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講多些紫微與聖天使的記載:

【馬太福音】

24.40 那時,兩個人在田裡,取去一個,撇下一個。

★第一篇 南師古秘訣               ★第三十一篇 田田歌

無雲雨真甘露飛 天香得數田田理  四口合軆入禮之田 五口合軆極樂之田 

十二門開大和門 日月明朗光輝線  田田之理(雖)分明 世人不覺恨歎(矣) 

美哉此運弓乙世白日升天比比有 大亂全世人心洶洶下(得到)入田卷極難(也)

田中生涯雅清曲 不知歲月何甲子  利在田田心田(也) 跪坐誦經丹田(矣) 

★第五十六篇 桃符神人        田中之田彈琴清雅一曲雲霄高    

雞龍金城燦爛(之) 日無光(則)無晝夜       ★第四十九篇 出將論

城內中央大十勝 四維十勝列位(之)  天牛耕田田田 寺遝七斗作農(也)  

利在田田秘文(是) 田之又田田田(也) 巨彌(是也)牛姓村 一心修道(勤耕田) 

一百四十四時高城 忠信義士入金城 

彈琴聲(則)藉藉(故) 不知歲月何甲子

 

解說: 首先【馬太】24章,我之前講咗係 神以農夫耕田來玩破字,暗示人子嘅名字,亦都係「田」字的人;這裏【格庵遺錄】左邊嘅兩篇,係配合【啟示錄】第21章城的建設,十二門及144肘高, 另外「田田田」係代表三個「田」字嘅聖人,會住在聖城。右邊第三十一篇,係配合解釋「田」字,其一係諧音字「天」; 除去口字淨返「十」字,【格庵遺錄】常見的十勝,還有你們知道 上帝的代表係十字架,所以田字嘅人係代表「天人」。右下第四十九篇 ,這篇上下部份是彌勒所在(網誌已解);巨彌就是彌勒(神之子),作農耕田配合【馬太福音】,這裡帶出「寺遝」與「七斗」兩組密碼,就是紫微與聖天使。大聖人彌勒(人子)與第三聖紫微,兩人一頭一尾出世,都是頭尾出田之人,聖天使排第二,她的田字亦在中間,神 的巧妙安排;再睇以下資料:

 

詳細的北斗七星古名: 

天樞--貪狼 ,天璇--巨門, 天璣--祿存, 天權--文曲, 天衡--廉貞, 開陽--武曲, 瑤光--破軍。 

【藏頭詩】

文武二曲星,一生於糞內,一生於泥中,後來兩人同心。

【約翰福音】

14.16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譯: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15.26但我要從父那裡差保惠師來,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聖靈;他來了,就要為我作見證

15.27你們也要作見證,因為你們從起頭就與我同在。」

 

★第二十一篇 隱秘歌             ★第四十六篇 寺畓歌

寺遝七斗文武星 農土辰丹寸田農  寺遝七斗天農(也) 是呼農夫(遇天時) 

水田長源小豐理 二人太田水田穀  水源長遠天田農 天牛耕田田田(矣) 

利在田田陰陽田 田中十勝我生者  文武星名(須可知) 天上水源靈田(也) 

田中又田又田圖 當代千年訓諫田  理氣妙理心覺(之) 寺遝七斗(正是也) 

弓弓乙乙我中入 隱然十勝安心處  天牛不知靈田農 永生之路又不知

★第三十七篇 七斗歌             ★第四十八篇 歌辭總論

天牛耕田(耕田地)(辛勤播)永生之穀 利在石井靈泉之水 寺遝七斗作農(乎) 

牛鳴聲中除耨(之)甘露如雨呼吸時  天上北斗文武之星 曲土辰寸水源田 

日就月長自長下 寺畓七斗此農事       ★第七篇 寺遝七斗

無田莊(爲)獲得(矣)不久世月十年之農寺遝七斗斗中之星曲土辰寸真實之農 

萬年食之又千萬年             文武星名地民何知 天牛耕田水源長遠

 

