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與大家講下故事,《百年乩》記載有天府星與紫微星,而天府星是彌勒、大日如來、神之子,其實 上帝還留下很多不同故事,我們的神話故事《西遊記》,孫悟空大鬧天宮,當時連玉皇大帝都要如來佛祖救駕,點解咁奇怪?玉帝不是天庭最大嗎?點會搞唔掂,有些人以為如來佛祖是釋迦牟尼,這是錯的,世尊並冇如來的稱號,應該是大日如來,祂是法之,亦即神之子(天府星),祂管理天堂,有人踩場當然要出手啦!至於玉皇大帝就是紫微大帝,祂負責人間、地獄之事,留意名稱,第一字合併是「紫玉」,民間故事有個「紫玉釵」,另外四個字是「玉微皇()」,你哋將紫色加些少黃色就會變成綠色的玉

 

神 很喜歡作故事,祂掌控宇宙萬物的秩序與法則,每個人的一生就是一個故事,祂有無數故事。不止這個,佛家優曇花預言提到,三千年後未來佛彌勒降臨,又稱為「金輪王」,這又是那個故事呢?


《格庵遺錄》

★第四十九篇 出將論                 ★第九篇 生初之樂

以上出將何時(乎) (分明是)九       日光無落月無虧 不分晝夜恒日月

   ↓                 ↓       直曲交線相交射 窟曲光明

深藏屈曲囊中世界 靈泉水(亦)恒流(也) ↓

青榭古裏碧山新村 非山非野十勝處   ↑

海印龍宮閑日月 木人神幕別乾坤

風驅惡疾雲中去 雨洗冤魂消外消

別有天地非人間 武陵桃源紫霞島 ←武陵諧音墓陵即「古墓

畫牛顧溪活命水 牛姓村(裏)隱潛()

水升火降隱妙法 無知者(何以知曉)

天牛耕田田田理 寺遝七斗作農(也)

巨彌(是也)牛姓村 一心修道(勤耕田)

 

解說:上右第九篇之前有解釋「窟曲」之穴,玩上同音別字為「屈曲」;右邊第四十九篇上面無貼出的是黃絲事件,跟住就是彌勒所在,答案係李鄭(屋)村(姓村),最後巨彌,就是巨大的神彌勒,還有兩段戰咀所示未解,首先見到「屈曲」就是右面的正寫答案,對下是「古裏」,「囊中」世界提示「裏」,點解呢?右篇提示「窟」與「穴」,合併是「古穴」,古代最多發現是墓穴、陵墓,是李鄭屋「古墓」,有流水與青榭,是旁邊的漢花園,古色古鄕;「碧山新村」,它是(壁)背山而且由舊式七層拆卸重建,所以係新村。

上篇講到 神喜歡寫故事留玄機,大日如來就是未來佛(彌勒),又稱「金輪王」,如來是佛之祖,而世尊是佛教之祖,一字之差,就是這個「法」字,合併是「金輪法王」,相信你們聽過這個名稱,但他不是主角,係帶出這個故事,是金庸名著《神鵰俠侶》呀!楊過與小龍女,神的俠侶,古墓派傳人,我就住在古墓隔離,日日途經無數次,好似係古墓出入,古墓的傳話人。另外楊過倒轉是「過楊」,過繼姓楊,孟家生,趙家居,兩姓父母,當年我一出世小bb就驗到有黃疸病,即係肝炎,都唔知點醫,以前嘅人就喜歡過繼人神,借運續命以延生,咁我就多咗個契爺,就係姓楊啦,一出世我就係(楊)羊仔,《啟示錄》稱我為羔羊(幼羊),一隻羊仔,楊家的兒子;小學時就近返學,就搬到我姨公家居住,巧合地他亦是姓楊,結果去了楊家,天命難違。聖天使即小龍女,天上龍,地上蛇,她生肖屬蛇,是小蛇女,兩人將來會成為夫婦。另外楊過有一把玄鐵劍,神之子亦有一把聖神劍,《百年乩》的「劍仙俠士有奇秘」,祂教的徒弟要學劍的,有一部份記載在《聖經》與仙書如下:

 

