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的第六印在「出埃及记」有相同记载,因网志已太长,我冇贴上,节录在这里解释:
出7:1 耶和华对摩西说、我使你在法老面前代替 神、你的哥哥亚伦是替你说话的。
出7:7 摩西亚伦与法老说话的时候、摩西八十岁、亚伦八十三岁。
出7:19 耶和华晓谕摩西说、你对亚伦说、把你的杖伸在埃及所有的水以上、就是在他们的江、河、池、塘以上、叫水都变作血、在埃及遍地、无论在木器中、石器中 、都必有血。
出8:3 河里要滋生青蛙、这青蛙要上来进你的宫殿、和你的卧房、上你的床榻、进你臣仆的房屋、上你百姓的身上、进你的炉灶、和你的抟面盆.
出8:5 耶和华晓谕摩西说、你对亚伦说、把你的杖伸在江、河、池以上、使青蛙到埃及地上来。
出8:6 亚伦便伸杖在埃及的诸水以上、青蛙就上来遮满了埃及地.
出8:16 耶和华吩咐摩西说、你对亚伦说、伸出你的杖击打地上的尘土、使尘土在 埃及遍地变作虱子。 〔或作虼蚤下同〕。
出8:17 他们就这样行.亚伦伸杖击打地上的尘土、就在人身上和牲畜身上有了虱子、埃及遍地的尘土、都变成虱子了。
首先摩西亚伦是两个先知(圣人),亦即启示录的的两个见证人,后来称先知,亦即圣天使与羔羊;三次行使法术是亚伦用摩西的手杖,亚伦是大哥即是大圣人(人子),7:19 江、河、池、塘水以上变血,在晚上,你行近在水面上会见到什么? 「镜花水月」,血月的倒影,不是变红吗?系血月天象。 8:3,8:5与8:6,宫殿、卧房,炉灶、和你的抟面盆,遍地青蛙,歌仔有得唱:「青蛙跳,青蛙叫」。青蛙跳,有如整个屋内外,大地在动,青蛙叫,大地咆哮,是指大地震。 8:16与8:17 尘土变成虱子,飞到人,畜身上,是火山灰,即是火山爆发
这三次亚伦行使法术,其实系我(弥勒)打开第六印出现三件事的时间提示,是表示快要见到圣人,亦是审判的先兆,因为跟住就系上帝出手,惩罚埃及王的七件事,这招是混淆视听。我的中国预言破解周庙奏书或称隋朝无名预言诗,十二句九唔搭八的句子,其实只用三句组合我的名字,如出一辙。
前篇讲及「自主的」是指有神论者,亦有提无神论者,上帝 还作出多次提示。


先贴上这部分仍与第六印有关连,包含多个天机,以前曾贴在网志,只解了一小部分, 分成几部份方便大家睇:
启11:1 有一根苇子赐给我、当作量度的杖.且有话说、起来、将 神的殿、和祭坛、并在殿中礼拜的人、都量一量。
启11:2 只是殿外的院子、要留下不用量.因为这是给了外邦人的.他们要践踏圣城四十二个月。
解说 : 11.1 神 要将信众(有神论)用一根苇子量一量。 11.2 就是指那些无神论的人,践踏圣城四十二个月,讲明他们背叛 神,四十二个月即是三年半,亦用来呼应其他天机的收藏。点解要量一量信众?就是我破解第六印所讲,教会,教派想坐神 与羔羊的宝座, 有很多信众被蒙蔽了, 神 给机会他们重新选择他们的路, 神 重新甄选祂 的民。


