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文講到諾齊擔瑪士的信中收藏了預言,但各種語文版本翻譯都有差異,先用兩篇比較。
日文版譯本
此外,我的兒子,我已經插入了先知的名字(到目前為止,在文本中),但是到目前為止,我不想讓自己成為這個高貴的頭銜。因為,“今天被稱為'先知'的人曾經只被稱為'前瞻者'”。換句話說,我的兒子,先知,確切地說,是一個在遠處看到事物並具有物體本身固有的識別能力的人。

英文版譯本
此外,我的兒子,儘管我提到了先知這個名字,但我不希望自己為現在冠以崇高的頭銜。因為他現在被稱為先知,曾經被稱為先知
嚴格來說,我的兒子是一位先知是一位遠見於人類天生知識的人。先知可能會藉著出現在他面前的預言的完美光輝,以為他認為自己看到的事物既神聖又人類。但這不可能,因為未來預測的影響會擴展得更遠。

《撒母耳記上》
9.9(從前以色列中,若有人去問 神,就說:「我們問先見去吧!」現在稱為「先知」的,從前稱為「先見。)

解說:上兩篇譯本都有提到先知名字,另外日文版譯「前瞻者」與英文版不同,《撒母耳記上》出現「先見」這名稱,後改稱為「先知」,似乎日文版較貼切,而諾齊擔瑪士稱他兒子為「先知」,其實並非他兒子,歷史亦無記錄,這是 上帝給兒子(我)的信我就係負責講解預言的先知。跟住講信內收藏的預言。

日文譯本
現在,我的兒子,在結束上述故事時,為了將來對您的看法的包容,我不會走太深的彎路。(下一個)我發現文學藝術將遭受巨大而無與倫比的損失。 因此,在全球大災變之前,將有大洪水和高水位淹沒,幾乎沒有土地被水淹沒,而且將持續很長一段時間,這將伴隨著地理學和地形圖的出現。我們發現,除此以外,一切都將丟失。同樣,在洪水前後,在某些國家/地區降雨很少,大量的火和發光的石頭將從天上掉下來。當它們耗盡時,什麼也不會剩下。它發生在最終動蕩之前的短期內。 由於火星完成了該週期,因此在最近一次休息結束時,火星將再次出現。 但是,有些人將在寶瓶宮中停留數年,而另一些人將在巨蟹宮中停留的時間越來越長。 現在,我們被上帝永恆的力量所統治。(英譯本:上帝的力量,我們被月亮所領導),太陽會在整個週期完成之前來臨,然后土星會來臨。 因為,根據天上的跡象,土星的統治將重新出現。而且在每一個計算中,世界都在接近外交關係的轉變。在撰寫本文時,它是在該時間之前的177年,3個月和11天,但是在此時間之前和之後(在177年,3個月和11天之後)和預定時間發生了很多次香蒜醬(瘟疫),長期的飢餓,戰爭,甚至洪水將大大削弱世界。而且只有很少的人,您將再也見不到任何想要耕種耕地的人,而塔諾(田野)將一直是空的,只要人們使用過它。

根據天堂的判斷,我們已經進入了第7,000年,那時我們完成了所有工作,但我們正在接近第八年(第千年)。就高度而言,它是第八個天堂,永恆之神將要改變的時間,以及天堂的形象恢復運動的時間。這一超然的舉動將使我們回到一個穩定而堅實的土地上。“它從不傾斜” 。除非上帝想要。儘管(以上)是由於含糊的見解和穆罕默德(先知)的夢想超越了所有自然原理。

最後,我的兒子,我希望您從您的父親M. Nostradamus那裡收到這份禮物。希望我可以向您展示這裡包含的四個預言中的每一個(這一天將到)。並向不朽的上帝祈禱,您可以在美好的繁榮幸福中度過那麼長的生命。沙龍,1555年3月1日。