《以西結書》

3.22耶和華的靈(原文是手)在那裡降在我身上。他對我說:「你起來往平原去,我要在那裡和你說話。」

3.23於是我起來往平原去,不料,耶和華的榮耀正如我在迦巴魯河邊所見的一樣,停在那裡,我就俯伏於地。

《創世記》

11.1那時,天下人的口音、言語都是一樣。

11.2他們往東邊遷移的時候,在示拿地遇見一片平原,就住在那裡。

11.3他們彼此商量說:「來吧!我們要做磚,把磚燒透了。」他們就拿磚當石頭,又拿石漆當灰泥。

11.4他們說:「來吧!我們要建造一座城和一座塔,塔頂通天,為要傳揚我們的名,免得我們分散在全地上。」

11.7我們下去,在那裡變亂他們的口音,使他們的言語彼此不通。」

《以西結書》

20.40「主耶和華說:在我的聖山,就是以色列高處的山,所有以色列的全家都要事奉我。我要在那裡悅納你們,向你們要供物和初熟的土產,並一切的聖物

44.8你們也沒有看守我的聖物,卻派別人在聖地替你們看守我所吩咐你們的

44.13他們不可親近我,給我供祭司的職分,也不可挨近我的一件聖物,就是至聖的物;他們卻要擔當自己的羞辱和所行可憎之事的報應。

《出埃及記》

19.21耶和華對摩西說:「你下去囑咐百姓,不可闖過來到我面前觀看,恐怕他們有多人死亡;

19.22又叫親近我的祭司自潔,恐怕我忽然出來擊殺他們。」

19.23摩西對耶和華說:「百姓不能上西,因為你已經囑咐我們說:『要在山的四圍定界限,叫。』」

19.24耶和華對他說:「下去吧,你要和亞倫一同上來;只是祭司和百姓不可闖過來上到我面前恐怕我忽然出來擊殺他們。」

《格庵遺錄》

★第五十四篇 松家田              ★第五十七篇 聖運論

日月山上(登高峰) 焚香再拜一心(獻)   (機運已到)仙運(到) 天上諸仙出世(也)

天井水(之) 祝福(後) 聖神劍獲得守之   三之諸葛八韓信 三八青林運氣(受)

丹書用法天符經 無窮造化出現(矣)      ★第一篇 南師古秘訣

天井名(之)生命水 天符經(則)真經也    真經真經何真經 妖魔不侵是 ↓

聖神劍名掃腥塵 無戰爭(而)天下和。   上帝預言聖經 毫釐不差真真經

★第二篇 世觀視

勝人神人 別天是亦武陵之處←勝人同音聖人,武陵諧音墓陵即「古墓

世願十勝 聖山聖地

網上百科資料:

韓信背着一把劍卻不出鞘,經常遭到旁人鄙視侮辱。由於他從不輕易出手,一些少年無賴不斷的譏諷他。有天在大街上,一群無賴在眾人面前譏嘲韓信:「你雖然人高馬大,喜歡負劍而行,然而內在不過只是個膽小鬼而已。若不怕死就拔劍刺我,怕死的話,就從我胯下爬過去!」韓信不但沒有動怒,還真的爬過那無賴的胯下,眾人見狀皆恥笑韓信,認為韓信真的怯弱無膽。

 

解說:首先《以》3.22-23上帝叫我返去平原見祂。《創》11.1-4就是人類的發源地示拿,當年興建通天塔所在,11.7「我們」就是上帝與我(人子)將你們的祖先驅逐與打亂語言血統,將你們打回原形。《以西結書》是上帝 留給神之子的天書,20.40與44.8提示聖山、聖地看守住聖物。44.13再提示神 有一件聖物《出》19.22神 要摩西(人子)與亞倫(聖人)上去聖山見祂,其他人不能上山。19.21與19.23提示任何人接近都會被神擊殺。又玩括起中間一節。西奈山的「」字是「大示」,很大的示拿(中國)之内,提示聖山所在地,並非山名,另外「不可親近」與「不可挨近」兩組密碼重點提示,祭司是指神僕即宗教,他們根本是偽冒者,非常可恥將要受懲罰,他們不懂解聖經,傳什麼神的話。聖物是什麼?就睇《格》第四十九篇,這個聖山就是「日月山」(要破解),上到山頂,要焚香禱告,天井水祝福即奠茶奠酒,做足拜神儀式,就會得到「聖神劍」;跟住的天符經即真經,右下第一篇,而真經就是上帝的預言書聖經,這就關連上聖經》說聖物。左下第二篇,聖人,聖山與聖地兩組密碼配合《聖經》,示拿即中國,所以亦是聖人所在;右上第九篇,「三之諸葛八韓信」講彌勒有如孔明與韓信,政治、兵法、智計與謀略,樣樣皆能,(彌勒)天府星為人城府極深,孔明係先知更勝於韓信,點解要講韓信呢?當然另有玄機,孔明一年到晚都拿著一把鵝毛扇,係佢嘅商標,而韓信都有個特徵,上面嘅網上資料就見到,原來佢背住把劍四圍去嘅,但從不出鞘,寧受胯下之辱,又係一個妙人!神鵰大俠楊過又係背住把劍嘅,如出一轍。呢個就係提示未來得到聖神劍,就要日日看住佢,去到邊孭到邊呀,真陰公 !

