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篇繼續破解【以西結書】的預言,神留在人間的秘密及其天機手法。

以西結書 第一章:

1.22活物的頭以上有穹蒼的形像,看著像可畏的水晶,鋪張在活物的頭以上。

1.23穹蒼以下,活物的翅膀直張,彼此相對;每活物有兩個翅膀遮體。

1.24活物行走的時候,我聽見翅膀的響聲,像大水聲音,像全能者的聲音,也像軍隊鬨嚷的聲音。活物站住的時候,便將翅膀垂下。

1.25在他們頭以上的穹蒼之上有聲音。他們站住的時候,便將翅膀垂下。

以西結書 第三章:

3.12那時,靈將我舉起,我就聽見在我身後有震動轟轟聲音,說:「從耶和華的所在顯出來的榮耀是該稱頌的!」

3.13我又聽見那活物翅膀相碰,與活物旁邊輪子旋轉震動轟轟響聲

出埃及記 第十五章

15.3耶和華是戰士;他的名是耶和華

15.8你發鼻中的氣,水便聚起成堆,大水直立如壘,海中的深水凝結。

15.9仇敵說:我要追趕,我要追上;我要分擄物,我要在他們身上稱我的心願。我要拔出刀來,親手殺滅他們。

15.10你叫風一吹,海就把他們淹沒;他們如鉛沉在大水之中。

 

解釋:首先1.22是上篇文章用來破解地球的,而上文1.15-17三節為一組,描述地球的表裏,1.18是火山,而1.19-21是另一天機,分隔開這部分,1.23-25亦是一組別,這招手法在馬太福音二十四章人子預言已在網址發表解釋了。1.23與1.25「穹蒼以下」「穹蒼之上」提示中間一節為重點,1.24一招常用的重複詞,「聲音」寫了三次,這節講及「翅膀的響聲」,又說像軍隊鬨嚷的聲音,是非常響亮, 但活物根本不是飛行,並無揮動翅膀,它是用輪來行走的,那來翅膀的響聲?第一章並無記載,用關鍵詞「活物」「響聲」就找到,(以)第三章3.12預3.13這兩節,寫「輪子旋轉」即是「輪行走」,發出震動與「轟轟」兩聲,就是火山爆發的聲響,亦會有地震, 這分開寫的手法是常見的,而且另有玄機,在之前我解釋第八章開始係上帝子出嚟傳道的時間, 第三章代表之前, 分成兩節以及「轟轟」兩聲係數字二, 係兩次火山爆發,就是5月3日夏威夷火山爆發,持續了過多月,而在6月3日中南美洲瓜地馬拉市火山爆發,算係近代傷亡慘重的一次, 這先兆已經應驗, 還會應用於未來預言容後再解。先解釋第一章那三句聲音還另有玄機, 用「大水」就可以找到關鍵篇幅,是上面【出埃及記】第十五章,這是過紅海的總結,「大水」記在15.8與15.10括起中間一節,15.8 是講紅海分開,以色列人就開始渡過紅海;15.10就係講 海水將敵人淹沒;15.9 是埃及軍隊追趕以色列人發出的叫聲,亦即是「軍隊鬨嚷」的聲音;「全能者的聲音」是15.3, 重複寫「耶和華是」「是耶和華」在一頭一尾,倒轉了一字是提示, 夾在中間的五個字倒轉排,合成「他的名戰士」,「名」不是名字,可解作有名,出名的,全句意思係「神 的出色戰士」, 亦即係啟示錄的「眾軍」,未來的「聖徒」, 這是過紅海的真正意思,在七封印秘密與及三年半傳道時間表,我都有講過有最後一戰,但不是世界大戰, 在1934年 神派遣孔明降壇留下百年乩,同是三句一段補充了:『 劍仙俠士有奇秘,水能剋火火無功,炮火飛機何處避。』劍仙俠士亦即神 的戰士,炮火飛機即與戰事,軍隊有關,前水剋後火, 完全配合海水淹沒埃及軍隊的情節。另外「他的名戰士」還有變化,戰士與戰事係同音別字,即是戰役, 這將是神 的一場出名的戰役,就如摩西分紅海故事一樣,將會名垂千古, 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跟住未來預言如下:

 

以西結書 第九章:

9.1他向我耳中大聲喊叫說:「要使那監管這城的人手中各拿滅命的兵器前來。」

9.2忽然有六個人從朝北的上門而來,各人手拿殺人的兵器;內中有一人身穿細麻衣,腰間帶著墨盒子。他們進來,站在銅祭壇旁。

以西結書 第十章:

10.1我觀看,見基路伯頭上的穹蒼之中,顯出藍寶石的形狀,彷彿寶座的形像。

10.2主對那穿細麻衣的人說:「你進去,在旋轉的輪內基路伯以下,從基路伯中間將火炭取滿兩手,撒在城上。」我就見他進去。

10.12他們全身,連背帶手和翅膀,並輪周圍都滿了眼睛。這四個基路伯的輪子都是如此。

10.13至於這些輪子,我耳中聽見說是旋轉的。

 

