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所講由第三章開始是七封印的秘密,還有以下 神的傳話:

以西結書 第三章:

3.4他對說:「人子啊,你往以色列家那裡去,將我的話對他們講說。

3.5你奉差遣不是往那說話深奧、言語難懂的民那裡去,乃是往以色列家去;

3.6不是往那說話深奧、言語難懂的多國去,他們的話語是你不懂得的。我若差你往他們那裡去,他們必聽從你。

3.7以色列家卻不肯聽從你,因為他們不肯聽從我;原來以色列全家是額堅心硬的人。

3.8看哪,我使你的臉硬過他們的臉,使你的額硬過他們的額。

3.9我使你的額像金鋼鑽,比火石更硬。他們雖是悖逆之家,你不要怕他們,也不要因他們的臉色驚惶。」

3.10他又對我說:「人子啊,我對你所說的一切話,要心裡領會,耳中聽聞。

3.11你往你本國被擄的子民那裡去,他們或聽,或不聽,你要對他們講說,告訴他們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3.12那時,靈將我舉起,我就聽見在我身後有震動轟轟的聲音,說:「從耶和華的所在顯出來的榮耀是該稱頌的!」

3.13我又聽見那活物翅膀相碰,與活物旁邊輪子旋轉震動轟轟的響聲。

 

破解:這篇是神 要我傳道的指示與預言,3.4—3.6神要我向信眾傳話;說話深奧、言語難懂的民與國是指外族。我若差你往他們那裡去,他們必聽從你。是未來審判後才去見他們,到時自然聽教聽話。3.7—3.8以色列家是指教徒,他們額堅硬,跟住改為臉硬,臉有五官,、耳、口與鼻,心與眼是指他們都要「死心眼」,固執之人。「額」是配合【啟示錄】所提及追隨神的人,額上寫有神的名字,獸的同在額上有印記,這其實指在腦中,他們已入晒腦很難教;3.9神 要我堅定信念,無須怕他們的咀臉。3.10神 要我小心領悟話中含義,3.11本國被擄的子民,被擄是指被教壞了的,就是先教好中國人,他們或聽,或不聽,我亦要照傳 神的話。3.12—3.13之前第一章已引用解釋,活物震動轟轟的聲音是火山爆發的現象,審判的災難開始。

這篇還有更重要的啟示,祂 要我留在中國傳道,所有言語不通的國家都不要去,直到另行通知,語帶雙關,未來審判開始,連我(神之子)都不要踏足國外,你話有幾危險呢?全世界衹有中國最安全,這就是 神要我通知大家,你們要好好記住。跟住講被審判的人。

 

以西結書 第五章:

5.1「人子啊,你要拿一把快刀,當作剃頭刀,用這刀剃你的頭髮和你的鬍,用天平髮平分。

5.2圍困城的日子滿了,你要將三分之一城中用火焚燒,將三分之一城的四圍用刀砍碎,將三分之一任風吹散;我也要拔刀追趕。

5.3你要從其中取幾根包在衣襟裡,

啟示錄 第二十章:

20.4我又看見幾個寶座,也有坐在上面的,並有審判的權柄賜給他們。我又看見那些因為給耶穌作見證,並為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和那沒有拜過獸與獸像,也沒有在額上和手上受過他印記之人的靈魂,他們都復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20.5這是頭一次的復活。(其餘的死人還沒有復活,直等那一千年完了。)

