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破解已讲到千禧年,近住是近代的事,留意第五号少了「三分之一」这关键词,代表有变化,而且颇为复习。
第五部份,印:
6.9揭开第五印的时候,我看见在祭坛底下,有为 神之道、并为作见证被杀之人的灵魂,
6.10大声喊着说:「圣洁真实的主啊,你不审判住在地上的人,给我们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几时呢?」
6.11于是有白衣赐给他们各人;又有话对他们说,还要安息片时,等着一同作仆人的和他们的弟兄也像他们被杀,满足了数目。
解释: 在千禧年后因为资讯发达,网络盛行,大家就会听到消息,有人出来伪冒紫薇,弥勒等, 你有人子降世,而有信众希望人子快来整顿秩序,有些网页早在2003年出现, 而神在这里就是答覆他们,有白衣赐给他们,暗示追随人子,叫他们稍为安静等候, 跟住一段很长很怪的说话:等着一同作仆人的和他们的弟兄也像他们被杀;其实系成语:「 自相残杀」 或讲成「手足相残」, 在2017年中开始,大家都会听到消息,美国开始发生很多校园枪击案,甚至乎拉斯维加斯枪击案,这些全部不是恐怖袭击,系美国人自相残杀; 上帝还很有趣地说:要等凑够数, 而不止这些,还有以下。
第五部份,号:
9.1第五位天使吹号,我就看见一个星从天落到地上,有无底坑的钥匙赐给它。
9.2它开了无底坑,便有烟从坑里往上冒,好像大火炉的烟;日头和天空都因这烟昏暗了。
9.3有蝗虫从烟中出来,飞到地上;有能力赐给它们,好像地上蝎子的能力一样,
9.4并且吩咐它们说,不可伤害地上的草和各样青物,并一切树木,惟独要伤害额上没有 神印记的人。
9.5但不许蝗虫害死他们,只叫他们受痛苦五个月。这痛苦就像蝎子螫人的痛苦一样。
9.6在那些日子,人要求死,决不得死;愿意死,死却远避他们。
9.7蝗虫的形状,好像预备出战的马一样,头上戴的好像金冠冕,脸面好像男人的脸面,
9.8头发像女人的头发,牙齿像狮子的牙齿。
9.9胸前有甲,好像铁甲。它们翅膀的声音,好像许多车马奔跑上阵的声音。
9.10有尾巴像蝎子,尾巴上的毒钩能伤人五个月
解释:9.1-4 这里有只蝗虫走出来,蝗虫主要食农作物,但神 说他们不许伤害所有植物,换言之就系伤害人畜。 9.5-9 头尾五个月夹中间部分,就系讲这些蝗虫, 会发现描述非常古怪在我们中国古代被称为三不像,四不像,现代人有什么讲法呢?是非常出名的电影alien(异形)
流感分为甲型,乙型,丙型。有些在动物流行的,最出名系禽流感, 人畜都会中招。
香港以前最为盛行为甲型流感,主要分为H1N1 与H3N2 二型(异形), 去年又走了只乙型出来, 又称为流感二型(异形); 甲型加乙型亦是二型(异形); 人类只系小小伤风感冒就怕得要死,但并不是流下鼻水,就一定死得慨,只系搞到你哋人心惶惶。
以前香港的流感高峰期为每年1-3月及7 ,8月,共五个月,近年有变,由12月至到4月中,头尾大约都是五个月,其实全世界主分为南北半球两种流感高峰期,亦系一样,就是圣经这里写的两次五个月, 每年出嚟搞你哋五个月。在2018年一月中新闻报导,香港死亡人数多达百多人,已经系以前慨几倍增加,同期美国亦死了四千人,就是有疫苗亦无显著效用,上帝 在印所讲的要凑够数。
相信你们发梦也估不到,上帝 竟然与我玩「估戏名」, 而且系中文版, 这些戏名与病毒名称系近代出现的,所以古人根本无法破解,还另有玄机, 这样神 便能掌控所有圣经的破译时间,就是未来的圣经预言,加入这招的话,我亦冇本事破解, 我的意见就是近代的人,以破解摩西五经为主。
这部分另有一个天机9.5 这部分写了很多次「痛苦」,痛苦就像蝎子螫人的痛苦, 神天机提示手法有一招,就头尾括住中间部分,这段重点系蝎子,共有两部分天机:
申命记 第八章:
8.15引你经过那大而可怕的旷野,那里有火蛇、蝎子、干旱无水之地。他曾为你使从坚硬的磐石中流出来,8.16又在旷野将你列祖所不认识的吗哪赐给你吃,是要苦炼你,试验你,叫你终久享福;8.17恐怕你心里说:『这货财是我力量、我能力得来的。 』8.18你要记念耶和华─你的 神,因为得货财的力量是他给你的,为要坚定他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约,像今日一样。 8.19你若忘记耶和华─你的 神,随从别神,事奉敬拜,你们必定灭亡;这是我今日警戒你们的。 8.20耶和华在你们面前怎样使列国的民灭亡,你们也必照样灭亡,因为你们不听从耶和华─你们 神的话。 」
解释: 首先根据圣经指示找到篇幅,亦要将那些故事情节,完全融会贯通,才能明白神的意思; 一开始见到「蝎子」就系第五号指示,跟住同一段就会发现有水与磐石,这个就系先祖与先父, 引领我留意这部分; 讲到货财即系与商人有关,留意启示录故事是淫妇令那些商人富贵的,神讲及随从别的神,事奉敬拜,神 又玩成语,是「奉若神明」, 不论商人也好,什么学术成绩也好,全部是跟随淫妇的教学,当了她是神一样; 其实这些全部都是神 所赋予的,神 给他们启示开发科技, 那些人还骄傲自满,以为是自己的努力成果,不知道这一切都是天命,这是神 的一个考验。最后提及国的灭亡,写了很多次灭亡,在启示录淫妇被审判,商人哭了,乘船离开了,神 就是警告,祂 将会收回你们的一切。
还有第二个天机,8.16 神赐食物是不认识的「吗哪」, 就是你们不知道点样去破译圣经, 要我教你们,用「吗哪」就会找到出埃及记第16章32至36节, 之前第四印讲及以巴冲突问题,而这部分系讲及神对主犯的判决, 在下一篇最后封印破解,亦用关键词提示,神 讲出这次问题的主犯,与及神 愤怒的记载,分成两部分记载出两件事项,而且系打乱了秩序。

