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珍妮預言與聖經破解為 神對宗教的譴責,用其中的關鍵詞就可找到以下的預言。

以西結書 第二十二章:

22.28其中的先知為百姓用未泡透的灰抹牆,就是為他們見虛假的異象,用謊詐的占卜,說:『主耶和華如此說』,其實耶和華沒有說

22.29國內眾民一味地欺壓,慣行搶奪,虧負困苦窮乏的,背理欺壓寄居的。

22.30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在我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滅絕這國,卻找不著一個。

22.31所以我將惱恨倒在他們身上,用烈怒的火滅了他們,照他們所行的報應在他們頭上。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破譯:首先22.28 用未泡透的灰(粉末,即粉絲—教徒)抹牆(撐場—宗教),神 的用詞是非常現代化(中文用詞),這些先知(遠古是指神 的僕人,亦即後期的宗教人士)作虛假,謊詐的,說:『主耶和華如此說』(誰會說這些話,不作他想吧),其實耶和華沒有說。神 一再否定,是源【聖經】是預言書,内容是天機謎團,不直言手法,是需要破解,並不是給人類引用的。22.29這節又有天機關鍵詞「欺壓」,括起中間兩句,提示這國家比較混亂,人民生活比較困苦。22.30 神 要尋找一人重修牆垣,神 的牆垣就是「神 的信仰」,不是宗教信仰,可惜一個都無,神 便將她消滅。22.31神 說:非常惱恨,用烈怒的火滅了他們。留意有兩組關鍵詞句,「他們身上」與「他們頭上」,兩段意義相同,中間一句的重點是「火」,上篇 神的懲罰是使狂風,暴雨,大冰雹,今篇係用火攻,很大機會係指火山爆發,這篇插在傳道三年半的第二與三週期之間(網誌已發表),時間是12/6/2019至6/11/2019,這是未來一個宗教國家審判的預言,另一個如下。

 

以西結書 第三章:

3.1他對我說:「人子啊,要吃你所得的,要吃這書卷,好去對以色列家講說。」

3.2於是我開口,他就使我吃這書卷

3.3又對我說:「人子啊,要吃我所賜給你的這書卷,充滿你的肚腹。」我就吃了,口中覺得其甜如蜜。

3.4他對我說:「人子啊,你往以色列家那裡去,將我的話對他們講說

以西結書 第四章:

4.1「人子啊,你要拿一塊磚,擺在你面前,將一座耶路撒冷城畫在其上,

4.2又圍困這城,造臺築壘,安營攻擊,在四圍安設撞錘攻城,

4.3又要拿個鐵鏊,放在你和城的中間,作為鐵牆。你要對面攻擊這城使城被困;這樣,好作以色列家的預兆

4.4「你要向左側臥,承當以色列家的罪孽;要按你向左側臥的日數,擔當他們的罪孽

4.5因為我已將他們作孽的年數定為你向左側臥的日數,就是三百九十日,你要這樣擔當以色列家的罪孽。

4.6再者,你滿了這些日子,還要向右側臥,擔當猶大家的罪孽。我給你定規側臥四十日一日頂一年。

4.7你要露出膀臂,面向被困的耶路撒冷,說預言攻擊這城。

4.8我用繩索捆綁你,使你不能輾轉,直等你滿了困城的日子。

4.9「你要取小麥、大麥、豆子、紅豆、小米、粗麥,裝在一個器皿中,用以為自己做餅;要按你側臥的三百九十日吃這餅。

4.10你所吃的要按分兩吃,每日二十舍客勒,按時而吃。

4.11你喝水也要按制子,每日喝一欣六分之一,按時而喝。

4.16他又對我說:「人子啊,我必在耶路撒冷折斷他們的杖,就是斷絕他們的糧。他們吃餅要按分兩,憂慮而吃;喝水也要按制子,驚惶而喝;

4.17使他們缺糧缺水,彼此驚惶,因自己的罪孽消滅。」

 

