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世代人類只顧爭名逐利,香港亦一遍混亂,此等徒具虛名之輩,荼毒後代,神 教人類互助互愛,佢就撩事鬥非,已背棄 神嘅教誨,【聖經】亦有記載 神嘅譴責如下:

 

【以西結書】

15.1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15.2「人子啊,葡萄樹比別樣樹有甚麼強處?葡萄枝比眾樹枝有甚麼好處?

15.3其上可以取木料做甚麼工用,可以取來做釘子掛甚麼器皿嗎?

15.4看哪,已經拋在火中當作柴燒,火既燒了兩頭,中間也被燒了,還有益於工用嗎?

15.5完全的時候尚且不合乎甚麼工用,何況被火燒壞,還能合乎甚麼工用嗎?」

15.6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眾樹以內的葡萄樹,我怎樣使它在火中當柴,也必照樣待耶路撒冷的居民

15.7我必向他們變臉;他們雖從火中出來,卻要燒滅他們我向他們變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15.8我必使地土荒涼,因為他們行事干犯我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解釋: 上帝 打這個譬如超有趣,我睇到笑。神 話葡萄枝勉強可以釘子掛嘢,但當柴燒,燒完兩頭兩尾,燒埋嘅中間,還可以做什麼呢?神 用來鬧那些背棄神的人,就是廣東話一句「廢柴」, 非常貼切,這是近代2002年香港一部舞台劇出現, 外族一定唔識睇,那些宗教根本唔識解聖經,因為 上帝係用粵語

 

「廢柴」通常指那些無志氣,庸碌的人。神 點解咁鬧呢?就如你所講的那些人仕,他們只以為自己名聲、身份高人一等,用其影響力去教壞後代,一味花言巧語,講什麼目標理想,大條道理講到天花亂墜,其實這些人有冇大志?點解佢唔追隨神 上天堂?那不是更高嗎?佢哋自己以為自己高人一等,玩埋啲低把戲話係做係大志,天堂更高不可攀啦,點解唔立志上天堂,所以 神非常憤怒,我另一篇發表都有講咗同樣【以西結書】,用「以色列人的首領」作比喻,就是這些帶頭者, 點咗名啦!只係等 上帝出刀。

 

另外補充啟示錄的預言時間、事件與兩見證人身份:

 

【啟示錄】

11.1有一根葦子賜給我,當作量度的杖;且有話說:「起來!將 神的殿和祭壇,並在殿中禮拜的人都量一量。

11.2只是殿外的院子要留下不用量,因為這是給了外邦人的;他們要踐踏聖城四十二個月

11.3我要使我那兩個見證人穿著毛衣傳道一千二百六十天。」

11.4他們就是那兩棵橄欖樹,兩個燈臺,立在世界之主面前的。

11.5若有人想要害他們,就有從他們口中出來,燒滅仇敵凡想要害他們的都必這樣被殺。

【撒迦利亞書】

4.11我又問天使說:「這燈臺左右的兩棵橄欖樹是甚麼意思?」

4.12我二次問他說:「這兩根橄欖枝在兩個流出金色油的金嘴旁邊是甚麼意思?」

4.13他對我說:「你不知道這是甚麼意思嗎?」我說:「主啊,我不知道。」

4.14他說:「這是兩個受膏者站在普天下主的旁邊。」

 

解釋:首先【啟示錄】11.1-2 就是神要甄選人類,在殿與祭壇是追隨 神,外邦人是背叛 神的,他們踐踏聖城,就是香港的亂事,源自外族的政治教育,搞亂中國。【啟】11.3-5神 的兩個見證人(先知)傳道三年半。兩棵橄欖樹與燈臺,就是關鍵密碼,找到【撒迦利亞書】4.11-14,再詳細解釋,他們是兩個受膏者,亦即人子與聖天使,「普天下主」就如同上面「世界之主」,即係 上帝,但又加變化,配合提示兩篇的關連;另外 4.12 什麼又金色油和金嘴? 金黃色的油就是食用嘅如花生油、粟米油,可以入得口㗎,上帝 係話:把口琅過油,所以有油流出,其意思即說話「 娓娓動聽 」,神 又玩粵語喇!真係好玩嘢,這是配合【啟示錄】,傳道當然要用口,而且傳 神的真理,當然好聽啦。這些就是「聖經密碼」的運用與破譯。

 

有冇發現我所破譯嘅【聖經】很多用粵語,如「異形」、「 日本郵船遲早完」、「食屎(喫屎)」、「粉腸(牆)」和「 廢柴」等,電視台有個節目「粵講越㜺鬼」, 粵語係非常多變化嘅,所以外族係睇唔明【聖經】,這是 神嘅語言,還有中文字。上帝 這些古怪寫法,只有我才能睇得明。

 

彌勒

己亥年六月初五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