以西结书 第二章:
2.6人子啊,虽有荆棘和蒺藜在你那里,你又住在蝎子中间,总不要怕他们,也不要怕他们的话;他们虽是悖逆之家,还不要怕他们的话,也不要因他们的脸色惊惶。 2.7他们或听,或不听,你只管将我的话告诉他们;他们是极其悖逆的。 2.8「人子啊,要听我对你所说的话,不要悖逆像那悖逆之家,你要开口吃我所赐给你的。」2.9我观看,见有一只手向我伸出来,手中有一书卷。 2.10他将书卷在我面前展开,内外都写着字,其上所写的有哀号、叹息、悲痛的话。
解释:这部分一开始便是人子,与上篇合成磐石,水与羊(人子),是之前我解释的三代记载;这是神对我说的一番话与指示,荆棘和蒺藜代表我会遇到很多阻碍,由我开始破译圣经,受到不少人嘲笑,责骂,神叫我无须惧怕,他们有人会听,有些悖逆只会忠言逆耳,继续将祂的天机解读,完成任务。最后2.9就是配合记在小书卷中的封印;2.10这是打开第五号的时间,而大家都看到这五封印所发生的,都是人类过去发生哀号、叹息、悲痛的事,当然还有未来。而赐给我吃是提示前一篇的食物「吗哪」,要我必须教你们这天机手法与及其预言。这里还有一个天机,这里写了多次「悖逆」,这亦是常用手法,就会找到申命记第九章7-15节,那里讲及有一个国家会被消灭,由另一国取代,就是淫妇的下场与及中国成为超级大国。第五次号还有两段记载在下面。

9.11有无底坑的使者作它们的王,按着希伯来话,名叫亚巴顿,希腊话,名叫亚玻伦。

9.12第一样灾祸过去了,还有两样灾祸要来。

解释:9.11 你会唔会以为又有魔鬼走出来,其实是错的,这里提及希伯来话及希腊话,系提示用「方言」,中国南方人用粤语,北方人用国语,我们广东话称呼人叫姓氏如「亚陈」「亚黄」,名字同样加「亚」或写作「阿」,只是助语词,北方人就加上「小」或「老」字,实际系巴顿,用这名字这就找到「以拉斯记」第二章与「尼希米记」第七章, 会发现这两章很接近,都是一个非常沉长的名单以及数目, 这是关乎未来的圣城,圣徒,暂时不能公开,只给你们提示,留意上帝的数字题。 9.12第一样灾祸过去了,就是表示这里完结,所以不连上第五碗, 另外第二灾祸记载在第十一章,但你们反转启示录亦找不到第三灾祸的记载,因为神又玩天机手法,在最后封印我会交出来。