 

上帝 好多嘢玩㗎!我年輕時最喜歡睇的電影「奪寶奇兵」,近代亦有「盜墓者羅拉」,都係講破解謎團去找尋聖物、寶藏,而且藏寶之地機關重重,一不小心,小命難保,上文《聖經》講如接近聖山,神會擊殺你們,因為收藏了聖物,似足電影情節。《聖經》還預言未來我帶幾多人去尋寶,見證這個歷史時刻,人類出發地示拿,(巴別)通天塔所在。有興趣不妨破解天書的謎團!不過千祈唔好去偷我把聖劍。

 

補充詳細的天機與預言:
《以西結書》
44.1他又帶我回到聖地朝東的外門那門關閉了
44.2耶和華對我說:「這門必須關閉,不可敞開,誰也不可由其中進入;因為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已經由其中進入,所以必須關閉
44.3至於王,他必按王的位分,坐在其內,在耶和華面前吃。他必由這門的廊而入,也必由此而出。」
44.4他又帶我由北門來到殿前。我觀看,見耶和華的榮光充滿耶和華的殿,我就俯伏在地
44.5耶和華對我說:人子啊,我對你所說耶和華殿中的一切典章法則,你要放在心上,用眼看,用耳聽,並要留心殿宇聖地一切出入之處
44.6你要對那悖逆的以色列說,主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啊,你們行一切可憎的事,當夠了吧!
44.7你們把我的食物,就是脂油血獻的時候,將身心未受割禮外邦人領進我的聖地,玷污了我的殿;又背了我的約,在你們一切可憎的事上加上這一層
44.8你們也沒有看守我的聖物,卻派別人聖地替你們看守我所吩咐你們的
44.9主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中的外邦人,就是身心未受割禮的,都不可入我的聖地。」

解說:上文講聖物就抽了其中一部分,這篇其實有多重天機,有啲用開引號去分隔,有開冇閂嘅。44.1-3的天機,聖地朝東外門要關上,即東方的門要關上,係中國要關上對外之門,神要到來,只容許一些追隨神的王(國家領導)進入。44.4 在北門嘅殿前「我就俯伏在地」即係拜神,這組密碼其實出現在之前3.23的平原,提示聖山在北方。44.5-7講到不容許外邦人(西方人)進入聖地(示拿)。44.7-9重覆密碼(同顏色字)夾住中間一節,就是上文提到 神要祭司看守聖物,但他們失職,44.6以色列家是宗教,多了「悖逆」與一個「」字。44.8神 說他們派別人守住,聖山與聖物在中國,變相是中國人看守,聖經宗教主要是外族,而中國是無聖經的,所以稱作「別人」(有別於宗教的人),基本上聖物無人看守,上帝 亦不會向我們問罪。

這裡是今次武漢肺炎事件,源自44.7食物對上文的餅,關連以色列(中國),「脂油」有脂肪指動物,「血獻上」係獻祭,指屠宰之地,那海鮮市場兼賣野味;主要是趕走外邦人(西方人),雖然感染力強,但死亡率低,相比中世紀歐洲出現黑死病,其實小兒科,就是我們廣東話一句「嚇鬼」,嚇死啲鬼佬,搞到佢哋雞飛狗走要撤僑。神 說中國人違約俾外邦人進入聖地,所以有少少懲罰(傷亡)。中國人唔使咁擔心,未來外族的審判才會爆大鑊。

 

彌勒(上帝之子)

己亥年十二月除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