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講過耶穌傳道是用[詩歌智慧書],留意以下:

 

《馬太福音 》

1:1 亞伯拉罕的後裔,大衛的子孫(後裔,子孫:原文作兒子;下同),耶穌基督的家譜:

1:6耶西生大衛王。大衛從烏利亞的妻子生所羅門

4:10耶穌說:「撒但(撒但就是抵擋的意思,乃魔鬼的別名),退去吧!因為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

9:15耶穌對他們說:「新郎和陪伴之人同在的時候,陪伴之人豈能哀慟呢?但日子將到,新郎要離開他們,那時候他們就要禁食。

21:42耶穌說:「經上寫著:匠人所棄的石頭已作了房角的頭塊石頭。這是主所做的,在我們眼中看為希奇。這經你們沒有念過嗎?

25:1「那時,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著燈出去迎接新郎

《約伯記》

1:6有一天,神的眾子來侍立在耶和華面前,撒但也來在其中。

《詩篇》

118:22匠人所棄的石頭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

《箴言》

1:1 以色列王大衛兒子所羅門的箴言:

《傳道書》

1:1在耶路撒冷作王、大衛的兒子、傳道者的言語。

《雅歌》

1:1所羅門的歌,是歌中的雅歌。(新娘

 

解說:首先節錄《馬太福音》記載,1.1與1.6 大衛的兒子就是所羅門王,[詩歌智慧書]五本,就是這兩位神僕所寫的,由於大衛王係阿伯拉罕的十四代子孫,所以這五部在舊約的中間部分;《箴言》以《傳道書》1.1 再提到大衛的兒子、所羅門是一致。《馬太》4.10出現撒但就是《約伯記》1.6祂在 神的眾子之中,第一、二章故事講撒但考驗約伯(神僕),就如考驗耶穌;留意我教大家《聖經》的括號重點提示法,撒旦意思是抵擋與魔鬼,天機合併手法即係「撒但抵擋魔鬼」的意思,祂是 神的兒子。《馬太》9.15與25.1 新郎離席眾人等候,跟住十個童女在門外等候新郎回來,有頭有尾的故事,但是無新娘,就在《雅歌》,1.1這本是所羅門的情歌,一開始已用括號重點提示(新娘),包括有新郎新婦的故事。《馬太》21.42是《詩篇》118.22之前已引用解釋。留意五部章號都是「1」字為首,而《馬太》章節號亦全部有「1」,上帝 早將[詩歌智慧書]的提示鑲嵌入《馬太福音》之內。關於大衛兒子所羅門的三部書,天機括號提示法,中間的一本是重點,信神的最好是修讀《傳道書》


聖經有很多秘密,再補預言三聖人的記載:

《創世記》
22.1這些事以後,神要試驗亞伯拉罕,就呼叫他說:「亞伯拉罕!」他說:「我在這裡。」
22.2神說:「你帶著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你所愛的以撒,往摩利亞地去,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把他獻為燔祭。」
22.3亞伯拉罕清早起來,備上驢,帶著兩個僕人和他兒子以撒,也劈好了燔祭的柴,就起身往神所指示他的地方去了。
22.4到了第三日,亞伯拉罕舉目遠遠的看見那地方。
22.5亞伯拉罕對他的僕人說:「你們和驢在此等候,我與童子往那裡去拜一拜,就回到你們這裡來。」
22.6亞伯拉罕燔祭的柴放在他兒子以撒身上,自己手裡拿著火與刀;於是二人同行
22.7以撒對他父親亞伯拉罕說:「父親哪!」亞伯拉罕說:「我兒,我在這裡。」以撒說:「請看,與柴都有了,但燔祭羊羔在那裡呢?」
22.8亞伯拉罕說:「我兒,自己豫備燔祭羊羔。」於是二人同行
22.9他們到了神所指示的地方,亞伯拉罕在那裡築壇,把柴擺好,捆綁他的兒子以撒,放在壇的柴上。
22.10亞伯拉罕就伸手拿刀,要殺他的兒子。
22.11耶和華的使者從天上呼叫他說:「亞伯拉罕!亞伯拉罕!」他說:「我在這裡。」
22.12天使說:「你不可在這童子身上下手。一點不可害他!現在我知道你是敬畏神的了;因為你沒有將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留下不給我。」
22.13亞伯拉罕舉目觀看,不料,有一隻公羊扣在稠密的小樹中,亞伯拉罕就取了那隻公羊來,獻為燔祭代替他的兒子
22.14亞伯拉罕給那地方起名叫「耶和華以勒」(就是耶和華必豫備的意思),直到今日人還說:「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豫備。」

★留意「豫備」與預備相通,而聖經出現很多不同譯本,如供應/預備(provided),見到(seen),可能古希伯來文寫法怪,正是 上帝密碼怪詞的作風,而中文「猶豫」與「猶疑」亦相通,如成語:猶豫不決。

