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破解第三章收藏了一些再作補充:

 

創世記 第二章:

2.7耶和華 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

創世記 第三章:

3.17又對亞當說:你既聽從妻子的話,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地必為你的緣故受咒詛;你必終身勞苦才能從地裡得吃的。

3.18地必給你長出荊棘和蒺藜來;你也要吃田間的菜蔬。

3.19你必汗流滿面才得糊口,直到你歸了土,因為你是從而出的。你本是塵土,仍要歸於塵土

3.20亞當給他妻子起名叫夏娃,因為她是眾生之母。

 

解釋:之前第三章的破譯抽起一些,再補充其天機;由3.1至3.16,那人與女人代表人類,3.17與3.20出現亞當的名字,括起中間兩節,是代表神之子的預言,3.18荊棘和蒺藜是關鍵詞, 就是七封印的第五封印的秘密(網誌已發表),帶出的第25國,亦代表有神論者, 前面的蛇誘惑人類,是代表無神論者,換言之兩者都要受到審判。3.19 這裏寫了很多土與及塵土,配合第二章塵土創造亞當,其實有不同變化,這裏重複寫了四次「土」字, 即是土地,地就是人類生存的地方,就是人間,這是關於神之子準備降世,神很喜歡玩遊戲,有個遊戲就是兩幅圖片比對不同處,前兩句單一「土」字,後兩句「塵土」分成兩部分 第一句「歸了土」與最後一句歸於(塵)土,意思相同,只多了一個「塵」字,這就是神之子將降世為「陳」姓之人,又玩同音別字,七封印秘密的第三封印亦有「茵蔯」,同樣係講及陳姓之人,跟住第四章。

 

創世記 第四章:

4.1有一日,那人和他妻子夏娃同房,夏娃就懷孕,生了該隱(就是的意思),便說:「耶和華使我得了一個男子。」

4.2又生了該隱的兄弟亞伯亞伯是牧羊的;該隱是種地的。

4.3有一日,該隱拿地裡的出產為供物獻給耶和華;

4.4亞伯也將他羊群中頭生的羊的脂油獻上。耶和華看中了亞伯和他的供物,

4.5只是看不中該隱和他的供物。該隱就大大地發怒,變了臉色。

4.6耶和華對該隱說:「你為甚麼發怒呢?你為甚麼變了臉色呢?

4.7你若行得好,豈不蒙悅納?你若行得不好,罪就伏在門前。它必戀慕你,你卻要制伏它。」

4.8該隱與他兄弟亞伯說話;二人正在田間。該隱起來打他兄弟亞伯,把他殺了。

4.9耶和華對該隱說:「你兄弟亞伯在哪裡?」他說:「我不知道!我豈是看守我兄弟的嗎?」

4.10耶和華說:「你做了甚麼事呢?你兄弟的血有聲音從地裡向我哀告。

4.11地開了口,從你手裡接受你兄弟的血。現在你必從這地受咒詛。

4.12你種地,地不再給你效力;你必流離飄蕩在地上。」

4.13該隱對耶和華說:「我的刑罰太重,過於我所能當的。

4.14你如今趕逐我離開這地,以致不見你面;我必流離飄蕩在地上,凡遇見我的必殺我。」

4.15耶和華對他說:「凡殺該隱的,必遭報七倍。」耶和華就給該隱立一個記號,免得人遇見他就殺他。

4.16於是該隱離開耶和華的面,去住在伊甸東邊挪得之地。

 

解釋: 這個該隱殺了兄弟阿伯的故事,相信大家都聽過,4.11至4.16 該隱受到人類的追殺,但神 又說凡殺該隱的遭報七倍,就是該隱站著亦沒有人敢傷他分毫,究竟神 是懲罰該隱,還是保護他呢? 神 又玩把戲了,這是講及十誡中的一誡,不可以殺人,七是代表神創世的七日,即是一週,我們一星期一星期的過,大約52星期就是一年,意思是「周而復始,不斷循環」,這關乎因果業報,六度輪迴的法規,神 創造人類非素食者,可食牲口,宰殺食用並非罪孽,下三道,地獄,餓鬼與畜牲,並無登天機會,他們償還罪孽,再世為人,或人再世為人,人間是一考驗場,並不止一條人命,還有一次登天機會,殺人便要償還這次機會, 而且引伸一個惡性循環,週而復始,沒完沒了,難解的死結,並不一定是謀殺,可能下一世會係交通意外,工業意外,甚至乎手術意外等無心之失,防不勝防,除非修成神通知因果,或得高人點化,放下屠刀,否則難以化解。4.1名字該隱,神 加入註解為得,其實另有玄機,合併是:該「忍」得,又玩同音別字,神 係教你們要「忍」呀,神 遠古教我們中國人,我們老一輩,很喜歡留下墨寶給後代,就是寫這個「忍」字,傳與佛家亦喜歡留下這個「忍」字給後代,神 這段故事,亦希望大家能記住這「忍」字,切勿犯此誡條。

 

4.4 這節講及羊,神 最喜歡的當然是祂的獨子,神 用羊比喻祂兒子,其實係配合【馬太】記載的:披著羊皮的狼,用以譴責背棄神,偽冒神的人。這節係講及神之子降世的秘密,羊群中頭生的,頭生(投生)是指降世為:類的長,亦是「人子」這稱號的出處;羊的脂油,脂油就是膏, 合併就是羊膏(羔),這就是【出埃及記】記載殺羊羔辦逾越節,講到神之子歸天;神 傳我們的中文由右至左直寫,打橫寫亦可以,如牌匾或者藏頭詩,由右至左,這是中文的讀寫法, 倒轉睇就係「油脂的羊」,即是【啟示錄】羔(膏)羊的出處,另外第二章的破譯,人子受造(膏)之日,合併聖者,就變成了「受膏者」,神 把油脂(膏),玩同音別字,諧音字及組合等,變化出不同的代表稱號,收藏不同的天機,當然還另有關於神之子嘅故事,先解釋受膏者未來的預言,再與大家講下故仔。


