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篇幅太長,所以只節錄密碼關連與啟示,全文可根據名稱找尋,但內容還需破解。

 

【申命記】

18.10你們中間不可有人使兒女經火,也不可有占卜的、觀兆的、用法術的、行邪術的、

18.11用迷術的、交鬼的、行巫術的、過陰的。

18.12凡行這些事的都為耶和華所憎惡;因那些國民行這可憎惡的事,所以耶和華─你的 神將他們從你面前趕出。

18.13你要在耶和華─你的 神面前作完全人。」

18.14「因你所要趕出的那些國民都聽信觀兆的和占卜的,至於你,耶和華─你的 神從來不許你這樣行。

【利未記】

18.4你們要遵我的典章,守我的律例,按此而行。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

19.11「你們不可偷盜,不可欺騙,也不可彼此說謊。

19.12不可指著我的名起假誓,褻瀆你 神的名。我是耶和華。

19.31「不可偏向那些交鬼的和行巫術的;不可求問他們,以致被他們玷污了。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

19.37你們要謹守遵行我一切的律例典章。我是耶和華。」

20.6「人偏向交鬼的和行巫術的,隨他們行邪淫,我要向那人變臉,把他從民中剪除。

20.27「無論男女,是交鬼的或行巫術的,總要治死他們。人必用石頭把他們打死,罪要歸到他們身上。」

 

解釋: 【申命記】18章係開始, 18.10 與18.14 用上兩組關鍵詞,「觀兆的」與「占卜的」,括起中間部分才是重點,18.11 「交鬼的」與「行巫術的」是另兩組關鍵詞,關連另一些記載,就在之前嘅聖經【利未記】18、19與20章,那裏記載了神 嘅教誨,其實由那篇指示看這篇,18.12與13 再補充,你們要學習就可以做個完全嘅人。【利】19.11-12 記載有關十誡的教誨;這招「括號」用法在【利】20章亦有,亦係聖經常見的招數。有時只寫「占卜的」、「拜像的」,不同嘅組合,其實係分拆咗不同嘅天機,要對照合併研究,起碼兩組,這些不是教誨,係「聖經密碼」。除這些以外,任何嘅人物、地名、物件與形容詞,都有可能變成密碼,連結分拆嘅天機,非常高深。


【以西結書】第十三章與第二十二章

13.11所以你要對那些未泡透灰的人說:『牆要倒塌,必有暴雨漫過。大冰雹啊,你們要降下,狂風也要吹裂這。』

13.12這牆倒塌之後,人豈不問你們說:『你們抹上未泡透的灰在哪裡呢?』」

13.13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我要發怒,使狂風吹裂這牆,在怒中使暴雨漫過,又發怒降下大冰雹,毀滅這牆

13.14我要這樣拆毀你們那未泡透灰,拆平到地,以致根基露出,牆必倒塌,你們也必在其中滅亡;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13.15我要這樣向牆和用未泡透灰抹牆的人成就我怒中所定的,並要對你們說:『抹牆的人都沒有了。』

13.16抹牆的就是以色列的先知,他們指著耶路撒冷說預言,為這城見了平安的異象,其實沒有平安。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22.28其中的先知為百姓用未泡透的灰抹牆,就是為他們見虛假的異象用謊詐的占卜說:『主耶和華如此說』,其實耶和華沒有說

22.29國內眾民一味地欺壓,慣行搶奪虧負困苦窮乏的,背理欺壓寄居的。

22.30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在我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滅絕這國,卻找不著一個。

22.31所以我將惱恨倒在他們身上,用烈怒的火滅了他們,照他們所行的報應在他們頭上。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申】18.10觀兆 即見到徵兆顯現,等於見到異象【以】22.28,神 最喜歡玩變化,要一理通百理明。

 

解釋:這個「抹牆」的故事又是分開兩章,去年已在網誌發表,其中關鍵詞(密碼)連接以下記載;「牆」是宗教,「未泡透灰抹牆的人」是信眾,意思係信眾盲目為宗教撐場(牆)偽冒 神。22.28用一句:『主耶和華如此說』,就是特顯宗教傳道的口吻,什麼都說是上帝講的,耶穌講的,上帝 全部否定(已用紅色字標示)。還有更有趣的現在解讀,「未泡透灰」有特殊用意,如果牆壁出現裂縫,我們用什麼修補呢?通常係白英泥或者紅毛泥,這些要混合水使用,「未泡透」的意思就係冇加水,這些呈粉末狀,即係用「粉末抹牆」,「末抹」諧音字不要,頭尾字合併是「(腸)」,「灰」亦是同義代表「粉」,特別強調,香港人就一定識聽這個諧音,現代就有粉絲為偶像撐場,神 就更高明,作故事打比喻,非常傳神,神 係鬧這些粉牆(抹牆的人)盲目為宗教(抹牆的先知)撐牆(場),神 要推倒這牆(宗教)。神 講過衹有魔鬼先會用花言巧語、甜言蜜語騙你哋嘅,你哋估唔到上帝 會爆粗吧!睇到我笑,有邊個認識 上帝?這才能表達,何謂神 的憤怒,神 的烈怒(出自啟示錄),嬲到爆粗,真係「屎到淋頭」了。

 

留意【聖經】的修辭很古怪,文法不通等;「未泡透的灰」不就是「灰」嗎?這麽長氣,係提醒你們其變化運用;雅各與搬石的井故事中「飲羊」,不是飲水,其實提示留意「羊」是誰?就是人子;【以西結書】的「驅散四風」,連外族都睇唔明就將「風」改為「方」字等等,並不是寫錯,其實係特別提示,你們根本不知道【聖經】的秘密。


