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講解聖經故事名的秘密

摩西五經:
創世記
出埃及記


約書亞記


解釋:聖經之始五部就是聖經年代的展開,三聖人年代為開始,而第二部多出一字是分界線,跟住的三部名字另有玄機,係三字經,中文由右至左直寫,先是中間三字,未•數•命,未來,數個,命運,就是三個聖人的命運,【出埃及記】與【利未記】,三聖同在,【利未記】是到人子歸天;【民數記】兩聖人,結束為天使歸位;【申命記】只餘下第三聖(紫微)至終,【格庵遺錄】記載紫微屬猴,即是「申」。頭三字合併是「利民申」,諧音「利民生」,三聖人要照顧好老百姓是 神的心意。

 

之前己發文講解了 神留下兩個太陽嘅異象,現在再補充一些玄機

 

民數記 第十二章
12.6耶和華說:「你們且聽我的話:你們中間若有先知,我─耶和華必在異象中向他顯現,在夢中與他說話。
12.7我的僕人摩西不是這樣;他是在我全家盡忠的。
12.8我要與他面對面說話,乃是明說,不用謎語,並且他必見我的形像。你們毀謗我的僕人摩西,為何不懼怕呢?」

解釋:這裏講到 神以異象給啟示為他辦事的僕人(先知),而摩西係直接對話,「不用謎語」,這話可圈可點,其實異象就係謎語啦,必須要破解的。天下有很多現象稀奇古怪,哪一個才是 神留下的?祂 會做功夫嘅,就是今次有個網友問推背圖問題,加上兩個太陽的異象入去,咁我就會醒目,話頭醒尾。近年所出現兩個太陽的異象,主要在中國與台灣,因為這個破解係用上《禮記》,外族係唔會識睇的。


五經是:詩經,尚書,禮記,周易,春秋;而《周易》就是《易經》,「道」的起源,天道之一。神 遠古已將祂的學術與教育留給中國人,中國乃禮義之邦,神 係要大家學返禮數,不要如外族一樣,冇大冇細。大家要好好領悟。

另外美國預言家(先知)珍妮收到人子降世的啟示,一次在教堂見到聖母的異象,另三次係夢境,這就是 上帝的作風,完全符合聖經的記載,祂最喜歡出謎語考人。

 

【民】12.7提到上帝全家,究竟有幾多口呢?是提示你哋睇其他聖經找尋答案,《啟示錄》有記載人子與眾軍降世,另外祂會結婚做新郎哥的,還有一個新婦,係《啟示錄》中的聖天使,所以係一家三口。這提及「三」而與此有關的人子預言,還有《馬太福音》中耶穌講低父、子與聖靈三聖人,「父」是 神的獨子(彌勒),《創世記》第二章記載祂是由 神的身體分裂出來的,《希臘神話》蓋亞由指頭爆出她的兒子;「子」就是紫微星,「子」與「紫」係同音別字;聖靈就即聖天使,「聖」字係提示;另一重變化,直接而言,是天是人靈是天使,一家三口;《創世記》第二章上帝 在伊甸園造亞當與夏娃,亦是代表祂們一家三口。而這亦連繫到《摩西五經》,《啟示錄》與《馬太福音》都是人子年代的預言,神 的啟示扣扣相連。這裡講「在神全家」,「在」字另有玄機,摩西幾時去過上帝屋企呢?他最多是上何烈山聽上帝指示,出了埃及就是西奈山,首先這提示神的家與山有關,《希臘神話》中眾神係住在奧林匹斯山,但這個山不是在人間的;另外中國的《山海經》亦有記載天帝、王母等眾神係住在崑崙山,遠古留下的神話傳說記載,全部都是一致的。另還有玄機,《啟示錄》兩個見証人(先知)傳道3年半,亦即係《出埃及記》摩西與亞倫去見埃及王傳話,當時亞倫負責傳話,他的身份是人子,而摩西就是聖天使,他玩手杖變蛇,一個講口,一個講手;過了紅海之後,摩西負責傳話,統領一切,他的身份就是人子,亞倫就做祭司,兩人身份對調了;到《利未記》故事人子已歸天,《民數記》故事摩西又是誰呢?就是第三聖人紫微星代替了,所以這裏話他「在神全家盡忠」,因為紫微係眾軍之一,他來自天堂,神 的大家庭,但並不是神的家人,身份又改了,這故事就是兩聖人開始接手人子的工作。