破譯:首先(以)3.1與3.24神 要我吃了小書卷,就是【啟示錄】記載的七封印,年初我已將破解發表,祂 要我向以色列家傳話,這故事延續至第四章,就是要審判的國家。4.1至4.3這裡記載圍困與攻擊耶路撒冷城,是預言去年尾以色列攻入耶路撒冷,新聞亦有講當地的清真寺受到襲擊。4.4至4.9神 說這是以色列家的罪孽;神 要捆綁我左側臥、右側臥,這是 神笑我中招,為這兩句搞到輾轉反側,徹夜難眠,這裡的秘密是日數與年的數字題,4.5與4.9側臥、三百九十日括起這些段落是重點,神 所傳曆法以三百六十日為一年,4.6提示一年,減去這一年,左側臥就餘三十日,右側臥四十日,不能輾轉即係無需翻來覆去,一次左,一次右,三十日加四十日,等於七十日,一日頂一年,就是七十年,今年以色列復國70年期滿,亦正式宣布將耶路撒冷列作首都,神 預言他們今年成功了; 70年前是巴勒斯坦人讓出土地給他們復國的,但他們竟然恩將仇報,打了70年仗,驅逐巴勒斯坦人,導致傷亡無數,完全有違 神的教誨,所以 神說是以色列家的罪孽。4.10-11與4.16-17 神 要他們擔驚受怕,斷糧斷水,真係無啖好食,這是 神預言未來對以色列的懲罰。我抽起四節關於另一天機如下:

 

4.12你吃這像吃大麥餅一樣,要用人糞在眾人眼前燒烤。」

4.13耶和華說:「以色列人在我所趕他們到的各國中,也必這樣吃不潔淨的食物。」

4.14我說:「哎!主耶和華啊,我素來未曾被玷污,從幼年到如今沒有吃過自死的,或被野獸撕裂的,那可憎的肉也未曾入我的口。」

4.15於是他對我說:「看哪,我給你牛糞代替人糞,你要將你的餅烤在其上。」

 

破譯:首先留意故事的古怪之處,神 要我用人糞烤餅招呼那些罪人,臭氧薰天,我不是首當其衝嗎?究竟罰你哋定罰我呀?神 總喜歡玩下嘢,要懂得欣賞 祂的幽默感,神 點會咁大整蠱呢?肯定另有玄機。4.12與4.15 神 說用「便便」烤餅,特顯這四節與上文下理不同。4.13 以色列人與上面以色列家一字之差,以色列人代表信眾,亦即係教會與教徒,他們分佈以天下各國,神 以這些不潔之物招呼他們,何解這樣呢?在上文 神預言以色列爭奪耶路撒冷係罪孽, 他們的猶太教不懂看,但全世界的聖經宗教又如何呢?點解冇人告訴以色列真相阻止她? 前一篇的聖經破解,神 否定他們所講:『都是耶和華說的』,其實他們全部不懂解聖經,那來「神」的話? 神 要審判宗教是有贓有證的。4.14神 又作故事,人子話從來聽從 神的教導,沒有做背叛神 的事,語帶雙關,這裏其實就係講那些無神論者,背叛了神 的人;這兩節所表達是 神要懲罰那些宗教人士與無神論的人。4.12用人糞烤餅招呼罪人,相信味道同食屎無兩樣,意思很簡單,是廣東話鬧人的一句:『你去食X喇!』,後期有句簡化版:『去喫X喇!』,是不是很貼切,你們估唔到 神鬧人亦這麽粗鄙,祂 要我在眾人眼前燒烤,亦即廣東話:『兜口兜面』,合併即是 神要我兜口兜面破口大罵那些罪人,唔使咁斯文,因為 上帝不會現身,我代表傳話,祂 就指示我怎去表達 神的憤怒;另一重含意,未來我傳道,必然出現很多頂心杉,絕不會個個聽教聽話。神 都要爆火,當然有下文:4.15神說:用牛糞代人糞,難道好味啲嗎?這是天機手法的「破字法」,先「牛」後「人」,是牛字加兩撇,即係「朱」字,神 話朱,神 就是天,即係天誅(朱),又玩同音別字,將你的餅烤在其上,有上就有下,古語有云:上天下地,是中國成語:「天誅地滅」,比喻為天地所不容,神 發火當然大鑊啦!「天誅」是破譯寫出來,可解作天譴,中國遠古留傳,不要逆天而行,冒犯神靈,否則必遭天譴,會俾雷劈,這會是其一;「地滅」無直接寫出是最重要的,【啟示錄】記載大城斷成三截,她會陸沉,非一般火山爆發,中國預言【推背圖】45象亦有:金烏隱匿白洋中;這隻鳥會沉落海底,意思一樣,真正的地滅。這裡所用就是 神傳中國人的天機手法,如出一轍。

全篇是補充七封印的秘密,預言審判第25國(以色列)與大城(淫婦),亦加了指示給我,【啟示錄】記載很多:神 憤怒的杯,神 大怒的酒,神 忿怒的大酒醡等,神 叫我唔使留口,盡情爆發。佛家十善「不惡口」,我從來不講污言穢語,估唔到要破戒了。善哉!善哉!

 

彌勒

戊戌年十月初十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