20.6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潔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他們必作 神和基督的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破解:(以)5.1 神 叫我用把快刀作剃頭刀,什麼是「快刀」?就是【啟示錄】的「快鐮刀」,縮略了一字,祂 知我不修邊幅,要我修剪頭髮與鬍鬚,最後合併寫「鬚髮」還有天平,天平就是你們代表法律的公平女神像,她蒙住眼,一手拿著「天平」,代表法律的公平,「鬚髮」是玩諧音與別字,是「須法」,神 說須作出公平的裁決(審判),「平分」就是下一節。5.2圍困城的日子滿了,是配合上一章以色列佔領耶路撒冷,這是一個時間提示代表今年(2018),跟住是關鍵詞「三分之一」,【啟示錄】第一至四封印寫了十二次,這裡是代表被審判的人平分成三類,第一類用火焚燒,是【啟示錄】那淫婦(魔鬼)最後被火燒死,就是無神論,背叛神的人「城中」是指她的火山;第二類用刀砍碎,神 總喜歡作些古怪嘢,考你們智慧,剪出來的髮鬚這麽短,還點用刀切?這是【啟示錄】的「獸」,即披住羊皮的狼,遇到狼當然要攞「架生(刀)」,「城的四圍」是分散如世界各地,這是指宗教,因為 神並無甄選他們,這等同盜用 神之名,犯十誡。第三類任風吹散,這些很輕,「輕」對「重」,是對聯手法,這些髮鬚一吹,最終會跌落地,神 又玩成語,是「重輕發(髮)落」 ,是指那些貧窮孤苦之人,後面再補充解釋;要我拔刀追趕,是未來執手尾,審判期七年,三年半後 神收拾魔鬼,跟住由我用刀收拾那些獸。5.3取幾根包在衣襟裡,放入衣襟就不會被火燒,刀砍與被風吹散,神 說未來給我一些能力赦免些少罪人。

 

跟住到【啟示錄】的補充,這幾節網誌已解,20.4這裡講審判被斬者的靈魂,而無拜獸與獸印,是上面的第三類人,是講到因果循環,他們因前世罪孽而活得苦,但給他們過度審判,他們罪孽未清,如享有未來光輝歲月,有欠公平,但他們罪不至死,又罰重了,所以神 再補充;20.6頭一次的復活就是來世,有福了,聖潔了,因為他們已洗底,神 給他們學得神之道成為祭司(聖徒),之前解【創世記】第四章該隱的故事,一世為人就是一次登天機會,但還要看他們的行為操守;第二次的死就是再下世就無此優待,因為前世因,今世果,今世因,來世果,一世一世計算。20.5頭一次的復活,意思重覆,重點是括起的說話,「其餘的死人」就是前面(以)第一、二類罪人,他們要打落無底坑(地獄深淵)一千年,肯定苦個 dee dee。 第三類只係在地獄排隊等候輪迴,無須吃苦,所以係「重輕發落」。以前講過分拆天機通常有兩組關鍵詞提示,【以西結書】第五至七章,就是第五至七封印審判的大綱補充,第五封印是近代開始,提示與【啟示錄】有關,第七章就有魔鬼的審判,第八章開始是傳道三年半的審判細節補充;第二組是節號,(以)1至3,(啟)4至6,各三節,順序1至6齊全,若不能領悟內容,亦難以結合解釋,聖經的編排手法精妙無比。神 非常公允,今次審判的數字龐大,並非全入魔鬼的數,各佔三分之一。

 

再補充魔鬼的印記,魔鬼有時亦寫作獸,變來變去,因為他們都是背叛 神;現世代什麼都說科學,什麼建設未來,令人健康長壽,神 的生命冊掌管人的生、老、病、死,前世因,今世果,前世作孽,今世便要償還,如貧病,殘疾,短壽等,請問食什麼可改寫前世?做什麼可以改 神的生命冊?魔鬼說改了 神的生命冊,她贏了 上帝,你們懂得聽「玄外之音」嗎?上面第三類人是貧苦大眾,他們無能力買這些,什麼多菜少肉,只求兩餐溫飽,更不會為魔鬼傳話,所以 神說他們無印記。另外宗教去落後地區派救援物資,那些人亦只為這些物資,所以亦冇獸印。神 的審判就是以行動証明魔鬼的謊言假話,什麼改變生死,改變未來等,因為他們未來死到臨頭都未知。神 今次的審判亦會修復地球,將來再告訴大家有什麼搞作。你們思考一下自己有幾多個印。

 

彌勒

戊戌年十月十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