解釋:首先寺畓(遝)與七斗,「寺」與「紫」係同音字,寺畓(遝)係紫微星,北極紫微大帝係北斗群星的帝座星,「七斗」係指北斗七星,上面嘅古籍記載第七粒係稱為破軍星,破軍星嘅特點係從軍之人,衝鋒陷陣嘅先鋒將領,所以【格庵遺錄】寫滿文武星。 中國藏頭詩亦有記載文武二曲星,就是他兩人(網誌已解)。這幾篇有寫住「文武星名」就是暗藏了聖人名字,我只解聖天使一個,左邊第二十一篇,「二人太田水田」與「陰陽田」,這兩聖一女一男,「太田」即太字上半加田,這不是字,近似彌勒的「東」字上半部份,不完整,在【約翰福音】上帝亦加了提示,保惠師在【格】亦寫了很多次,15.26-27預言保惠師(人子)會來,但多了聖靈,係配合【馬太】的父、子、聖靈,只寫兩個,還加「作見證」,就是【啟示錄】中兩見證人傳道三年半,連消帶打關連另外兩個預言。 聖靈是聖天使,與保惠師連在一起,提醒你個「惠」字似唔似「東」字嘅一部分,聖天使係用草花頭的「蕙」字,「保惠」即「保衛」,天使係武者,人子的護衛,所以必須會合才出來。上帝 早已安排我們在十年前認識,聖天使全名:齊蕙盈。 紫微星嘅名字收藏在這幾篇,與中國【推背圖】47象答案一樣,自己試下玩下啦!

 

人問審判怎對待婦孺,首先婦孺指婦女與兒童,上帝 審判背叛的魔鬼與獸,當然以成年人為主,稚子無知,神 自有安排;在【出埃及記】已有比喻,出埃及前殺了埃及人的長子,牲口的第一胎等,喻意係警告那些家長/成年人,是他們教壞下一代,並不是亂殺小朋友,這個我在網誌已解釋了;至於婦女方面,神 是公平的,而且你們大聲疾呼什麼「男女平等」,女人冇特權優惠喎!

由於你們人類聚居一起,很難分開處理,在【啟示錄】第20章 神亦都講咗,審判分為三類人,魔鬼與獸,鎖進地獄千年不得輪迴,另一些前世罪孽嘅人,今次變咗陪葬品,神 會寬恕佢哋嘅罪孽,來世會活得好,成為聖徒爭取登天機會,作為補償,在我的網誌亦早解釋了。
最後,在【創世紀】神 早已講低,祂 創造嘅人類的本體其實係靈魂,就如傳於佛家嘅講法,肉身只係臭皮囊,一世換一件,今次 神即係除咗佢哋件「披」,揼落地獄踎監,不要濫用同情,若不整頓,搞到全人類都冇機會登天,你哋又可唔可憐呢?他們都是些無神之人,根本就唔相信有天堂,只為一己私慾而為,滿足自己所謂成就感與虛榮心,你哋千祈唔好做陪葬品呀!

再補充【以西結書】中 神對女人的不滿!
13.17「人子啊,你要面向本民中、從己心發預言的女子說預言,攻擊她們
13.18說主耶和華如此說:『這些婦女有禍了!她們為眾人的膀臂縫靠枕,給高矮之人做下垂的頭巾,為要獵取人的性命。難道你們要獵取我百姓的性命,為利己將人救活嗎?
13.19你們為兩把大麥,為幾塊餅,在我民中褻瀆我,對肯聽謊言的民說謊,殺死不該死的人,救活不該活的人。』」
13.20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看哪,我與你們的靠枕反對,就是你們用以獵取人、使人的性命如鳥飛的。我要將靠枕從你們的膀臂上扯去,釋放你們獵取如鳥飛的人。
13.21我也必撕裂你們下垂的頭巾,救我百姓脫離你們的手,不再被獵取,落在你們手中。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13.22 我不使義人傷心,你們卻以謊話使他傷心,又堅固惡人的手,使他不回頭離開惡道得以救活。
13.23你們就不再見虛假的異象,也不再行占卜的事;我必救我的百姓脫離你們的手;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解釋:女人最大缺點只以金錢評價人高低,說三道四,貪小便宜,訴枕頭狀干預丈夫的決定,以為自己的名聲和利益等行為;女人過於心胸狹窄,私心重,放不下,正是修行的障礙,神 早已不滿。

 

有更重要的譼示 :

 

【格庵遺錄】
★第四十九篇 出將論               ★第五十七篇 聖運論
雷震電閃海印造化天地混沌(真可怕)甘露如雨普惠大師 正道靈(再)飛出(世) 
忍耐者(乃)勝世(矣)天地之理反復化 雷聲霹靂電閃迅 一次二次再三次 
富貴貧賤後臥(之)拒逆者(們如何是紫霞黃霧火燃中 救世主(乃)降臨(也) 
(全怪你)行報應(故) 公正無邪(遭其罪) 
天堂地獄兩端間 不再行來時好運 
以上出將何時(乎) 

