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篇是未來的大事時間表。

以西結書 第一章

1.1當三十年四月初五日,以西結(原文是我)在迦巴魯河邊被擄的人中,天就開了,得見 神的異象。

1.2正是約雅斤王被擄去第五年四月初五日,

解釋:這兩節在七封印的秘密已解,30年減5年是25年,係代表第25國的以色列,而今年(戊戌)農曆四月初五日,是以色列復國滿七十年的最後一天,四月初六(20.5.2018)就是 上帝要整頓的開始,人子年代亦將展開。而這章之其他是人子一千年後發生的大變。第二至七章是人子出現前,所發的預言與未來分拆的天機。第八章開始是人子傳道三年半的大事與時間表。如下:

 

以西結書 第八章

8.1第六年六月初五日,我坐在家中;猶大的眾長老坐在我面前。在那裡主耶和華的靈(原文是手)降在我身上。

8.2我觀看,見有形像彷彿形狀,從他腰以下的形狀,從他腰以上有光輝的形狀,彷彿光耀的精金。

8.3他伸出彷彿一隻手的樣式,抓住我的一綹頭髮,靈就將我舉到天地中間,在 神的異象中,帶我到耶路撒冷朝北的內院門口,在那裡有觸動主怒偶像的坐位,就是惹動忌邪的。

8.4誰知,在那裡有以色列 神的榮耀,形狀與我在平原所見的一樣。

8.5 神對我說:「人子啊,你舉目向北觀看。」我就舉目向北觀看,見祭壇門的北邊,在門口有這惹忌邪的偶像;

啟示錄 第一章

1.13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

 

《易經》第三十卦 上火下火 離為火

離:利貞,亨。 畜牝牛,吉。

彖曰:離,麗也﹔日月麗,百谷草木麗乎土,重明以麗乎正,乃化成

天下。 柔麗乎中正,故亨﹔是以畜牝牛吉也。

象曰:明兩作離,大人以繼明照于四方

 

推背圖 第四十四象

讖曰 :日月麗天 群陰懾服 百靈來朝 雙羽四足

頌曰: 中國而今有聖人  雖非豪傑也周成  四夷重譯稱天子  否極泰來九國春

 

解釋:這裡所寫的年是人子在世至歸天的十二年,日期是開始傳道, 農曆戊戌年六月初五日(17.7.2018),8.3-5這三節在上篇破解有貼,係人子舊地重遊在中國(示拿)出現,而8.3分前後部份,後三句與8.5意思接近的是括起中間一節,而前面的是與8.1相符括起中間的為重點,提及手及神的異象與(手)靈降到身上,只係改寫法,這是常見;第一句,他伸出彷彿一隻手,是我們所講:神 要露一手;抓住我的一綹頭髮,廣東人口語:『 執住頭髮』,即是「執法」;靈就將我舉到天地中間,即係半天高;在 神的異象中,就是顯神蹟;全部合併:神 將會一展實力顯神蹟,以抬高人子的身份地位方便執法(整頓人間秩序)。這與七封印前篇所講兩先知被殺三日半後復活,出埃及記磐石出水顯神蹟救摩西(先知)一樣。8.2 從他腰以上有光輝的形狀,彷彿光耀的精金。是指胸腹的位置,這是啟示錄1.13人子出場的最後一句,胸間束著金帶,就如你們的選舉助選團身上的宣傳彩帶,香港小姐亦有,掛在右肩至左腰,表示人子。還有另一組合,三句都有寫「形狀」,全個都有火光又分腰上腰下,即係上火下火,是《易經》第三十卦 離為火,上面有貼文,還有推背圖一一解說,已用顏色字標示,彖曰:日月麗乎天,就是李純風推背圖44象的「日月麗天」出處,象曰:大人以繼明照于四方,字面解是有一大人物會光耀四方,44象的中國聖人,四夷重譯稱天子,將威震四方,意思相同;你們估唔到聖經的扣扣相連,不止啟示錄,還有易經與推背圖,亦即係中國聖人就是人子。另外網誌七封印秘密(一),第三封印的第三碗,亦有記載「中國聖者」是相同的。還有上一篇破譯與此部份配合解釋,有未解的如下:

 

創世記 第十一章

11.1那時,天下人的口音、言語都是一樣。11.2他們往東邊遷移的時候,在示拿地遇見一片平原,就住在那裡。11.3他們彼此商量說:「來吧!我們要做磚,把燒透了。」他們就拿當石頭,又拿石漆當灰泥。11.4他們說:「來吧!我們要建造一座城和一座塔,塔頂通天,為要傳揚我們的名,免得我們分散在全地上。」11.5耶和華降臨,要看看世人所建造的城和塔。11.6耶和華說:「看哪,他們成為一樣的人民,都是一樣的言語,如今既做起這事來,以後他們所要做的事就沒有不成就的了。11.7我們下去,在那裡變亂他們的口音,使他們的言語彼此不通。」11.8於是耶和華使他們從那裡分散在全地上;他們就停工,不造那城了。11.9因為耶和華在那裡變亂天下人的言語,使眾人分散在全地上,所以那城名叫巴別【就是變亂的意思】。

出埃及記 第五章

5.6當天,法老吩咐督工的和官長說:5.7「你們不可照常把草給百姓做磚,叫他們自己去撿草。5.12於是百姓散在埃及遍地,撿碎秸當作草。5.14法老督工的,責打他所派以色列人的官長,說:「你們昨天今天為甚麼沒有照向來的數目做磚、完你們的工作呢?」5.18現在你們去做工吧!草是不給你們的,磚卻要如數交納。」

解釋:創世記講神 與人子遠古在示拿,11.3人類用磚興建通天塔,同一節寫了三次「磚」字,如上文的「形狀」,啟示錄四活物叫三次「聖哉」代表三聖,鷹叫三次「禍哉」是第三災(哉)禍等,這是常見的提示手法;先了解此節意思,以磚代替石頭興建,並不合理,人類的遠古建築,如金字塔,希臘神殿等,全部都是用巨石築成,那有磚頭?神 又玩講反話,「磚」是呼應出埃及記第五章,我節錄重點如上,「做磚」就是相關詞,故事講埃及王壓迫以色列人,要以磚換草,而草其實用來做磚,周而復始,剛在香港有個廣告的宣傳很貼切:『磚頭可以變錢,錢可以變磚頭』,不斷壓榨人類支持所謂經濟世界;同樣代入通天塔的故事,神 是說:人類的所謂光輝,榮耀是用金錢(磚)來建造,這是虛假的。這些導致世界的不公,貧富懸殊,官商勾結,偷呃拐騙,不擇手段。出埃及是離開她的控制,通天塔是分散所有人類,停止建造,兩個故事意思相同,這是未來的一個大變,希望大家有所警惕。跟住第二個時間:

 

以西結書 第二十章

20.1第七年五月初十日,有以色列的幾個長老來求問耶和華,坐在我面前。

20.2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20.3「人子啊,你要告訴以色列的長老說,主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來是求問我嗎?主耶和華說: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我必不被你們求問。

20.4人子啊,你要審問審問他們嗎?你當使他們知道他們列祖那些可憎的事,

解釋己亥年五月初十日(12.6.2019),20.4重複出現「審問審問」,審問之後就是判決,這是審判以色列的時間開始。跟住有些只提供新舊曆轉換,内容試下破譯?