但以理書 第九章:

9.22他指教我說:「但以理啊,現在我出來要使你有智慧,有聰明。

9.23你初懇求的時候,就發出命令,我來告訴你,因你大蒙眷愛;所以你要思想明白這以下的事和異象

9.24「為你本國之民和你聖城,已經定了七十個七。要止住罪過,除淨罪惡,贖盡罪孽,引進(或譯:彰顯)永義,封住異象和預言,並膏至聖者(者:或譯所)。

9.25你當知道,當明白,從出令重新建造耶路撒冷,直到有受膏君的時候,必有七個七六十二個七。正在艱難的時候,耶路撒冷城連街帶濠都必重新建造。

9.26過了六十二個七,那(或譯:有)受膏者必被剪除,一無所有;必有一王的民來毀滅這城和聖所,至終必如洪水沖沒。必有爭戰,一直到底,荒涼的事已經定了。

9.27一七之內,他必與許多人堅定盟約;一七之半,他必使祭祀與供獻止息。那行毀壞可憎的(或譯:使地荒涼的)如飛而來,並且有忿怒傾在那行毀壞的身上(或譯:傾在那荒涼之地),直到所定的結局。」


解釋:9.22-9.23 這是 神對先知(但以理)說的話,其實是神之子的預言,「異象」就是【以西結書】所出現的關鍵詞,9.24-9.26 發現有三個稱號,膏至聖者,受膏君與受膏者,不要以為是指人子,如人類不同名字是不同的人,這裡是講三個聖人,9.24 十個,頭七尾七夾住中間兩字,「十個」就是數目字的位值,又右邊數起,「個」變成「十」,而中文「十」就似數學的加(+)號,就是七十加七,等於七十七,這裡又見到加(十)號,總和是十四年,這聖人(聖天使)會打擊罪惡。9.25 這裡的七個七亦是一樣,等於十四年,這聖人(受膏君即紫薇大帝),會坐守聖城;這節的六十二個七與下節同,代表有關連,先解9.26,六十二個七即是六十九,受膏者被剪除,就是神之子要歸天了,我之前已講過在2030年,我虛歲六十九就要走了,【格庵遺錄】亦有:六十一歲三五運,61+3+5=69,數字一樣;點解我在12年後歸天(網誌:傳道三年半已解釋),而其餘兩聖人要在14年(2032)才接手工作,留意中間的一年,我講過天道循環,會歷史重演,查下中國近代那流年有什麼事?這是孔明馬前課的第十一課;推背圖46象與藏頭詩;劉伯溫的燒餅歌最後那部份;諸葛武侯百年乩:群魔妖怪豈能逃至紫薇現;【格庵遺錄】亦有,但我無解出來;還有聖經以一關鍵詞提示那年,與我歸天的記載有關。而這節後面亦有些少,記住天機不能盡泄。9.27第一與三句,一七之內與一七之半,就是一個七年的審判期,「個」字是由這裡抽到前面數節,提示你們留意這「個」字的變化,一個七年之半就是【啟示錄】的三年半(四十二個月),三年半當然在一個七年之内,夾住一句係我的工作,要與所有領導(王)者立約,帶領所有子民後代追隨 神,並不是教會,詳情在亞伯拉罕的故事,跟住後面的句子是關於審判的預言將一一實現。9.27是【啟示錄】神之子的審判,9.26神之子完成工作歸天,跟住有些事件發生,9.25與9.24其餘兩聖人接手工作;這些預言係倒轉排的,如上面「羊的脂油」變成「油脂的羊」。


最後補充,【以西結書】與【但以理書】書名亦有玄機,天機手法一種,同字不取,除去「以」字, 餘下「西結」即西方的終結,因除第一章與最後外,全書是神之子的審判記載;「但理」係諧音字「丹尼」,這是我英文名Danny的中文寫法,所以亦見到我的重要記載,而兩者有關連。

 

再講解油脂的羊(受膏者)的來由故事,在70年代末,有一部外語片名 - Grease ,香港的中文MING譯作「油脂」,在香港帶動了一個新潮流,那時的年輕人(潮人),稱為「油脂仔」與「油脂女(妹)」,我就是其中一個「油脂仔」,喜愛夜蒲,的士高(disco),船河派對與 P場,而我的經歷亦與戲中主角相似,男主角的名字就是Danny,外表open,內裡斯文,我身邊有不少女伴,但不亂搞男女關係,亦受男孩的擁戴,因想我教他們追女仔,最後改邪歸正,亦想正式拍拖,可惜並不如電影的大團圓結局,一跌再跌,體驗人世間的七情六慾,生離死別,令我想了解何謂命運,我開始研究術數與佛經,正式踏上佛、道雙修之路。新一代可能不清楚那年代,在1979年哥哥(張國榮)有首歌,名為油脂熱潮(原曲:One way ticket),不妨一聽 留意歌詞。


這兩篇關於【創世記】頭四章的破解,總結如下:

第一章:神 的誕生與創造生命體去陪伴祂。

第二章:建造天堂,創造神之子管理,亦預言未來降世整頓人間。

第三章:魔鬼誘惑人類,神之子將降世,亦一併收拾偽冒神使者的人,而那隻鷹在1942年結束二次大戰而揚名。

第四章:神之子轉世為人類的長子,我在1962年出生。到長大成人,成為當時的潮人(油脂仔),衹是油頭粉面,不需要搽油的,上帝 非常風趣。

全部是包含了預言與時間的。


彌勒

 

戊戌年八月廿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