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兩篇破解三仙乩文,內容係補充《啟示錄》的審判預言,而醉仙特別示範密碼變化手法,一開始 「七地動」跟住改一字為「七地泣」,然後分隔成「大」,改成意會式的「高山移位」,意思一樣是「地動」,又用隱藏法寫「殼變」少了個「 」字,其實都是講及火山爆發,引起大災難、海嘯與美國陸沉;《啟示錄》神的憤怒變化演繹如下:

 

6.16向山和巖石說:「倒在我們身上吧!把我們藏起來,躲避坐寶座者的面目羔羊忿怒

11.17說:昔在、今在的主 神─全能者啊,我們感謝你!因你執掌大權作王了。

11.18外邦發怒,你的忿怒也臨到了;審判死人的時候也到了。你的僕人眾先知和眾聖徒,凡敬畏你名的人,連大帶小得賞賜的時候也到了。你敗壞那些敗壞世界之人的時候也就到了。

14.10這人也必喝 大怒的酒;此酒斟在 忿怒的杯中純一不雜。他要在聖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與硫磺之中受痛苦。

16.1我聽見有大聲音從殿中出來,向那七位天使說:「你們去,把盛 大怒的七碗倒在地上。」

16.19那大城裂為三段,列國的城也都倒塌了; 也想起巴比倫大城來,要把那盛自己烈怒的酒杯遞給他。

19.15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是牧)他們,並要踹全能 神烈怒的酒醡

《以西結書》 第三十章

30.5古實人、弗人(或譯:利比亞)、路德人、雜族的人民,並古巴人,以及同盟之地的人都要與埃及人一同倒在刀下。」

30.6耶和華如此說:扶助埃及的也必傾倒。埃及因勢力而有的驕傲必降低微;其中的人民,從塔起(見二十九章十節)必倒在刀下。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解釋:上面《啟》的手法亦組成簡介,6.16神忿怒人子降世,11.17-18人子作王(重整世界秩序),審判罪人,14-10與聖天使會合,16.1審判全面展開,16.19懲罰罪惡之國與其追隨者(國),1.15一統天下;大家可細心比對,另外《以西結書》記載未來審判的事件,30.5有利比亞就是在北非,還有古巴,這些是乩文提到有災難的地點;30.6塔有可能是悉尼即係澳洲(都是西方人國家),她幫埃及(美國),亦難逃審判,《聖經》的名稱變化難估到暈,我亦未能全解,網誌已發表一篇主題為「要寶出鞘」,這些是延續而未發表的。


另外三仙以三個字組成開引號(我以顏色標示),區分不同天機,就是《聖經》的獨特招數,如下文:

《以西結書》 第二章

2.3他對我說:人子啊,我差你往悖逆的國民以色列人那裡去。他們是悖逆我的,他們和他們的列祖違背我,直到今日。

2.4這眾子面無羞恥,心裡剛硬。我差你往他們那裡去,你要對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

2.5他們或聽,或不聽,(他們是悖逆之家),必知道在他們中間有了先知。

2.6人子啊,雖有荊棘和蒺藜在你那裡,你又住在蠍子中間,總不要怕他們,也不要怕他們的話;他們雖是悖逆之家,還不要怕他們的話,也不要因他們的臉色驚惶。

2.7他們或聽,或不聽,你只管將我的話告訴他們;他們是極其悖逆的。

2.8人子啊,要聽我對你所說的話,不要悖逆像那悖逆之家,你要開口吃我所賜給你的。

2.9我觀看,見有一隻手向我伸出來,手中有一書卷

2.10他將書卷在我面前展開,內外都寫著字,其上所寫的有哀號、歎息、悲痛的話。

《以西結書》 第五章

5.11主耶和華說: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因你用一切可憎的物、可厭的事玷污了我的聖所,故此,我定要使你人數減少,我眼必不顧惜你,也不可憐你。

5.12你的民三分之一必遭瘟疫而死,在你中間必因饑荒消滅;三分之一必在你四圍倒在刀下;我必將三分之一分散四方(方:原文是風),並要拔刀追趕他們

5.13我要這樣成就怒中所定的;我向他們發的忿怒止息了,自己就得著安慰。我在他們身上成就怒中所定的那時,他們就知道我─耶和華所說的是出於熱心;

5.14並且我必使你在四圍的列國中,在經過的眾人眼前,成了荒涼和羞辱。

5.15這樣,我必以怒氣和忿怒,並烈怒的責備,向你施行審判。那時,你就在四圍的列國中成為羞辱、譏刺、警戒、驚駭。這是我─耶和華說的。

5.16那時,我要將滅人、使人饑荒的惡箭,就是射去滅人的,射在你們身上,並要加增你們的饑荒,斷絕你們所倚靠的糧食;

5.17又要使饑荒和惡獸到你那裡,叫你喪子,瘟疫和流血的事也必盛行在你那裡;我也要使刀劍臨到你。這是我─耶和華說的。

 

解釋《以》第二章,2.3神對人子說話用開引號,但不見刪引號,2.8人子啊,又一個開引號,跟住刪引號完結,但2.6開始的:人子啊,是沒有的, 這是開引號的重點提示法 ,2.5就配2.8,以同一密碼「悖逆之家」關連為一個天機 ,另外2.6荊棘和蒺藜,蠍子結合其他分拆,又可結合另一個天機, 2.9與2.10的書卷,就提醒這些都係七封印的秘密,我已經解咗在網誌,內外都寫著字,就是要有內涵,就是隱藏的天機秘密。《以》第五章,5.11開引號,這兩節以「三分之一」關連《啟示錄》審判的天機,5.13又一個,密碼「忿怒」與「烈怒」結合上面貼文《啟》的另一些天機;黃大仙就四個,老君就玩咗三次,與這篇一樣冇刪引號,這章延續到第六章,同樣出現多個開引號,結尾才見一個刪引號,就是分開多個天機。