 

以西結書 第二十四章

24.1第九年十月初十日,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

解釋:己亥年十月初十日(6.11.2019)。這日期後順年序先排第十年。

 

以西結書 第二十九章

29.1第十年十月十二日,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解釋:己亥年十月十二日(8.11.2019),這日期倒亂次序,但有雙重提示,這篇開始寫第十年,但在之前的26章寫第十一年,所以有變,另一在後。

 

以西結書 第二十九章

29.17二十七年正月初一日,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解釋:庚子年正月初一日(25.1.2020),這日期收藏在上面日期之後,這二十七年何解? 在最上第一章開始,有一條加減數,30年減5年得出25年,是代表以色列復國七十年(2018),27年即係加兩年,就是2020年,若24章第十一年順次序放在前,日期就會出現一年偏差,所以這是另一個提示; 這是中國人的農曆新年,是個一大日子,亦喻意這些日子是大事的日子,另外亦是一年之新開始,這些日子過後將會有一個新開始。

 

以西結書 第二十六章

26.1第十一年十一月初一日,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解釋:庚子年十一月初一日(15.12.2020),這週期大城的經濟不保,已然沒落。

 

以西結書 第三十章

30.20十一年正月初七日,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30.21「人子啊,我已打折埃及王法老的膀臂;沒有敷藥,也沒有用布纏好,使他有力持刀。

解釋:辛丑年正月初七日(18.2.2021),膀臂(即係左右手)是大城(女人)迷惑的君主, 雖然受傷還可持刀,即是準備作出反擊,會有一戰。

 

以西結書 第三十一章

31.1十一年三月初一日,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31.17它們也與它同下陰間,到被殺的人那裡。它們曾作它的膀臂,在列國中它的蔭下居住

解釋:辛丑年三月初一日(12.4.2021),「膀臂」就是上篇的相關提示,最終全送到陰間,這兩個時間顯示,這一戰大約結時兩個月;在第七封印破解亦有提到,人子帶領聖徒會與叛神者一戰;出埃及記亦有,就是過紅海,埃及王的軍隊追殺,但不是以色列軍隊作戰,是 神出手將他們消滅,人子,聖徒(眾軍)就是代表 神出戰,意思一樣,不是人類的世界大戰。

 

以西結書 第三十二章

32.1十二年十二月初一日,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32.2「人子啊,你要為埃及王法老作哀歌,說:從前你在列國中,如同少壯獅子;現在你卻像海中的大魚。你衝出江河,用爪攪動諸水,使江河渾濁。

32.3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用多國的人民,將我的網撒在你身上,把你拉上來。

32.4我必將你丟在地上,拋在田野,使空中的飛鳥都落在你身上,使遍地的野獸吃你得飽。

32.17十二年十二月十五日,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32.18「人子啊,你要為埃及群眾哀號,又要將埃及和有名之國的女子,並下坑的人,一同扔到陰府去。

解釋辛丑年十二月初一日(3.1.2022)十二月十五日(17.1.2022),這部份就是最後埃及王與埃及群眾奏起哀歌,應該是那大城的火山爆發,歷時半個月。由第八章的日期開始到這篇,剛好三年半,;這時間表發現少了一個第八年,還藏有一個玄機,是提示「少一」或「減一」,啟示錄亦有寫作四十二個月,配合這三年半的時間記載,因為中國的農曆(太陰曆法),月大三十日,月小廿九日,全年約355日,與陽曆365日為一年不同,但每三年有一潤年,是多一個潤月,補充這日數差距,在2020(庚子年)多一個潤四月,這時間表大約四十三個月零十日,減一個月就符合啟示錄的四十二個月,另外用關鍵詞「第八年」亦可找到另一天機,神 這招「天藏地秘」,一招多式,變化萬千,希望你們能領悟。這些啟示錄兩先知傳道三年半的細節,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以西結書》第三十三章
33.21我們被擄之後十二年十月初五日,有人從耶路撒冷逃到我這裡,說:「城已攻破。」
解識:這日期為2022年10月29日,城已攻破即美國已經完了!

