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 給我【以西結書】傳話與辦事,再講多些:

 

【以西結書】

14.1有幾個以色列長老到我這裡來,坐在我面前。

14.2耶和華的話就臨到我說:

14.3「人子啊這些人已將他們的假神接到心裡,把陷於罪的絆腳石放在面前,我豈能絲毫被他們求問嗎?

14.4所以你要告訴他們:主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家的人中,凡將他的假神接到心裡,把陷於罪的絆腳石放在面前,又就了先知的,我─耶和華在他所求的事上,必按他眾多的假神回答他,

14.5好在以色列家的心捉住他們,因為他們都藉著假神與我生疏。』

14.6「所以你要告訴以色列家說:『主耶和華如此說:回頭吧!離開你們的偶像轉臉莫從你們一切可憎的事。』

14.7因為以色列家的人,或在以色列中寄居的外人,凡與我隔絕,將他的假神接到心裡,把陷於罪的絆腳石放在面前,又就了先知來要為自己的事求問我的,我─耶和華必親自回答他。

14.8我向那人變臉,使他作了警戒,笑談,令人驚駭,並且我要將他從我民中剪除;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解釋: 以前我有解過「以色列家」多了一個「」字,係指宗教,因為你哋分家分派,「先知」係指宗教代表人士(神職人員、神僕);這裡所講的「假神」與「偶像」,譴責宗教製造咗啲虛假的形像偶像,假傳聖旨;上面已用顏色與粗體字串聯重點,這是天機的「篩選法」。上帝這樣講有理由,就用兩組密碼「耶和華」與「假神」你就找到以下的分拆部分:

 

【以賽亞書】

41.1眾海島啊,當在我面前靜默;眾民當重新得力,都要近前來才可以說話,我們可以彼此辯論。

41.2誰從東方興起一人公義召他來到腳前呢?耶和華將列國交給他,使他管轄君王,把他們如灰塵交與他的刀,如風吹的碎秸交與他的弓。

41.3他追趕他們,走他所未走的道,坦然前行。

41.4誰行做成就這事,從起初宣召歷代呢?就是我─耶和華!我是首先的,也與末後的同在。

41.8惟你以色列─我的僕人,雅各─我所揀選的,朋友亞伯拉罕的後裔,

41.21耶和華對假神說:你們要呈上你們的案件;雅各的君說:你們要聲明你們確實的理由。

 

解釋:兩組密碼出現在【以賽亞書】41與42兩章,太多不同天機我只作重點解釋,首先頭4節, 是【啟示錄】的補充,41.2 東方興起一人就是人子,亦係東方人,耶和華將列國交給他,使他管轄君王,41.4 我是首先的,末後的,亦是呼應【啟示錄】的密碼,這裡加上「海島」,香港分為港、九與新界,香港島就是同名之海島,又再加提示人子所在;41.8 這裡講神嘅僕人雅各,而他的祖先亞伯拉罕,神 稱為「朋友」,這就是重點天機所在;以前亦有提大家睇亞伯拉罕救侄兒羅德的故事,他只帶領三百多名族人,打敗示拿王四國大軍,救回侄兒甚至將所有金銀財寶與牲口全數取回,他是一個超能戰士;後期他又向上帝請纓要消滅罪惡之城所多瑪 ,上帝唔批准,這就是暗藏的玄機,亞伯拉罕係好打得的超人,神嘅僕人都係異能人,而雅各就係 神最不喜歡的一個,不忠不孝不仁不義,貪得無厭 ,貪戀美色,仗神之名,狐假虎威,樣樣都衰晒,所以神 連腳都打跛佢,亦冇醫佢,而他亦冇任何異能。宗教傳什麼「聖雅各」,他是最唔長進嘅一個,係反面教材,你哋竟然唔識睇故事,就是「僕人」只是下人,怎樣與「朋友」相比呢?要封聖都封他阿爺亞伯拉罕喇!點解上文 上帝鬧「假神」與「偶像」,譴責 宗教亂咁嚟!上帝 要變臉即係反面。神 早叫我唔使留情,所以你見我翻譯嘅聖經連粗口都有,你話幾大鑊呢!

 

上帝在【以西結書】的譴責,你哋根本猜不透 祂講什麼,神 以亞伯拉罕與雅各兩爺孫作比較,但又不寫在【創世記】 ,全部分拆,如果你哋唔懂得使用「聖經密碼」的找尋,什麼都看不到。信眾係時候要清醒下啦,聖經出現很多神僕,但最巴閉的是亞伯拉罕,宗教竟然冇提過,咁你哋知道他們很「流口水」,根本唔識睇聖經;另外宗教亂咁豐封「聖」,上帝 給美國預言家珍妮的四提及花地瑪聖母,她是一個穆斯林公主,被天主教搶去,封她為「聖母」,作用只係安撫與招攬穆斯林信眾,後人當神咁拜,這就是 上帝所講嘅眾多的「假神」,神 留下《希臘神話》亦有啟示,天神宙斯風流成性,四處留情,留下很多半人神,點解叫「半人神」?一半血統係宙斯,一半係凡人,所以就如耶穌本身係神人,祂母親都只是凡人,衹有 上帝才可以封神,宗教已坐上神的寶座(七封印秘密有記載),他們盜用神之名,行自己的事。這裏還另有玄機,亞伯拉罕擁有戰鬥能力,未來武科嘅超能人身份較其他文科嘅異能人高,因為他們是 神的執法者。

 

彌勒(上帝之子)

己亥年六月廿三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