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5月在網誌已發表傳道三年半時間表,已將【聖經】的時間換算為新曆,因為全部係用農曆,下面就係第二週期亦即係2019年6月12日,大家都知道香港發生什麼事,現在就轉述 上帝要傳的話:

【以西結書】
20.1第七年五月初十日,有以色列的幾個長老來求問耶和華,坐在我面前。
20.2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20.3「人子啊,你要告訴以色列的長老說,主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來是求問我嗎主耶和華說: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我必不被你們求問
20.4人子啊,你要審問審問他們嗎?你當使他們知道他們列祖那些可憎的事
20.5對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當日我揀選以色列,向雅各家的後裔起誓,在埃及地將自己向他們顯現,說: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
20.6那日我向他們起誓,必領他們出埃及地,到我為他們察看的流奶與蜜之地;那地在萬國中是有榮耀的
20.7我對他們說,你們各人要拋棄眼所喜愛那可憎之物,不可因埃及的偶像玷污自己。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
20.8他們卻悖逆我,不肯聽從我,不拋棄他們眼所喜愛那可憎之物,不離棄埃及的偶像。「我就說,我要將我的忿怒傾在他們身上,在埃及地向他們成就我怒中所定的

解釋:20.1-3 這裡講到人類必然求 神指引,但 神一定不會答你們,因為已派人子(我)來傳話,亦講明 神不會應你們所求。20.4-5「審問審問」寫兩次,是代表「審判」與「質問」,什麼是「列祖那些可憎的事」? 所謂「列祖列宗」係指已走了的先人,就係指1997回歸,走了返「祖家」的外族(英國人),他們留下個爛攤子,什麼「民主」政制。「揀選以色列」與「在埃及地」,提示與【出埃及記】有關,是人子的年代展開。20.6這節要玩破地名,「流奶與蜜」之地,後句「這地」提示由地開始,上句兩組形容詞,右至左組合,通常各取一字就可以,「蜜奶」就唔知好唔好飲喇,「蜜流」就等如「物流」,又玩同音別字,香港係轉口港,物流業蓬勃,另外後句亦有提示,「在萬國中是有榮耀的」 ,香港不是「國際金融中心」嗎?所以這些傳話 上帝 係對香港人講㗎!20.7「拋棄眼所喜愛那可憎之物」,就是你們的金錢遊戲,虛假形象,民主政制等,都是神 可憎之物;「埃及的偶像玷污自己」,埃及就是美國,你們視她為偶像,學習的對像,如偶像名星、歌星,什麼髮型、服飾成為潮流,粉絲爭相仿效,並不是什麼「神像」;20.8神 譴責你們悖逆,不肯放棄這些虛假之物,最後兩段很長,重點提示「埃及地」,再提醒你哋【出埃及記】懲罰埃及人的情節將要展開,神 的憤怒,神 要出手。留意這節出現開引號,但跟住一路落去都係見到好多開引號,才見到一個閂引號,係代表分開很多天機,怪招提示,要分別組合拆解。

忠告大家,不要再參與這些魔鬼遊戲;引用電影故事,大家有冇睇過星爺嘅「鹿鼎記」,韋小寶被陳近南帶到天地會,天地會眾大叫口號「反清復明」,陳近南話係畀唔明道理的人講嘅說話啫,韋小寶(星爺)就問陳近南,而家清朝國泰民安,人人豐衣足食,點解仲要反清,陳近南為之語塞 ,跟住答:『這是我畢志願』,韋小寶晃然大悟,再「哦」了聲。這段情節非常精警,嬉笑怒罵,七情上面,簡直入木三分,所以你見星爺早已抽身而退,他是個聰明人,早已睇通形勢。現在的香港人就是那些天地會眾。
奉勸大家都要抽身而退,審判第二年,上帝 亦要將行動升級,下星期一(17/6)開始,做日常工作與生活,靜觀其變。
還有以下:

【格庵遺錄】
第九篇 生初之樂
落盤四乳 利在十勝預訣傳世            ↓ 要破譯的五段↓
世人不知可歎奈何 
東北五台十二賊             東北台十二賊
三南五被青衣賊 種骨種仁又種芒   三南被青衣賊 種種芒←
萬仁傷落幾人陽 桑田碧海混沌世  萬傷落幾陽 桑田碧海混沌世
白豐勝三安心處 青雀龜龍化出地

首兩段色字,「十勝」即係「天」、「神」(上帝),「預訣」係指預言書(聖經)的破解秘訣,「傳世」早已傳於世上;世人竟一無所知,實在無奈。就是傳給中國的先知寫預言書的手法,【格庵遺錄】所記載的分拆寫,打亂次序等。
最後兩段色字,「白豐勝三」係常用嘅「兩白三豐」所改成,少了一字是「兩」字,用來合併為「兩聖(勝)安身(心)處」,即兩聖人所在的南海•東半•紫霞島(香港),紫霞即紫色光芒,是配合神 給珍妮的預言,蛇眼向東方射出紫光(紫氣東來);「青雀龜龍」頭尾合成青龍,雀是朱雀,龜是玄武,四神獸少了一隻「白虎」,彌勒(人子)屬(
)虎,「出地」即出現之地。

再解釋中間五句綠色字(右手邊一篇),特別要留意重複字,第三句種乜、種物,「又」同音字「右」,由右睇最後為「芒種」,廿四節氣之一代表「五月」開始,中國曆法係陰陽曆,農曆初一、十五等月令係以太陰星行度計,二十四節氣係太陽行度,所以有所不同,你見到第一句「五」字,不過要配合提示「芒種」,是在今年五月初四日起計算,數十二日是月中五月十五日(17/6/2019),此日期已於上文【以西結書】破解加入。「又」的左邊同字「種」不取,餘下「仁骨」,後句有「仁」「人」兩字,提示同音別字,即「人骨」, 當警方發現人骨,會列作屍體發現案,即係人骨「變屍體」; 頭兩句係對聯式,發現相同字,「五」字前出現「東北」與「三南」,東南西北為四方,得「三」個,少了一個就用番,即係「西」字; 後面有三字,「青衣」都幾好食嘅,當然唔好講魚啦,提示與水有關,另外「衣」與前句「二」是諧音不用,咁只餘前兩字,即係「被青」,首先單與上句組合,前句只餘五「台」與十,台即月,有所謂「月台」,即上文聖經的五月初十日,這句「被清洗」,就是幾日前暴動清場,全部三句組合就好簡單:

芒種(五月)起十二日(即月中的十五日),被清洗(青西),變屍體(仁骨)。
「萬仁(人)傷落」即傷亡過萬,「幾人陽」 有幾多還在陽間。
「桑田碧海」係成語「滄海桑田」,意思事出現大變化,「混沌」即一遍混亂。

這裡就提供了日期與出大事,配合上文聖經所講,上帝 都唔高興,所以我通知大家,玩埋星期日(16/6)就唔好玩了,實際時間我都唔肯定,這是 dead line。


彌勒(上帝之子)
己亥年五月十三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