再加一個有趣的破譯:

 

出埃及記 第十六章

16.36(俄梅珥就是伊法十分之一。)

以西結書 第四十五章

45.10「你們要用公道天平、公道伊法、公道罷特。

45.11伊法與罷特大小要一樣。罷特可盛賀梅珥十分之一,伊法也可盛賀梅珥十分之一,都以賀梅珥的大小為準。

45.12舍客勒是二十季拉;二十舍客勒,二十五舍客勒,十五舍客勒,為你們的彌那

45.13「你們當獻的供物乃是這樣:一賀梅珥麥子要獻伊法六分之一;一賀梅珥大麥要獻伊法六分之一。

45.14你們獻所分定的油,按油的罷特,一柯珥油要獻罷特十分之一(原來十罷特就是一賀梅珥)。

列王紀上 第十章

10.17又用錘出來的金子打成盾牌三百面,每面用金子三彌那,都放在黎巴嫩林宮裡。

解釋:首先這裡用以西結書45章為重點,重復出現很多食物與重量單位名稱,45.12出現新名稱,上下各兩節用來特顯這節,另外第一句:舍客勒是二十季拉,係單位換算,在45.14最後亦有另一句,換算單位的寫法, 這是提示後四句不是舍客勒換彌那,列王紀上10.17彌那亦是重量單位。45.10公道伊法是以前使用的破解,關連多篇,節錄其一出埃及記16.36,「俄梅珥」與這篇的「賀梅珥」一字之差,「俄」與「賀」為 諧音字,就是提示三個字之中有一個是諧音字,這兩個單位名稱「舍客勒」與「彌那」,諧音字就是「勒」與「那」,最後一句變成: 為你們的彌勒,說話不完整,還有以下:

 

以西結書 第四十章

40.3他帶我到那裡,見有一人,顏色(原文是形狀)如銅,手拿麻繩和量度的竿,站在門口。

40.4那人對我說:「人子啊,凡我所指示你的,你都要用眼看,用耳聽,並要放在心上。我帶你到這裡來,特為要指示你;凡你所見的,你都要告訴以色列家。」

解釋:首先這天機主要分拆在「以西結書」兩章,但破譯方法需配合其他提示,而那些亦關係其他天機,袛要破解越多,便能有更多資料,此乃扣扣相連的特色。

前面四十五章的故事其實由第四十章開始的,這就是起點, 頭兩節是另一天機,40.3 見有一人,譯顏色是正確的,銅無指定形狀,聖經很多描 像銅,光亮等,是指黃銅,我們中國古代做嘅銅鏡,打磨後可以反光, 似黃金的色澤,照得見人,這是指「黃種人」,量度的竿,站在門口;啟示錄十一章,神 要用葦子量人類,意思相同。40.4跟著那人「指示」人子興建聖殿等直至第四十五篇,還有製定一些祭祀儀式以及節日, 以西結書由第二章開始都係上帝指示人子辦事,這個「指示」真是可圈可點,「那人」就是上帝啊! 這裏有多重變化,第一聖經内的人物角色,地名並不是重點,主要係用來組合天機,係一個文字學嘅遊戲,甚至乎有音譯等。 其二,這是開始,加在上面最後四十五章的那句,一頭一尾合併如下: 那人(黃種人)為你們的彌勒。 這句說話就算工整了,因為人子降世為人,用那人來稱呼很合理,而且講明係黃種人; 還有一變就是「你們」就是指中國人(黃種人),因為彌勒(Maitreya),是印度文讀音,源自印度佛家,傳至中亞細亞與東南亞,如尼泊爾,緬甸與泰國等,譯成當地語言文字,不會有「彌勒」這讀音,中國唐玄奘法師譯梅呾利耶,亦差不多音,而這是中國獨有的,就是上帝 的安排,如人子(Messiah)或譯麥世亞,梅西亞等,但人類不能直呼神的名字,所以 神早已安排人子「彌勒」這外號給中國人,免犯此過。最後提大家「如銅」可找到另一重要天機,使用我所教的破解法一試。

 

彌勒

戊戌年四月初九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