启11:3 我要使我那两个见证人、穿着毛衣、传道一千二百六十天。
启11:4 他们就是那两棵橄榄树、两个灯台、立在世界之主面前的。
启11:5 若有人想要害他们就有火从他们口中出来、烧灭仇敌.凡想要害他们的、都必这样被杀。
启11:6 这二人有权柄、在他们传道的日子叫天闭塞不下雨.又有权柄、叫水变为血.并且能随时随意用各样的灾殃攻击世界。
解说: 11.3 两个见证人其后是两个先知,我是先知,在讨论区发预言,我称你们为见证人,是出自这段,亦是提示时间交出破解;「毛衣」用天藏地秘的重点词找寻,在旧约便找到答案,是羊毛衣服,少了「羊」字,即是羔羊传道一千二百六十天, 这日数亦是三年半,是用太阴历法一年360日计算,与上一段呼应。 11.4 两个灯台是指两人来自两个教派,我(弥勒)佛家,天使是圣经教派。 11.5 亦即人子口吐两刃剑,可收拾敌人。 11.6 用天机手法重点字「有权柄」包住重点,这是未来预言将会出现旱灾,其实还不止这么简单,因为旱灾会引致农作物失收,即是缺粮;其实「出埃及记」亦有相同记载,当摩西过了红海,以色列人一度缺粮,要求上帝赐予粮食,跟住又发生一个有趣的小插曲,因为缺水,百姓要杀摩西,摩西就系求上帝救命,非常趣怪; 跟住水变为血就是第六印的血月提示; 这里讲及我有权力可以用各样灾殃攻击世界,我在讨论区提及菲律宾火山爆发,跟住“鹰”最后的下场,与及南美洲很多毒贩要惩罚,有排震,墨西哥被我点了名,17/2发生7.1级大地震,又应验了。上帝 除叫我打开第六印,还告诉我恢复了我的权力,上帝子口吐两刃剑,击杀列国。现在只是热身运动。


启11:7 他们作完见证的时候、那从无底坑里上来的兽、必与他们交战、并且得胜、把他们杀了。
启11:8 他们的尸首就倒在大城里的街上.这城按着灵意叫所多瑪、又叫埃及、就是他们的主钉十字架之处。
启11:9 从各民各族各方各国中、有人观看他们的尸首三天半、又不许把尸首放在坟墓里。
启11:10 住在地上的人、就为他们欢喜快乐、互相馈送礼物.因这两位先知曾叫住在地上的人受痛苦。
启11:11 过了这三天半、有生气从 神那里进入他们里面、他们就站起来、看见他们的人甚是害怕。
启11:12 两位先知听见有大声音从天上来、对他们说、上到这里来。他们就驾着云上了天.他们的仇敌也看见了。
解说:11.7至11.9 这样我破解篇有提过,耶稣是一个先知,这里两个先知,数目唔啱,而且地点亦不同。这里还有天机,这里讲「被杀」「尸首」「坟墓」,但冇讲杀死,冇死,天机手法不直言背后是代表什么呢?教会常用的「蒙主宠召」。11.9第一段蓝色字倒转睇:中国各方各族各民,观看他们,即是很多人来朝圣。 11.10与11.12用包住中间重点提示,「住在地上的人」,就为他们欢喜快乐、互相馈送礼物。 「里」字中间是「进入他们」四字,而“他们”两字不断重复不用,祗余「进入」;他们上了天即是「天国」,合成八个字,「 蒙主宠召,进入天国」, 神会接我与圣天使两个回天国述职,所以见到的人都很高兴。而三日半就是回归人间之时,就是香港人见到拍下片子,外国人都不会相信,上帝已安排这时间,召唤全世界的传媒等,到香港等候,足够他们搭飞机来的,好等那些无神与伪冒神的人一同见证。


除这部份,旧约亦有记载,牵涉多个天机要一并解释,天藏地秘,千丝万缕,扣扣相连。
创世记 第二十九章
29.1雅各起行,到了东方人之地,
29.2看见田间有一口井,有群羊卧在井旁;因为饮羊都是用那井里的水。井口上的石头是大的。
29.3常有羊群在那里聚集,牧人把石头转离井口饮羊,随后又把石头放在井口的原处。
出埃及记 第十七章:
17.1以色列全会众都遵耶和华的吩咐,按着站口从汛的旷野往前行,在利非订安营。百姓没有水喝,
17.2所以与摩西争闹,说:「给我们水喝吧!」摩西对他们说:「你们为什么与我争闹?为什么试探耶和华呢?」
17.3百姓在那里甚渴,要喝水,就向摩西发怨言,说:「你为什么将我们从埃及领出来,使我们和我们的儿女并牲畜都渴死呢?」
17.4摩西就呼求耶和华说:「我向这百姓怎样行呢?他们几乎要拿石头打死我。」
17.5耶和华对摩西说:「你手里拿着你先前击打河水的杖,带领以色列的几个长老,从百姓面前走过去。
17.6我必在何烈的磐石那里,站在你面前。你要击打磐石,从磐石里必有水流出来,使百姓可以喝。 」摩西就在以色列的长老眼前这样行了。
出埃及记 第三章:
3.1摩西牧养他岳父米甸祭司叶忒罗的羊群;一日领羊群往野外去,到了 神的山,就是何烈山