解釋:首先左邊一篇,「雷震電閃」與「天地混沌」,就是天打雷劈一遍混亂。第四、五段,「公正無邪」指上帝,「天堂地獄」就在你們一念之間。右邊第五十七篇,(保)普惠大師與救世主即人子,「紫霞」即紫霞島(聖城,香港),中間一段講明又玩雷電,而且唔止一次。另外還有【聖經】記載如下:

【以西結書】
21.1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21.2「人子啊,你要面向耶路撒冷和聖所滴下預言,攻擊以色列地。
21.3對以色列地說,耶和華如此說:我與你為敵,並要拔刀出鞘,從你中間將義人和惡人一併剪除
21.4我既要從你中間剪除義人和惡人,所以我的刀要出鞘自南至北攻擊一切有血氣的;
21.5一切有血氣的就知道我─耶和華已經拔刀出鞘,必不再入鞘
21.6人子啊,你要歎息,在他們眼前彎著腰,苦苦地歎息
21.7他們問你說:『為何歎息呢?』你就說:『因為有風聲災禍要來人心都必消化,手都發軟,精神衰敗,膝弱如水。看哪,這災禍臨近必然成就。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解釋:這章書頗長,分成兩部份,都是 上帝要我傳的話;21.2「耶路撒冷和聖所」就是聖城(香港);21.3-5 神 要拔刀出鞘,「自南至北」就是「天南地北」,從天上向人間攻擊;點解「將義人和惡人一併剪除」?神 要重建新秩序,若不重歸 神的懷抱亦要鏟除。「必不再入鞘」就是「不斬樓蘭誓不還」,神 立場堅定。21.6-7 神 要我彎著腰,苦苦地,就是致哀(靈堂的場面)
;「因為有風聲」不是起風,係廣東話「收到風(消息)」另一重變化為成語:「風聲鶴唳」,意思是驚慌失措,我忠告你哋,災禍要到啦,你哋將會手軟腳軟驚到震呀!神 嘅說話必然兑現。跟住以下:

21.8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21.9「人子啊,你要預言。耶和華吩咐我如此說:有刀、有刀,是磨快擦亮的;
21.10磨快為要行殺戮,擦亮為要像閃電。我們豈可快樂嗎?罰我子的杖藐視各
21.11這刀已經交給人擦亮,為要應手使用。這刀已經磨快擦亮,好交在行殺戮的人手中。
21.12人子啊,你要呼喊哀號,因為這刀臨到我的百姓和以色列一切的首領。他們和我的百姓都交在刀下,所以你要拍腿歎息。
21.13有試驗的事;若那藐視的杖歸於無有,怎麼樣呢?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21.14「人子啊,你要拍掌預言我─耶和華要使這刀,就是致死傷的刀一連三次加倍刺人,進入他們的內屋,使大人受死傷的就是這刀。
21.15我設立這恐嚇人的刀,攻擊他們的一切城門,使他們的心消化,加增他們跌倒的事。哎!這刀造得像閃電,磨得尖利,要行殺戮。。
21.16刀啊,你歸在右邊,擺在左邊;你面向哪方,就向那方殺戮。
21.17我也要拍掌並要使我的忿怒止息。這是我─耶和華說的。」
解說:21.8-11 刀「磨快擦亮」即「殺戮」與「閃電」,只係打比喻,神 唔用刀的,其實就係指「雷電」;21.12-4 「百姓和以色列一切的首領」,就是平民,官員與組織的帶領人等
有試驗的事即小試牛刀「一連三次加倍刺人」,所謂「無三不成幾」,即是多次,與上文【格】的「一次二次再三次」相同,殺到入屋。強調「大人」,古代指王公貴族,現代即成年人,小孩會特別處理。這裡一再提及「杖」,有多重變化,其一【啟示錄】記載鐵杖「管轄」列國,或譯作「牧」,就是【出埃及記】的摩西,他常拿著手杖,上帝 第一次召他上山,他正在放羊,他是一個牧羊人呀!摩西就是人子。另外提到「樹」,【啟示錄】記載地、海與樹不可毀傷,係指人子三代,「樹」即【格】的木聖人(彌勒),時常插入關鍵密碼。其二代表權杖,即「權力」, 就如政客、官員與政治團體組織等,很多只為權力欲望,個人私慾,不會追隨 神,所以形容為「藐視的杖」,他們漠視天威。21.15-7 神 揮刀追殺,還要鼓掌,咁你哋自己執生喇!


這就是 上帝對香港人的警告,放棄這些魔鬼把戲,不要再受人利用,切勿再參與示威遊行。

彌勒(上帝之子)
己亥年五月廿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