解說:22.1-22.5 講及神要考驗亞伯拉罕,要他將獨生子以撒獻祭,他就帶同兒子與兩個僕人去見上帝,這其實係三聖人的預言,神的獨子與兩個僕人(左右手);22.6-8  「亞伯拉罕」與「二人同行」兩組密碼句子,括起中間一節就係重點所在,用來獻祭的「羊羔」即係幼羊,等同「羔羊」,上文亦講到以撒係「童子」,再提醒你們代入變化,童子(以撒)即羔羊,還有「」係重點災難;22.9-13 神 知道亞伯拉罕的忠誠,當然阻止他殺兒子,取而代之係一隻公羊,係人子出来的時間,羔羊並無角,當羊越年長,角越生越長便會彎曲,甚至打蛇餅,才會扣住樹枝,所以這隻係老公羊,如推背圖44象的圖,百年乩的老人星;另外提示兩角扣住樹,「」與「」係同音別字,「兩」就是「二」,人子的全名第二個是「」字,《馬太福音》第24章,兩個人在田,是第三個「」字,《啟示錄》第八章的七封印,這星叫「」,「」與「」,是先父的名字,帶出姓氏「」字, 全部係第一本聖經,每本收藏一個字。22.14 這裡玩諧音、同音別字與讀音的變化,「耶和華以勒」又有「豫備」的意思,「以撒」與「以勒」同字不取,取而代之係「豫」字,上面查返中文字的變化,你就會睇到「豫」、「疑」相通,「以」與「兒」亦係諧音,其實意思就係「耶和華(兒)勒」,耶和華(上帝)的(獨生兒子)係阿()。《馬太福音》記載有父、子與聖靈三聖,用這篇的密碼「三日」與神的獨子(人子)就找到,還有詳細資料就在以下:

《馬太福音》
12.38當時,有幾個文士和法利賽人對耶穌說:「夫子,我們願意你顯個神蹟給我們看。」
12.39耶穌回答說:「一個邪惡淫亂的世代求看神蹟,除了先知約拿的神蹟以外,再沒有神蹟給他們看。
12.40約拿三日三夜在大魚肚腹中,人子也要這樣三日三夜在地裡頭。
12.41當審判的時候,尼尼微人要起來定這世代的罪,因為尼尼微人聽了約拿所傳的就悔改了。看哪,在這裡一人比約拿更大
12.42當審判的時候南方的女王要起來定這世代的罪,因為他從地極而來,要聽所羅門的智慧話。看哪!在這裡一人比所羅門更大。」

解說:12.40密碼「三日」與「人子」,他是第一個聖人(),12.41「當審判的時候」 ,有一人比先知約拿更大,這個就係摩西的助手少年約書亞,同樣有「約」字,講明佢係「先知」,就係中國紫微星(),這個小朋友當年拜我為師,就係因為有預知能力,可惜冇人信他,他的能力是天賦。12.42同樣與審判有關,這個南方女王從地極而來,香港就在中國最南方,這一人更勝所羅門,他是「」配合女王的身份,而智慧話就是所羅門所寫的《傳道書》(智慧書),這人就是聖天使(聖靈),她是信耶穌的,所以要修煉《傳道書》;這三節記載「人子」、「一人」與「一人」,總共出現三個人,就是三聖人,與上篇祭祀出現兩隻公羊羔與一隻母羊羔,代表兩男一女係相同。這裏又補充了神之子的兩個左右手,性別、專長、特點與所在。


還有聖天使(聖靈)的記載如下:

《雅歌》

1.1所羅門的歌,是歌中的雅歌。

1.2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1.3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1.4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1.5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1.6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解說:有些譯本加入了(新娘)作註明,最上文《馬太》25章的新郎與童女,在《啟示錄》亦有人子結婚,有一個新婦亦記載於此,這新娘就是聖天使,重點1.5-6,她膚色黑但秀美,而是因為太陽曬黑,她本身很白淨,入過娛樂圈都算靚女,但喜歡游泳,她是《希臘神話》的海王,挪亞第二子含,海島的王者,一到夏天就曬到變黑碳頭,所以有個花名叫「朱古力」。「我同母的弟兄」是提示有同父異母,自幼父母離異,家姐阿哥跟母親,而她跟父親,父親續緣再娶,所以有異母的弟妹;而她始終都係喜歡跟隨自己同母的兄姊,所以無看守自己的葡萄園(父家)。


與這小妹妹早在10年前一起共事,感覺有一份緣,她的小宇宙與我有共鳴,所以特別留意她,當年曾叫她跟我修神通,雙劍合璧,她竟然拒絕,當時我都未覺醒,估唔到她就是我未來的新娘,天意難違,她走唔甩。


彌勒(上帝之子)

庚子年四月二十四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