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網友留下一節聖經記載,耶穌見到撒但到人間,其實是上帝 的啟示,等大家睇清楚【聖經】的秘密:

 

【路加福音】

10.18耶穌對他們說:「我曾看見撒但從天上墜落,像閃電一樣。,

【馬太福音】

4.10耶穌說:「撒但(就是抵擋的意思,乃魔鬼的別名),退去吧!因為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 神,單要事奉他。」

4.11於是,魔鬼離了耶穌,有天使來伺候他。

4.12耶穌聽見約翰下了監,就退到加利利去

4.13後又離開拿撒勒,往迦百農去,就住在那裡。那地方靠海,在西布倫拿弗他利的邊界上。

4.14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

4.15說:西布倫地,拿弗他利地,就是沿海的路,約旦河外,外邦人的加利利地─

4.16那坐在黑暗裡的百姓看見了大光坐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發現照著他們。

十二章:

12.17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說:

12.18看哪!我的僕人,我所揀選、所親愛、心裡所喜悅的,我要將我的靈賜給他;他必將公理傳給外邦

12.19他不爭競,不喧嚷;街上也沒有人聽見他的聲音。

12.20外邦人都要仰望他的名

12.25耶穌知道他們的意念,就對他們說:「凡一自相紛爭,就成為荒場;一自相紛爭,必站立不住;

12.26若撒但趕逐撒但,就是自相紛爭,他的國怎能站得住呢?

 

解說:網友提出【路加福音】10.18的一節,這記載其實係以「撒但」作密碼,提示找尋天機啟示;在【馬太】4.10 就是「撒但」這密碼轉換,「抵擋」與「魔鬼」,舊約【聖經】並冇「魔鬼」這名稱,「魔鬼」在【啟示錄】的人子預言代表叛神者,而舊約亦有分拆的預言記載;4.12-3有三個地方名(密碼),在4.15三組密碼同時出現,這三節是括號,特別標示4.14為重點,先知以賽亞講什麼呢?冇頭冇尾,又玩「無喱頭」插入,今次加入一組密碼-「先知以賽亞的話」,配合「撒但」為兩組,答案在第12章,另外4.15與4.16的密碼合併,有其他啟示在【以賽亞書】第九章;12.17與12.26頭尾括起為分段位,12.18與12.20就是配合人子預言,主持公平、公義與管轄列國(外邦);12.19的「爭競」亦是密碼與人子預言有關;另省略幾節都是與人子有關,但要結合其他,遲下再講;12.25與12.26係上帝 的教誨,就是講現代的政府,分什麼政治團體、組織,分黨分派,「自相紛爭」,你趕我、我趕你出議會,香港政府就是實例,神 說「撒但趕逐撒但」,全部都是魔鬼,國不成國,家不成家,搞到一塌糊塗。另外4.12約翰下了監亦有啟示,他最早出來傳道、施洗與顯神蹟,入監後被殺,跟住復活出來追隨耶穌,約翰是第一個「死後復活」的神僕,早已通過神 的考驗,所以亦選他寫【啟示錄】。

再講解舊約的撒但記載如下:

 

【約伯記】

1.6有一天, 神的眾子來侍立在耶和華面前,撒但也來在其中

1.7耶和華問撒但說:「你從哪裡來?」撒但回答說:「我從地上走來走去,往返而來。

1.8耶和華問撒但說:「你曾用心察看我的僕人約伯沒有?地上再沒有人像他完全正直,敬畏 神,遠離惡事。」

1.9撒但回答耶和華說:「約伯敬畏 神,豈是無故呢?

1.10你豈不是四面圈上籬笆圍護他和他的家,並他一切所有的嗎?他手所做的都蒙你賜福;他的家產也在地上增多。

1.11你且伸手毀他一切所有的;他必當面棄掉你。」

1.12耶和華對撒但說:「凡他所有的都在你手中;只是不可伸手加害於他。」於是撒但從耶和華面前退去。

2.1又有一天, 神的眾子來侍立在耶和華面前,撒但也來在其中

2.2耶和華問撒但說:「你從哪裡來?」撒但回答說:「我從地上走來走去,往返而來。」

2.3耶和華問撒但說:「你曾用心察看我的僕人約伯沒有?地上再沒有人像他完全正直,敬畏 神,遠離惡事。你雖激動我攻擊他,無故地毀滅他,他仍然持守他的純正。」

 