首先在:创世记第二十九章,29.1-3, 雅各去东方,特别写成东方人亦是提示,见到有一个用石压住的井,井旁有「三群羊」,又「人饮羊群」,「饮羊」, 用上古怪慨用词,就系代表要特别留意有变化,筛选相同的字,就只余「三人」, 这是讲我三代 ; 把石头转离井口, 我们中国人的井,高于地面凸出,大石稍移都会倒下来,所以不能转,系要搬开大石,神用饮羊不是饮水亦是提示,因水并不在井口,不能立即饮水,就是提示少了一个步骤,通常要用桶吊下井底取水,称为打水,用文言文缩略的四字词写法是:「搬石打水」,圣经非常深奥,需要深层思考(意会) ,而这些剧情只是常识。其实启示录有提示到地,海与树木,五行的土,水与木,亦即是我三代的名字代表。
跟住:出埃及记第十七章, 有多重天机,这部分故事讲及以色列人缺水,要杀摩西, 摩西亦是先知, 对上启示录11章亦讲及先知传道,叫天闭塞不下雨, 这是角色与剧情的呼应。其二系我讲及神的审判牵涉无神论者与有神论者,摩西带领以色列人过红海追随神, 无神论的不会理会我传神的话, 有神论者就即是以色列人,他们会视我为大敌的优先作反;其三, 上帝令磐石出水,就如上面启示录所讲的,两先知被杀死后三日半复活,系显示一次神迹以确认身份, 所以我并不会如摩西一样要向上帝求救,这是「先知先觉」的好处;其四, 「磐石出水」与雅各故事的「搬石打水」系用上谐音字, 先祖父的名字就是磐石, 还有何烈的磐石, 留意出埃及记第三章的记载,那时摩西还在埃及,他放羊顺道上去神的山听上帝训话,那个山就是何烈山, 但磐石出水故事已过了红海,难道他走回埃及吗?我教过大家上帝 的圣经,系用关键词提示, 何烈少了个山字,即是山的磐石,什么山?上帝在佛门留下我的名字(Maitreya),佛家称我为弥勒,是佛,即是佛山, 先祖父住在佛山,先父亦在佛山出世,以前我还有间祖屋,亦有地址资料留下。

另一个天机,点解上帝 会用羔羊代表人子呢?
启示录
7.3「地与海并树木,你们不可伤害,等我们印了我们 神众仆人的额。」
14.1我又观看,见羔羊站在锡安山,同他又有十四万四千人,都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写在额上。
13.16它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印记。
13.17除了那受印记、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都不得做买卖。
马太福音
7.15「你们要防备假先知。他们到你们这里来,外面披着羊皮,里面却是残暴的狼。
首先7.3地与海并树木,我的三代,而与14.1 讲到羔羊,相同提及将神的印记,写在追随者额上, 神喜欢改手法,印在额与写在额上都代表有个记号,必须意会。 13.16 -17追随兽者同样有印在右手或额上, 神上次叫我选日子打开第六印,传了我一招动作题,就是配合这里使用, 将你们的右手伸到面前,用手指指着前额,指尖接触的是额头,指住的方向里面就是你的大脑,上帝是说你们的兽印,印在脑内,即系坏晒脑。同样神 的印记,即是神 的教悔与教学(神之道),都要好好记在脑内。远古中国有种刑法为墨刑(刺青),系在罪人面上刺字,这是给罪人用的,所以神 的追随者,冇可能在额上写字。而「印」将羔羊与兽连上,马太福音就留下答案,兽就是披着羊皮的狼, 狼是一种野兽,耶稣是指当时的公会,耶稣是被公会审判而钉十字架的,最后的审判罪名是指耶稣伪冒人子,并不是说耶稣是异端邪说或异教徒,这已讲明公会,祭司就是拿着圣经的人,亦即是你们的所谓教会,教派,上帝就以野兽来比喻教会,有兽印的是教徒。


留意今次的破解天机,磐石出水的水,是我的先父,另外「野兽」的代表性, 因为我将会兑现启示录的预言,人子打开七封印的秘密,而这两部分都记载在七封印之中, 而第七印又分成七号,七印与七碗,只是一章完成,而七号就分成三章,重点关连在七次号,远古留下是关于未来的预言, 到现在第八章是「过去」,第九章系「现在」,而第十章就是「未来」, 因为枝叶太多,我同样会分成三篇解出来。亦有关于上帝 与圣经的秘密。

弥勒
戊戌年二月十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