【以西結書】係人子辦事傳話的天書,神 的天機手法總是分拆寫,而【聖經】傳給外族,但語言與文字在中國,同樣分開放,上帝 留在人間的學術還有很多,只拿著【聖經】,怎能代表 神?還有關連天機如下:


【出埃及記】

11.4摩西說:「耶和華這樣說:『約到半夜,我必出去巡行埃及遍地。

11.5凡在埃及地,從坐寶座的法老直到磨子後的婢女所有的長子,以及一切頭生的牲畜,都必死。

【以西結書】

18.1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

18.2「你們在以色列地怎麼用這俗語說『父親吃了酸葡萄,兒子的牙酸倒了』呢?」

18.3主耶和華說:「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你們在以色列中,必不再有用這俗語的因由

18.9遵行我的律例,謹守我的典章,按誠實行事─這人是公義的,必定存活。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18.12虧負困苦和窮乏的人,搶奪人的物,未曾將當頭還給人,仰望偶像,並行可憎的事,

18.25「你們還說:『主的道不公平!以色列家,你們當聽,我的道豈不公平嗎?你們的道豈不是不公平嗎?

18.26義人若轉離義行而作罪孽死亡,他是因所作的罪孽死亡。

18.27再者,惡人若回頭離開所行的惡,行正直與合理的事,他必將性命救活了。

18.28因為他思量,回頭離開所犯的一切罪過,必定存活,不致死亡。

18.29以色列家還說:『主的道不公平!』以色列家啊,我的道豈不公平嗎?你們的道豈不是不公平嗎?

18.30所以主耶和華說以色列家啊,我必按你們各人所行的審判你們。你們當回頭離開所犯的一切罪過。這樣,罪孽必不使你們敗亡。

18.31你們要將所犯的一切罪過盡行拋棄,自做一個新心和新靈。以色列家啊,你們何必死亡呢?

18.32主耶和華說我不喜悅那死人之死,所以你們當回頭而存活

 

解說: 首先【出埃及記】係人子預言的開始,上帝 最後一次懲罰埃及人,係殺他們的長子,其實只係打比喻,係警告背叛神 的父母,因為他們教壞下一代。【以西結書】18.1-3 神 對人子傳話為配合以上劇情,『父親吃了酸葡萄,兒子牙齒酸倒了』,其實係我哋所講嘅「父傳子」,一代傳一代,以色列以後唔會再這句俗語,其實他們根本冇,係神 作嘅,意思就係今次整頓,「以色列」指追隨神 的人(信眾,全人類),將終止把錯誤的教育流傳後代。18.9與18.12這些關鍵詞(密碼)出現在神 嘅教誨篇幅與抹牆故事,做個完全的人、義人與抹牆等。重點在最後,18.25-29,頭尾兩節好似神 與以色列家的對話,裏面嘅說話係相同,其實係關鍵句當括號,用來分開上文下理,以及提示重點在中間,這是最常見的招數;「以色列家」多了一個「家」字,係統稱所有宗教信眾,因為他們「分家分派」;18.26「義人」就是遵守神 的律例典章的人,他們的罪行就是支持偽冒者建立宗教(牆),坐上神 的寶座(啟示錄記載),罪大惡極;18.27-28「惡人」即非追隨神 的人,犯過罪孽的人,只要重歸神 的懷抱,改過自身,神 亦會寬恕;18.30-31神 將進行審判,希望大家能及早改過,否則必死。18.32這句是 神的忠告,何謂「死人之死」,重點提示係「死」字有變化,就好似我哋見到靚女,就話「靚到殺死人」,係以「」字代替「」字,18.30「主耶和華說」加開引號,18.32是閂引號代表講完,但在前又重覆「主耶和華說」,是提示兩節合併,超多怪招,所以必須留意重複說話與句子編排,總結上帝 是說:『我並不喜歡殺人的,審判實在是逼於無奈,希望大家及早改過自身,回頭是岸,否則難逃一死』

 

以上多篇的破解,就係神 要我(人子)傳的話,給你們的忠告;另外之前曾有網友留言,『殺人的神邊個信』,這裏神 其實給了一個答覆,最後一段,「神 不喜歡殺人的」,聖經故事係編寫嘅預言書,全部都係謎語,就如你們現世代的所謂歷史電影,角色人物以及大事件係有發生,但其實內容細節、對話係虛構的,但不要說神 講大話,因為係謎語嚟嘅,謎語不是假話,唔好搞錯。上帝 在四百多年前,派遣神人教南師古寫下「格庵遺錄」,亦留下一些補充:

 

【格庵遺錄】第六篇 聖山尋路

速脫獸群罪人得生 遲脫獸群善人不生 

萬物靈長 從鬼何望鬼不知覺 

勿犯世俗 夜鬼發動罪惡滿天 

善者得生惡者永滅 當于末世善人幾何 

 

解釋: 這裏四段長短句一頭一尾,又係用上同一招括號運用,你亦見到「鬼」與「獸」,亦係配合【啟示錄】記載,中間兩段,「萬物靈長」即萬物之靈的人類,追隨魔鬼而不自知,罪大惡極。 頭尾段嘅善人與善者意思一樣,亦即係【聖經】嘅義人,留意「」與「」這兩個字,上面都係從「羊」字部,亦即係羔羊(神之子),神 嘅文字構造好特別,相互呼應;第一段「獸群」就是宗教,他們門派眾多,所以係「群」, 神 係要信眾速速脫離,否則絕不寬恕。

 

彌勒(上帝之子)

亥年四月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