2.6耶和華對撒但說:「他在你手中,只要存留他的性命。」

2.7於是撒但從耶和華面前退去,擊打約伯,使他從腳掌到頭頂長毒瘡。

2.8約伯就坐在爐灰中,拿瓦片刮身體。

【約翰福音】
13.26耶穌回答說:「我蘸一點餅給誰,就是誰。」耶穌就蘸了一點餅,遞給加略人西門的兒子猶大。
13.27他吃了以後,撒但就入了他的心。耶穌便對他說:「你所做的,快做吧!」
【馬太福音】
16.21從此,耶穌才指示門徒,他必須上耶路撒冷去,受長老、祭司長、文士許多的苦,並且被殺,第三日復活。
16.22彼得就拉著他,勸他說:「主啊,萬不可如此!這事必不臨到你身上。」
16.23耶穌轉過來,對彼得說:「撒但,退我後邊去吧!你是絆我腳的;因為你不體貼 神的意思,只體貼人的意思。」

 

 

解釋:1.6-7與2.1-2 有相同的撒但記載,祂 上天堂見上帝,匯報對神的僕人 - 約伯的觀察,上帝就派撒但去考驗約伯,1.12第一次收回他所有,不能傷害;2.6 第二次考驗就只留性命,2.7-8結果約伯被玩殘了。神的僕人真係好難撈! 首先大家見到撒但原來上天堂見上帝,就如你們現在香港嘅政府高官上北京面聖(述職),提交工作報告,祂的真正身份是神的眾子之一,負責監察神僕的操守、忠誠,考驗是否合格登天;【路加】耶穌見撒但如閃電墜落人間;祂在天堂與人間走來走去,不足為奇,這是以情節配合叫你哋睇這故事,耶穌早年亦曾受到撒旦的考驗,但耶穌只係唔理會撒旦,蹺埋雙手乜都冇做,並不能表示他的忠誠,上帝 都唔收貨,所以上帝就加了一個終極考驗,就係最後的審判,【約翰福音】1.26-27 耶穌見到撒旦進入猶大的心,提示大家是考驗開始,約伯就玩殘,耶穌就玩死,要他「以死萌志」但留意是耶穌選猶大,撒但才進入猶大的心,然後耶穌指示他去辦的,上帝 的「天藏地秘」,打亂次序,些少偏差,意思完全不同,妙不可言; 【馬太福音】6.21-23神 的考驗非常嚴格。另外約伯的考驗還有玄機,【馬太】16.21 耶穌對門徒等人講低,要去赴死,但三日後會復活。16.22 彼得拉住耶穌叫不要這樣做,這裏另有玄機呀!咁即係話彼得唔相信耶穌三日後會復活。16.23 所以耶穌都發火了,他對彼得講:『撒旦』,是鬧彼得係魔鬼呀;『退我後邊去吧!你是絆我腳的』,叫彼得攔開,係絆腳石阻手阻腳;『因為你不體貼 神的意思,』 因為是上帝 派撒旦考驗僕人的終極考試呀,所以係「神的意思」。『只體貼人的意思。』 而彼得只以人的角度去睇,人死不能復生,咁等同唔信神與耶穌。這就完美配合我所解釋「撒但的身份」。神 的考驗非常嚴格。另外約伯的考驗還有玄機,第一個「一無所有」,現世代嘅宗教去貧窮落後國家,派救濟品招募信眾,但他們真是忠於神嗎? 另外我認識嘅朋友的真實事件,有一年邁的母親,天主徒的兒女就叫他加入天主教,為的是什麼呢?原來是天主教墳地,即係攞著數,這是忠誠嗎?第二個考驗亦有喻意,你們思考下。這些是【聖經】的「扣扣相連」手法,全部分開,密碼關連,甚至要意會內容的玄機啟示,非常高深。另一故事更特顯「密碼」的應用:

 