神 的天機手法稱為「天藏地秘」,結合了謎語及拼圖,先解謎語可以得到小圖塊,然後逐一合併去得到更完整答案,但如這裏所見嘅一句,會有很多重變化,即係有好多小圖塊,要結合不同部分,所以非常高難度。

遠古人類得到《聖經》,就自稱為神的僕人(先知),但上帝 講明祂只出謎語,你們連《聖經》哪些是謎語都未識分,更唔使解了,又點樣幫神 辦事與傳 神的話呢?你哋可以到網誌睇下我的破解,《創世記》第1至4章,《啟示錄》與七封印,《馬太福音》,全部與你們聽到係兩回事,謎底是非常之深奧的。

上文講到紫微星上位,再畀些天機大家睇下:


《以西結書》 第四十章:
40.1我們被擄掠第二十五年耶路撒冷城攻破後十四年,正在年初,月之初十日,耶和華的靈(原文是手)降在我身上,他把我帶到以色列地。
解釋:如第一章所記這25年係第七封印中所隱藏的第25國,即係以色列,而最後亦寫多一次,是常用的天機手法括起中間部分,攻破耶路撒冷,就是去年2018年1月,以色列宣佈為首都,14年後就係2032年,跟住的年初十係中國的農曆,過了新年就係壬子年,亦即是《諸葛武侯百年乩》的最後一年,這就是紫微星正式上場的時間。

 


中國預言記載紫微星很少,大家只知道「田」字嘅人,就是推背圖47象,我解了半句詩,都唔知有冇人識睇下半句,而神 給我的另一部天書《格庵遺錄》,紫微星的記載比較詳細,除了他所在地「島山」(要破此謎,查下全中國最多紫微大帝像在那裡,香火鼎盛,會有玄機),而生肖屬「」,還有一些秘密畀大家知道多一點。

《格庵遺錄》
第十一篇 賽四一
似人不人 柿似真人 馬頭牛角兩火冠木

解釋:「似人不人」(另有天機)代表紫微星,「柿似真人」此人似聖人(彌勒),「馬頭牛角」馬是長,牛角是尖,即係面形修長,下巴尖尖,「兩火冠木」,木與「目」係同音別字,中國成語一句「目光如炬」,雙目炯炯有神,「冠」係指冠冕,戴在頭上,道家亦有一名詞為「冠帶」,戴在目上是什麼呢?就是現代人的眼鏡,他是一個「四眼仔」。

第五十六篇 桃符神人          第五十七篇 聖運論
白麵天使黑鼻公子,嶺上出人大將(出) 白麵天使黑鼻將軍執衡扌案察人心和

解釋:「白麵天使」就是聖天使,黑鼻公子與黑鼻將軍係紫微,特顯他的鼻,因為他是個大鼻仔。《以西結書》第九章記載有六個人帶着殺人的兵器,其中一個帶著墨盒的,他為上帝辦事,就是紫微星,兵器與墨盒(留意這是中國人寫毛筆字用的)代表文武雙全,這裏的「公子」與「將軍」意思一樣。兩聖人寫在一起,嶺上出人大將(出) ,是他們出山的後話。另外上面《以》40章上位(出山),而在9-10章已出現,所以他快將現世,最快今年。

歸納所有,紫微聖人是面型修長,下巴尖尖,雙目炯炯有神,架著眼鏡的大鼻仔,風度翩翩,文武雙全,認真唔簡單,而且幾靚仔的。咁多資料,我包冇認錯人。

神 所派來的代表(三聖人)絕不失禮,聖天使與紫微,一個靚女,一個靚仔,係我這個「老餅」差些少啦!不是隨便可以偽冒神人,因為所有天書有晒資料。

 

「天藏地秘」的特點就記載在《格庵遺錄》, 上帝 派神人教南師古寫下留給我的,網誌(格一)的破解已交出來,大家可參考。

 

彌勒(神之子)

亥年二月廿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