解釋:首先延續上文所提的火山爆發,(以)10.12-10.13與3.12-13是節號相同,之前「輪子旋轉」四字,今次分拆寫,「我耳中聽見」當然指輪轉的聲音,但又偏偏不寫「轟轟」兩聲,第八章是人子開始傳道,跟住是火山爆發的週期展開,至於實際時間就先睇第九章,9.1-9.2有六個拿着兵器的人,是指武者,「朝門」是要選字,隔一取字,得出「北上」, 這是香港近代在出現的一個新詞, 意思係返回內地,因為香港在中國最南方,這選字手法【格庵遺錄】常見,還有多種變化;其中有一人身穿細麻衣, 這是啟示錄眾軍的衣著,是中國的孝服,「披麻帶孝」 是有意思, 即是「死了人」,我們在街上見到是送殯行列,送先人最後一程,眾軍是送那些叛神者「上路」的(詳情在啟示錄19.11-19.21),是別有喻意;此人腰間帶著墨盒子,「墨盒子」拆開是「墨盒」與「子」,墨盒是中國文房四寶之一( 古代是硯台), 代表有文學修養,換言之此人文武雙全,「子」與「紫」同音,他就是紫薇聖人, 中國推背圖47象亦有記載:「 偃武修文」, 其一意思可以解作棄武從文, 要文武雙全的人才可以,而聖經這裡的寫法亦是先武後文;在2016年我的【格庵遺錄】破解(一),紫薇在北方「島山」降世,所以要「北上」。還有補充在第十章,10.1穹蒼與第一章同, 藍寶石與寶座亦記載在最後部分, 提示兩章有關係。10.2 此子由第9章故事開始為神 辦事延續到這裏,他兩手拿火炭撒在城上, 這就是火山爆發的另一現象,爆出高溫石頭如火炭,會擊中房屋,甚至毀滅城市;提及基路伯與10.12同,代表關連性,這就是火山爆發的週期正式展開。第八章人子(兩先知)出來傳道,完成聖城(香港)的整頓,第九章北上會合紫薇,第十章紫薇正式移居香港,三聖人正式會合。紫薇是我的左右手,點解要我回内地?聖天使是我的守護天使,這「小紫」就巴閉了,神 安排了五個守護天使給他,就是第九章另外五個拿著兵器的人,分開很多章故事,只講大綱,其中三個與紫薇在內地降世,我要北上找尋他們歸隊,,至於另外兩個不是內地人,會遲一步。跟住另一天機:

 

以西結書 第一章:

1.19活物行走,輪也在旁邊行走;活物從地上升,輪也都上升。

1.20靈往哪裡去,活物就往那裡去;活物上升,輪也在活物旁邊上升,因為活物的靈在輪中。

1.21那些行走,這些也行走;那些站住,這些也站住;那些從地上升,輪也在旁邊上升,因為活物中。

 

解釋:這三節分隔開火山爆發,重點講及「輪」,「活物」與「靈」,1.21寫了五次「那些」「這些」,其實是指「活物」,最後補充「因為活物的靈在輪中。」即是六次,而這句與1.20最後一句相同,提示留意上面部分,1.19與1.20共寫了六次「活物」,是一致的,「活物」是生命體,而「靈」是生命體内的靈魂,「輪」是旋轉的,是指輪迴轉世,這是指靈魂的「六道輪迴」,神 補充了有關生命的奧義,1.19寫兩次活物是指上二道,即「天道」與「阿修羅道」,1.20寫四次是下四道,即「人道」,「地獄道」,「餓鬼道」與「畜生道」;天道為神,仙與佛,而阿修羅道在佛家記載,還有執念未清,未達大成,不能登天,但亦超脫生死,就是我們中國傳說中的山神,土地,河神等,阿修羅道這名稱亦可解,「阿」音可讀作「亞」,即「次」的意思,「修」者修行也,「羅」分拆為「四維」,可解作四週圍或四維空間,意思:第二道是在人間的另一(四維)空間繼續修行。何解神 留在佛家記載是上三道?因為上二道到達輪迴週期,亦祗會降世人間,並不會跌落更低層次,所以列為一組代表有關連,實際層次不同,神 建立這個六道輪迴的法則,人間除了是一個考驗場,甄選合格者登天陪伴 上帝,亦是監察上界的法規,到最後部分:

 

以西結書 第一章:

1.26在他們頭以上的穹蒼之上有寶座的形像,彷彿藍寶石;在寶座形像以上有彷彿人的形狀。

1.27我見從他腰以上有彷彿光耀的精金,周圍都有火的形狀,又見從他腰以下有彷彿火的形狀,周圍也有光輝。

1.28下雨的日子,雲中虹的形狀怎樣,周圍光輝的形狀也是怎樣。這就是耶和華榮耀的形像。我一看見就俯伏在地,又聽見一位說話的聲音。

啟示錄 第二十一章:

21.14城牆有十二根基,根基上有羔羊十二使徒的名字。

21.19城牆的根基是用各樣寶石修飾的:第一根基是碧玉;第二藍寶石;第三是綠瑪瑙;第四是綠寶石;

21.20第五是紅瑪瑙;第六是紅寶石;第七是黃璧璽;第八是水蒼玉;第九是紅璧璽;第十是翡翠;第十一是紫瑪瑙;第十二是紫晶。

 

解釋:(以)1.27這是代表上帝之子;1.26穹蒼,寶座與藍寶石就在10.1出現;寶座(的)形像寫了兩次,括起「藍寶石」這關鍵詞,便會找到啟示錄 第二十一章,21.14羔羊(人子)與十二使徒名字在根基上,是人子會建立聖城與聖域十二個根據地,14.19十二種寶石,藍寶石排第二,(以)1.26寶座的人當然是人子,天國的第二把交椅;另一個變化,就是上篇所講1000年後,聖域叛變,人子的聖城跌落第二位,即失去首席之位。(以)1.28是接連下章故事,將來再解。

 

彌勒

戊戌年六月初三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