-25 有些並無被魔鬼誤導的,包括戰爭行為與親美國的,神 不需要你們插手,只要繼續堅守原則,等待神之子的來臨

3.1「你要寫信給撒狄教會的使者,說:『那有神的七靈七星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按名你是活的,其實是死的。
3.2你要警醒,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原文是)的;因我見你的行為,在我神面前,沒有一樣是完全的。
3.3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樣領受、怎樣聽見的、又要遵守,並要悔改。若不警醒,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決不能知道。
3.4然而在撒狄,你還有幾名是未曾污穢自己衣服的,他們要穿白衣與我同行,因為他們是配得過的。
4.5有閃電、聲音、雷轟從寶座中發出;又有七盞火燈在寶座前點著;這七燈就是 神的七靈

解說:3.1「撒狄」(殺敵)就係基督教,何謂七靈?答案就在4.5,節號剛組成1至5順序,七燈七星,就係開始佛教的七星燈,今次講那陣法是「續命」,生命有關,又是活又是死,唔知生的死,即係點呢?就係成語:「不知死活」,意思不知利害,冒昧從事。神 譴責基督教亂咁嚟!3.2 醒下啦!就快死到臨頭;在上帝面前,你哋冇樣嘢係正確。其一是建立宗教,其二,耶穌係傳上帝的教誨,叫人追隨上帝,但你們只叫人信耶穌,點算係追隨耶穌之道,耶穌係用【詩歌智慧書】傳道的,點解你哋唔用?點算跟隨耶穌呢?其三,「基督」係上帝之子的外號,耶穌並不是,神之子亦未到,《馬太》亦有講到不能稱耶穌為「主」,因為「主神」就係 上帝,其他神都不能用「主」作稱呼;其四,《聖經》係上帝所編篆,包括【四福音書】與《啟示錄》,《使徒行傳》是彼得這叛徒所寫,跟住至《彼得前後書》係宗教所編,並不是聖經,十誡之一:不能濫用上帝的名字,用上帝的聖經書名亦然,因為耶穌根本無寫過聖經。3.3-4 上帝警告要盡快改過,如同賊一樣(好鬼搞笑),將不動聲色回來懲罰,而只有幾個穿白衣,即係只得少數可以留低,因為很多「學壞師」,基督徒要好好改過,重歸上帝的懷抱!到下一個宗教。

3.7「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說:『那聖潔、真實、拿著大衛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說:
3.8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
3.9那撒但一會的,自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猶太人,乃是說謊話的,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腳前下拜,也使他們知道我是已經愛你了。
3.10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
3.11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
《以賽亞書》
22.22我必將大衛家的鑰匙放在他肩頭上。他開,無人能關;他關,無人能開
22.25萬軍之耶和華說:當那日,釘在堅固處的釘子必壓斜,被砍斷落地;掛在其上的重擔必被剪斷。因為這是耶和華說的。」

解說:非拉鐵非就係東正教,「大衛鑰匙」,「鑰匙」是第一章的人子,「大衛」是另一組密碼,關連《以賽亞書》22.22,重點在最後22.25,首尾呼應,亦是人子要清除宗教,傳道的重擔要放下。3.9 撒但一會包括美國(魔鬼),俄羅斯一路與美國對立,3.10在前蘇聯年代,東正教一度沒落,近代才再興起,但亦只在俄羅斯傳道,並無借神之名四處擴張勢力,神免去他們的試煉,算冇犯更多過錯,3.11但都要追隨神的安排,否則頭(冠冕)都難保。跟住最後一個宗教。

3.14「你要寫信給老底嘉教會的使者,說:『那為阿們的,為誠信真實見證的,在神創造萬物之上為元首的,說:
3.15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
3.16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3.17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
3.18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
3.19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
3.20看哪,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解說:3.14老底嘉就係天主教,「為元首」係重點提示,可代表「王」是人子,其實人子不會做國家元首,萬王之王點同一國之君?另外梵蒂岡是一個小國,由教廷控制,就如國家元首。3.15-16又冷又熱,唔湯唔水,上帝 話「唔啱」飲,即係「不對」;3.17-18 教會已經發達了,其實七宗罪之一,是不能收百姓金錢捐獻,你哋係唔係盲(瞎眼)的?已經犯罪知唔知羞恥?買火煉的金子與白衣,係神 要收回這一切。3.19-20 人子會到門口,是《馬太福音》24.33的預言,「一同坐席」是《馬太》9.10-13 召集罪人改過,可得到寬恕。

七封警告信的秘密已全解,希望信眾好好思考,重歸正途!

彌勒 (上帝之子)

辛丑年七月二十二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