解說:首先在信件前半出現預言時間到「3797年」,是用來計算之用;我加上編號不改原文排版, 在大災變前,出現大洪水,而在其前後有天火落下(火流星),但它們會消失,什麼都不剩,就係中國今年的洪水事件(6-7月),在其前後,是前年俄羅斯到去年下半年(7-12月),日本、美國出現的天火,都係在天空爆炸消失。 火星再出現,是近年其運作軌跡最接近地球。 寶瓶宮在1月開始,巨蟹宮在6月開始,提及「數年」是以年數計,就是7年審判。 講到上帝,英文版是月亮的統治,代表黑暗時代,太陽來臨代表光明,這另有玄機,容後再解;土星來臨,就是去年12月土木星會合。 土星的統治出現,土星即羅馬神話的農神(上帝),去年會合木星(朱比特),是由神之子辦事,世界外交都會改變;而火星與土星就是在第十七首詩出現。跟住的177年就係前篇文章已破解的美國末日時間,但憑這些記載,就是我講都不夠理據,所以 上帝又做手腳,搵人編寫了五段序言放上網給我。到下一段記載,這個7000年又玩數字謎,現在係第八個千年,就係《啟示錄》人子作王的一千年,這裡還有數計,預言最終到3797年,7000-1000-3797=2203,就係2203年後末日,另外同年代韓國《格庵遺錄》亦記載,彌勒(神之子)1000年後700年,再500年,同係2200年。後面”它從不傾斜”就係最近網上出現的預言,二世紀六十五首:傾斜的公園(指黃石公園),終於要傾倒了,係 上帝想要(我幫天父答),這句關連美國末日(177年)。最後一段係信件結尾,日文版譯出有四個預言,神之子千年與美國末日同期,可以算一個,2200年後世界末日是第二個,第三個就係用聖經密碼的字詞配合,之前有五篇神之子審判預言在第一世紀,再找到一篇如下:

一世紀第四十八首
月亮統治的二十年過去了,
七千年將實行君主制
當太陽厭倦的時候,
然後實現並挖掘我的預言。

解說:首先我用原法文版再譯,上文就係關鍵,這篇的重點密碼是7000年,月亮統治亦與信件相同,而網上找到五段序言的第二段,亦講到她要支配世界,第一段是1975-99年,二十年就由千禧年起,即係2020年到期,今年2021開始,太陽厭倦月亮的統治,太陽亦可代表東方,而將實行君主制,亦與序言的第三段相同,可能這是出處,但點解多了年數呢?神奇!最後一句:預言被挖出與實現,係上帝之子出來審判的時間,信中提到的「大災變」,是被我挖了出來,這記載放在預言詩中,就是第三個預言。還有最後一個如下:

 
日文譯本
因此,我的兒子不要抹去您對夢和空虛的理解,因為夢和空虛會使您的身體乾燥,失去靈魂並打擾您的軟弱的感覺。曾經被聖經和上帝的規範取消的可惡魔咒也是如此。但是,判斷占星術的判斷是一個例外。我們通過(判斷占星術),靈感,神聖啟示,連續通宵,算術等等來匯總預言。考慮到隱性哲學的排斥,即使我手中藏有許多隱藏的文學作品,我也不想提出錯誤的教義。但是我擔心它會帶來什麼,在閱讀之後,我把它獻給了Urkanus(拉丁語:Volcānus,羅馬神話的火神)。當它們燃燒起來時,舔空氣的火焰比自然火焰更明亮,散發出非凡的亮度,例如閃電般的光芒,突然照亮了房子,好像大火已經爆發了。我整理了這些文件,以使您不會被研究月亮和太陽的整體變化所迷惑,也不會被研究地下和底流中不朽金屬的研究所迷惑

解說:開始我的兒子(神之子),我已分開幾部份,講到不要被夢與空虛所迷惑,這些都係背棄 上帝教誨,而透過占星術、靈感得到神的啟示編寫預言,我就係晚晚通頂計 神的數字謎。「隱性哲學的排斥」,哲學是一門以系統化與理證的思考方式,係與超自然力量互相詆觸,雖然有很多這類書籍,但不想誤導後代,所以將它們燒毀(獻給火神),日文譯本出錯字,應該係拉丁文,這個字變化成英文的volcano (火山),自然火焰、閃電與大火的爆發,是大自然的火山爆發,亦會引發閃電,就是與審判有關。再解釋所燒的是什麼,月亮與太陽就是太空(宇宙)的研究,地下與底流的,是地質、火山與海洋,還有什麼金屬元素、化學等研究,這些都講求理據,數據,都係無意義的,因為「超自然」是超越自然科學。跟住還有分拆的啟示如下:

英文版譯本
正如真正的救主所說:“不要把那隻對來說是聖潔的東西,也不要在養之前丟掉你的珍珠,以免它們踩在腳下並轉身掠奪你。”這就是我從褻瀆中隱瞞我的舌頭,從紙上隱瞞我的筆的原因。

解說:日文版亂晒籠,用英譯本,日版譯救世主意思相同,係由神之子傳的話,這裡所用是《聖經》的譬喻手法。不要用隻狗視為重要的,狗好喜歡將骨頭當寶,其實係無用的;所養的豬,當你掉下珍珠,牠就踩住(佔有),還進一步搶奪,喻意他們只係為了金錢,貪得無厭,主人都唔會認(六親不認);譬喻西方一味以科學之名,巧立名目,自抬身價,要學他們的科學,學術,買他們的產品,其實只係搶你哋的金錢,這就係現世代的寫照。用上隱晦的文字言語寫下,褻瀆是「侮辱」,係 上帝話唔駛對他們咁客氣,直接鬧這些畜生:「豬狗不如」。配合上文還有啟示,就係同是16世紀,韓國《格庵遺錄》第二十二篇:三八木運始皇出。三八是東方(中國),木是木聖人(彌勒),點解彌勒佛有如秦始皇?留意以下五件事:

第一:打敗六國,一統天下。上帝 要重新管治人間,神之子與眾軍執行。
第二:統一文字。遠古全人類用 神的語言,未來亦要回歸正宗,是粵語和繁體中文,為世界語言與文字。
第三:焚書坑儒」。係諾齊擔瑪士所做的,就是留下兩個字「焚書」,還有一半,不過係「坑愚」,這些教壞人的蠢材,不配稱儒生,以免延禍後代。
第四:修築長城。就係重建聖城(香港)《格》記載:天主大堂築高山。如《聖經》記載要建造一所聖殿。地點:過木木村,獨居可也。雙木為「林」,就是大埔林村,後面有一座山名雞公嶺,北望神州。還有:千家萬戶匠立新。要興建更多房屋,《啟示錄》亦有提示:十四萬四千買回來的人,就係窮到賣身的人,當然係住公共房屋喇,幾年前有民間組織曾要求政府,收回粉嶺高爾夫球場,可以興建十四萬四千戶公屋,當年東方日報有登頭版,就係這個數字,上帝 好喜歡用數字提示,睇翻地圖,雞公嶺東北方,只隔一條公路,就係高爾夫球場,可以一齊動工。
第五:求長生不死藥。要不死係無藥食,人間亦無可能的,只有一條路,上天國才可享永生,就係要教返人類「天道(神之道)」的修行。信件中講了很多關於先知能力發揮,過去、現在與將來,時間空間,全部都要透過 上帝才可以做到,亦給大家知道更多,神 不單是宇宙、天地萬物、天、地、人各界域的能量體,還包括時間空間,無窮無盡,無限大。有興趣慢慢睇下封信。

這裡所講就是第四個預言,由公元開始至16世紀,歷史中那來一個真實的救世主,有講低那些狗與豬的比喻?印在書中亦四百多年,無人用來偽冒,此謂『虛則實之,實則虛之,虛實難料』,真正神僕唔會偽冒,一般人亦睇唔明;信中提到有先知的名字,就是「救世主」這名稱,即上帝之子,亦係流傳已久,《啟示錄》的人子預言,重點係「焚書坑愚」,這些背叛神還呃呃騙騙的人,搞到天下大亂,簡直神憎鬼厭,上帝 下令清除,生命冊除名,在《以西結書》第三十二章下半部份亦有記載,神 叫人子攞把刀去追他們,好自為之。

廣東人一句俗語:『跟官唔好唔知官姓乜』。聖經宗教真係唔知 上帝姓乜,廣東話好好玩的,神 擺低這麼多預言在人間,東方西方都有,互有關連,竟然無人知道,又點會係神的僕人,第二首詩講明要審判宗教,諗下點算喇!

彌勒(上帝之子)
庚子年十二月十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