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格庵遺錄》破解,開「優曇花」與「神回歸」,提到三、四月與春末夏初,但年份搞錯,記載常提「申酉」兩年,病身之年(丙申之年),青雞之年(丁酉之年)等,還有一個分拆的我未破解結合,如下:

第十九篇 弓乙論
女上加一地邊去土 五十八年 
 

解釋:前句(解:一女也,係天使)與上文網誌已解,後句是重點,「狗驚羊喜」由狗至羊十個生肖,少了兩個,就是「申酉」,而這裡其實是順次序「羊」「猴」「雞」「狗」四年,兩明兩暗,我以關鍵詞「申」(猴)與「酉」(雞)都找不到,因此忽略了;「未申酉戌」這四年另有玄機,「羊」乙未(2015)是我認識紫微星的一年,第三聖人歸隊;「猴」丙申(2016),農曆新年開始解中國預言,知道自己是中國聖人(彌勒),亦確認紫微身份,年中破解《格庵遺錄》,知道彌勒就是神之子,年尾在這裡與網誌發文,破解天機教學;「雞」丁酉(2017),按照《格》的指示在立春日發文承認彌勒身份,因為佛家預言彌勒五十六億七千歲,那年正是五十六歲,算係配合一下,非正式現身,年中亦正式研究破解《聖經》;「狗」戊戌(2018),農曆二月開始破解發表《啟示錄》七封印的秘密(人子的工作);四年都有特別事,「五十八年」就是今年「豬」己亥(2019),我虛歲五十八,出山之年,還有「驚喜」,春末夏初(農曆三、四月),神 要出手了,我等了多年肯定是「喜」事,其他人又如何呢?有「驚」有「喜」,你哋鍾意那個字呢?這招亦是劉伯溫《燒餅歌》(網誌有解釋)所用:「子沐盤逃架,鳴太平年」,「申酉戌亥」四年之後的「子」年才是太平年,這神人真是有趣之極。

 

再講解父,子,聖靈的關係與未來


第一篇 南師古秘訣               第五篇 末運論   
六角八人天火理 活人滅魔神判機     萬岩萬掩身 似人不人天神
似人不人天虛無理 天神下降分明知    第四十八篇 歌辭總論
八王八口善字理 天真化心不變心     似人不人從金之理 東西合運十勝出 
第二十一篇 隱秘歌                             
似人非人 人玉非玉 浮金冷金 從金從金在生    
第二十二篇 弄弓歌               第五十六篇 桃符神人
陰陽相親(成局後) 十五真主鳥乙矢口   仙風道骨更少年 二八青春妙態度 
第五十八篇 末初歌    
燭坮(之褲與)短衫 似人不人(難辨也)


解釋:(左上)第一篇,這篇主要為破解密碼,兩句七言詩一段,但這裡多了一個字,就是與【摩西五經】書名所用的提示法一樣,「似人不人」「天神下降」,就是講紫微星是神降世,「似人不人」又是人又不是人,何解?中國古代有成人禮,現代人去遊樂場買入場券都分「成人票」與「小童票」,「小童」都是人,但不是「成人」,這是名稱的分別,擺明「捉字蝨」,超有趣,紫微星只係一個小孩子(小童)。(右上)第五篇,這段同樣見到小紫(似人不人),這是用首尾「呼應法」,另有記載第三聖「降島山」,句中提示「掩身」,有字隱藏,這裡頭尾有「山」「降」兩字,少了中間一個,因為第二句開頭是紫微代號,只有一個選擇,中間就是頭一句最後一字 -「甲」,這是天干,表示紫微於「甲年」降世,還欠地支。(右二)第四十八篇,這小童「從金之理」,從金是關鍵詞提示,便找到(左二)第二十一篇,相同天機會出現兩組關鍵詞,第一句「似人非人」,又玩改字,後句「人玉非玉」,「篩選法」相同字不取,只餘「人非」,配合前句,「非」字調轉在後,就是這字,應該是「似人不人」即紫微,最後一句,「從金在生」就是重點,指「金」之年出生,地支只有「申酉」兩年,配合「甲」的天干 ,就是甲申猴年,最近的一年係2004年,另外我破解篇亦有第二個記載紫微聖人屬猴。(左三)第二十二篇,「陰陽相親」,男(彌勒)女(天使)兩聖人相(親)睇(會面),會合成局之後,「十五真主」就是紫微聖人,暗示他只有十幾歲,「鳥乙矢口 」有兩重變化,十二生肖似鳥的是雞(酉),「酉」同音字「有」,「乙」是「地」,「矢口」為「破字法」,合成「知」字,「有地知」,我們俗語有云:天知,地知,跟住係:你知,我知,意思即係人人都知他是誰,所以現在還未能公開他的身份。另一變化:酉地支,提示屬「金」的地支,配合前篇的「從金在生」是講地支。(右下)第五十六篇,由其他天機指示到這裏不再貼,「仙風道骨」係指他身形瘦削,配合他面形修長,「少年」係指他是一個青少年,即係18歲以下,「二八」不是廿八歲,係我們九因歌口訣:二八一十六,係16歲,紫微星在今年己亥虛歲16 ,之前我講過我在58歲出山,同在今年,而聖天使另有記載,不過女人最怕人提她年紀,所以神人都避咗,用另一演繹方式配合,還有更多以前未破的,遲些解。還有一篇要等我先講下古仔再解:

話說在2015年近聖誕,我在內地網上的論壇,有討論《推背圖》問題,關於聖人,見到啲人亂咁解,引發我的興趣,而我到一個關於超能力嘅論壇,我就與人討論神通,突然有人私訊我,話要拜我為師,我通常都係拒絕㗎啦,只係話大家做個朋友交流下冇問題,點知他再送一段訊息畀我,就話:『唔得㗎,你唔收我唔得㗎,你一定要收我為徒。』 我當時覺得非常奇怪,有邊個咁巴閉,我就打開他的檔案睇下,見到寫住10歲,我都未相信,見到有相冊,我打開一睇,全部都係一個小朋友,當時我就非常頭痛,因為怕傷害咗個小朋友的弱小心靈,一時心軟就答應了他,他就叫我做「師傅」,我更奇怪,内地人點會咁叫㗎,我教他的第一件事,就係古代流傳:「一日為,終生為」。「師父」係咁樣寫嘅,代表師父與徒弟的關係有如父子一樣,他非常聽話即刻改咗,這個就是小紫(小子),《聖經》所記父子聖靈係我與紫微,但我們不是兩父子,係兩師徒。跟住佢又問我好多超能力,又風水呀,又什麼改運呀,又幫他算命,搞到我周身唔得閒,2016農曆年,我正式破解中國預言天機,就發現全部都係我的名字,跟住在第47象還有一個紫微星,與他的名字符合,當時我想起一件事,第44象的「九國春」,破解答案為:夏涼成漢,而他在過年前改了個網名做一句七言詩(暫時不能公開),四個字之後分隔三字,頭四字與我這個破解相符合,有如對聯,我就問他在邊度抄返嚟,當時嚇親這個小朋友,他答:『師父,我唔係抄㗎,我突然想起好鍾意,就用咗喇』。哪有這麼奇怪,都冇人知道這些破解,我都未公開,一個小六生那有這程度,我就諗到可能係天意,知道我得他的名字,都未肯定佢身份,留低多啲資料畀我睇,咁我都要信啦!到年中我破解《格庵遺錄》更多資料,全部對照,但係樣子仲未肯定,因為係小孩子,(左下)第五十八篇,燭坮(之褲與)短衫 似人不人(難辨也)。燭坮(臺)插蠟燭,拜神就係紅色啦,白色就大吉利是,小童(小紫)面目難辨,這裏係描述我當時偷睇他的相冊,見到啲相漆黑一片,因為在晚上,可能用手機冇閃光燈,他準備燒嘢食,又唔肯影相,垂下頭左擰右擰,冇正面相,我勉強見到他戴著眼鏡,著短袖衫,最矚目就是他著住橙紅色的長褲,有如一對紅蠟燭,神人留下這個資料給我比對,是他的服飾裝扮,現在他也不會著紅褲啦,這麽「娘」,肯定唔會搞錯,哪有這麼奇怪的事,天書連我偷睇的相片都記載了,就是小紫都唔知,唔到我唔服。世間上哪有這麼多的巧合,這麼多的巧合就不是巧合,是刻意安排,就如我們所講:冥冥中自有主宰。係主(神)的安排。點解聖經記載三聖人,又得兩先知傳道三年半,因為這個小童要返學,唔使佢做呀!神 安排了紫微星做我的徒弟,將來兩聖人教出來的所有聖徒,都冇一個可以騎在第三聖紫微大帝頭上的,他一早就霸咗個頭位,嗰個都要叫他做「大師兄」,叻仔!真係唔收唔得㗎!天難違!

 

《諸葛武侯百年乩》有記:田間再出華盛頓;首先「再出」表明與之前彌勒是兩個人,其次點解用外國的偉人唔用中國人呢?因為他有個記載:「華盛頓斬櫻桃樹」,是在他小孩時候發生的事,一個出名童話故事,孔明亦以此作暗示,紫微聖人是個小童。很多預言天機的隱藏,都是引經據典,一定有故事,並不是表面咁簡單。

希臘神話記載三神,天神宙斯的武器為「閃電火」,亦即係挪亞的長子,又係大聖人彌勒,神之子,上帝 傳的宿命通與道家嘅占卜命理,都係先知能力,教你哋趨吉避凶,就是一個字「閃」,香港人一定明,君子不立危牆。冥王黑帝斯的武器為「隱形頭盔」 ,即挪亞的三子亞弗,亦即係第三聖紫微星,三神戰泰坦,只係見到兩個,一個隱左形,因為這個小紫要返學呀!神 的謎語係非常有趣,海王波塞頓武器為「三叉戟」,亦即是挪亞的第二仔,即是聖天使,祂是女的,喜歡游水,這件武器有什麼代表性呢?考下大家智慧試下估下!下回分解。

彌勒

月初九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