三仙還有啟示,黃大仙一開始就示範1+2=3,天機第一句加第二句,組合成三個字,而老君亦有示範,南亞海嘯+菲律賓事件=美國陸沉時間。去年初 神給我啟示劃地震圖表(網誌已有),亦加入這數字題,只是當時不明上帝講乜,但亦記錄下來,《聖經》的天機係可以用完再用,多重變化組合。《聖經》並冇記載破解方法,先派仙人教南師古寫下《格庵遺錄》,但無符號,再派三仙加入這招;而三仙雖然分先後下凡,但全部對晒稿,打亂秩序寫,黃大仙第二、三個天機倒轉,醉仙最後多句,老君就第一、二部份倒轉;開引號手法;每個一條數字題;醉仙在最後特別留下六個字,「得仙扶」又「非我扶」作暗示,就是等後人知道真相,道家都是追隨上帝的。另外 神分開不同時間補充資料,就是好等人類知道 神是永生的。

 

最後補充出山時間一再延誤,因為實在寫低咗好多時間,之前《格》一句「松柏凌君子」,原文係「松柏凌霜」改成雪,這句還有幾個可能 ,24節氣起始的節氣在十一月大雪(7/12),而這個「雪」字放在句子中間,月中氣在十月中就稱為小雪(22/11),而兩節氣(雪、節)中間的「君子」,有一牛金牛日(29/11),咁我都估唔掂;黃絲事件搞到香港一團糟,佛都有火《啟》6.16羔羊的忿怒,我都希望早啲出嚟收拾佢哋。


跟住講解《格庵遺錄》與《聖經》記載香港亂事的預言:

《格庵遺錄》
★第十九篇 弓乙論
三分天下假鄭三年 道下止人天破修身
口出刃劍奮打滅魔 跪坐誦真萬無一傷鬼不矢口  ↓
六千歲龍 權柄之世坐居龍床 妖鬼猖獗火滅其中 ↑
《以西結書》 第二十章
20.1第七年五月初十日,有以色列的幾個長老來求問耶和華,坐在我面前。
20.2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20.3「人子啊,你要告訴以色列的長老說,主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來是求問我嗎?主耶和華說: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我必不被你們求問
20.4人子啊,你要審問審問他們嗎?你當使他們知道他們列祖那些可憎的事,
日期己亥年五月初十日(12.6.2019),20.4重複出現「審問審問」,審問之後就是判決,這是審判以色列的時間開始。跟住有些只提供新舊曆轉換,内容試下破譯?
《以西結書》 第二十四章
24.1第九年十月初十日,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
日期己亥年十月初十日(6.11.2019)。這日期後順年序先排第十年。
《以西結書》 第二十九章
29.1第十年十月十二日,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日期己亥年十月十二日(8.11.2019),這日期倒亂次序,但有雙重提示,這篇開始寫第十年,但在之前的26章寫第十一年,所以有變,另一在其後。
《以西結書》 第二十九章
29.17二十七年正月初一日,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日期庚子年正月初一日(25.1.2020),這日期收藏在上面日期之後,這二十七年何解? 在最上第一章開始,有一條加減數,30年減5年得出25年,是代表以色列復國七十年(2018),27年即係加兩年,就是2020年,若24章第十一年順次序放在前,日期就會出現一年偏差,所以這是另一個提示; 這是中國人的農曆新年,是個一大日子,亦喻意這些日子是大事的日子,另外亦是一年之新開始,這些日子過後將會有一個新開始。

解釋:首先《格庵遺錄》前篇文章已貼,「假鄭」指假傳聖旨的黃絲,「三年」另有玄機,他們冇本事搞咁耐,去年已發表《以西結書》傳道三年半的時間表,第二十章開始就係第二個年頭 20.1至20.4 就見到長老求問耶和華,但耶和華堅決不答應是什麼事呢?睇返我翻譯嘅日期,就係今年嘅612 ,呢個其實係指反送中法,政府唔答應,結果612就爆大鑊;跟住後兩個日期呢就係6/11區議員何君堯遇襲,他評論有議員想奪權,製造混亂,亦與黃絲有關,跟住第三個年頭(8/11)昨天就係科大生墮樓宣佈死亡,昨晚又起哄,《聖經》所記係第七年、第九年與第十年,但真正日子係今年,就係「假鄭三年」,這些預言時間已出現,跟住下一個年頭時間就係明年過新年,一個新開始,換言之黃絲事件今年一定解決,佢哋過唔到年,大家可以放心。

《聖經》很多代名稱變化,如上的以色列是香港,長老就是叛國想奪權的政客,耶和華是主宰,代入成香港政府,20.4人子啊,你要審問審問他們嗎?就是說明他們都是罪人,上帝 一清二楚;你當使他們知道他們列祖那些可憎的事,直譯講東話你阿爺丫,乞神憎!上帝 喜歡連消帶打,鬧人都別出心裁。下文接續是數他們學自西方的叛神教育,由於篇幅較長,自己睇下故事,下篇會講解其後時間的啟示。

 

首頁:

http://maitreya8messiah.pixnet.net/blog


彌勒

己亥年十月十七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