【歷代志上】

21.1撒但起來攻擊以色列人,激動大衛數點他們。

21.2大衛就吩咐約押和民中的首領說:「你們去數點以色列,從別是巴直到但,回來告訴我,我好知道他們的數目。」

21.3約押說:「願耶和華使他的百姓比現在加增百倍。我主我王啊,他們不都是你的僕人嗎?我主為何吩咐行這事,為何使以色列人陷在罪裡呢?」

21.4但的命令勝過約押。約押就出去,走遍以色列地,回到耶路撒冷

21.5將百姓的總數奏告大衛:以色列人拿刀的有一百一十萬;猶大人拿刀的有四十七萬。

21.6惟有利未人便雅憫人沒有數在其中,因為約押厭惡的這命令。

21.7 神不喜悅這數點百姓的事,便降災給以色列人

 

解釋:用「撒但」這密碼便找到這篇,但奇怪的是撒但第一次出現於舊約,全本故事亦無再出來,只此一節,相信古人亦睇到一頭霧水,這是上帝 的「無喱頭」加入天機手法,要破解謎團先要找出提示密碼,21.1 除「撒旦」外就有「以色列人」與「數點」,在21.7 同時出現這兩組密碼,就係分段位;中間是人子審判預言,牽連太多聖經故事才能解釋,只簡略一提,2.12兩組密碼合併,提示有天機與玩合併,是後面的兩個地名「別是直到」,合併為「巴但」,關於【創世記】的示拿地、東方亞蘭人與以掃(以東);21.3-4有關【啟示錄】的記載,重點「」與耶路撒冷即「聖潔的」;21.5-6係數字題關於審判。跟住最後一個撒但記載:

 

【撒加利亞書】

3.1天使(原文是他)又指給我看:大祭司約書亞站在耶和華的使者面前;撒但也站在約書亞的右邊,與他作對。

3.2耶和華向撒但說:「撒但哪,耶和華責備你!就是揀選耶路撒冷耶和華責備你!這不是從火中抽出來的一根柴嗎?」

3.3約書亞穿著污穢的衣服站在使者面前。

3.4使者吩咐站在面前的說:「你們要脫去他污穢的衣服」;又對約書亞說:「我使你脫離罪孽,要給你穿上華美的衣服。」

3.5我說:「要將潔淨的冠冕戴在他頭上。」他們就把潔淨的冠冕戴在他頭上,給他穿上華美的衣服,耶和華的使者在旁邊站立。

3.6耶和華的使者告誡約書亞說:

 

解說:舊約共出現三個約書亞,而這部是尾二的聖經,摩西就是人子,「撒但」就是人子預言的關連密碼,三聖人年代,人子、聖天使與紫微星,這裡就是分拆的摩西的助手,少年約書亞。3.1 除「撒旦」外的兩組密碼是「耶和華的使者」與「約書亞」,撒但與約書亞作對,紫微未來亦要收拾魔鬼;3.6同時出現分段,3.2「從火中抽出來的一根柴」是分拆記載提示,「耶和華責備你」這在單節出現的重複密碼,亦是括號,留意中間的重點;3.3穿著污穢的衣服,紫微出身寒微;3.4-5未來穿上華美的衣服與戴上冠冕,成就非凡;在3.4一開始寫「使者」,3.3亦有,3.5已用長寫,點解3.6咁長氣寫「耶和華的使者」,因為係兩組密碼,加入提示。這些都是配合中國預言的記載。分拆與打亂次序係特色。

以上嘅破解大家就知道,上帝嘅「聖經密碼」「扣扣相連」的手法,舊約、啟示錄與四福音書,係冇秩序要重新合併,才可以睇到答案,人類由古至今,都冇人能夠破解聖經入面嘅預言,所以冇人類可以寫聖經組織關連,一睇就穿煲了,冇料到。

 

撒但在舊約只有這幾章,但無記載祂是魔鬼,是神的眾子之一較合理,【啟示錄】亦是上帝留下,那一個作準?上帝專玩怪招,【聖經】係預言書,並不是給你們引用教學傳話,你哋係要破解出嚟,解唔到謎就唔好亂講!希望大家能夠好好學習,教你們一個辦法,就係現代嘅科技可以配合,在網上有聖經和合本的apps,其中嘅搜尋功能,可以將所有相同關鍵密碼嘅章節全部顯示,再逐一比對有冇相同兩組密碼,就容易搵到關連嘅篇幅,單一會係不同預言,慢慢玩下!

 

彌勒(上帝之子)

己亥年五月初五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