第六部份,印,号,第五碗:
6.12揭开第六印的时候,我又看见地大震动,日头变黑像毛布,满月变红像血,
6.13天上的星辰坠落于地,如同无花果树被大风摇动,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样。
9.13第六位天使吹号,我就听见有声音从 神面前金坛的四角出来,
9.17我在异象中看见那些马和骑马的,骑马的胸前有甲如火,与紫玛瑙并硫磺。马的头好像狮子头,有火、有烟、有硫磺从马的口中出来。
9.18口中所出来的火与烟并硫磺,这三样灾杀了人的三分之一。
9.19这马的能力是在口里和尾巴上;因这尾巴像蛇,并且有头用以害人。
16.10第五位天使把碗倒在兽的座位上,兽的国就黑暗了。人因疼痛就咬自己的舌头;
16.11又因所受的疼痛,和生的疮,就亵渎天上的 神,并不悔改所行的。
解释:这部分共有三个天机,6.12-3第六印已在之前发预言时详述,时间是2018年23/1-31/1,讲火山的黑烟,爆发射出碎石与火山灰散落地上;9.13,17-8, 神 又玩怪兽,不过其实好简单,马的头好像狮子头, 举一例如日本富士山,火山口部分积雪,白色一片,但其下半部分,都系山石颜色, 积雪部分就有如雄狮的鬃毛围住头部, 火与烟是火山爆发会出现的,另外硫磺是一特点,在火山周围亦会有此气味,尾巴就是溶岩,这些液态岩浆, 由火山口源源流下,有如蛇在爬行, 前端部分最早接触山下人畜,被它咬中咗就渣都冇得净。 16.10-11 讲及未来哪国的下场,另外用「疮」就找到出埃及记第九章惩罚埃及王,另外有记载黑了三日天,不过分开写。


9.14吩咐那吹号的第六位天使,说:「把那捆绑在幼发拉底大河的四个使者释放了。」
9.15那四个使者就被释放;他们原是预备好了,到某年某月某日某时,要杀人的三分之一。
9.16马军有二万万;他们的数目我听见了。
解释: 首先这里提示的幼发拉底河是与最后封印结合的,破解在下一篇发表, 神 玩这条数字题系“捉字虱”,二万/万,2000010000,即是二十亿零一万, 「超过二十亿」的意思, 现在全世界人口系76亿几,三份之一系25亿几,亦符合这答案,先记住。


9.20其余未曾被这些灾所杀的人仍旧不悔改自己手所做的,还是去拜鬼魔和那些不能看、不能听、不能走,金、银、铜、木、的偶像,
9.21又不悔改他们那些凶杀、邪术、奸淫、偷窃的事。
18.12这货物就是金、银、宝石、珍珠、细麻布、紫色料、绸子、朱红色料、各样香木、各样象牙的器皿、各样极宝贵的木头,和、铁、汉白玉的器皿,
中国的五金: 金,银,铜,铁,锡。
解释:9.20-21 这里讲及一些罪恶行为,若你们以为又系拜神像就是错的。留意18.12的提示破解, 金,银,铜相同出现,跟住出现汉白玉,神 又提中国,白玉是一种玉石,隐藏了「石」字,即系此字才是重点, 跟住我补充了中国五金的资料,石与锡系同音别字, 提示用这招,「石像」即系「石匠」, 耶稣的故事如下:
马太福音:
21.42耶稣说:「经上写着:匠人所弃的石头已作了房角的头块石头。这是主所做的,在我们眼中看为希奇。这经你们没有念过吗?21.43所以我告诉你们, 神的国必从你们夺去,赐给那能结果子的百姓。21.44谁掉在这石头上,必要跌碎;这石头掉在谁的身上,就要把谁砸得稀烂。」 21.45祭司长和法利赛人听见他的比喻,就看出他是指着他们说的。 21.46他们想要捉拿他,只是怕众人,因为众人以他为先知。
解释:这章故事讲及耶稣带着十二使徒,初到耶路撒冷传道,遇上公会的人,就以石匠会挑选合格的石头施工,不合适就放在一旁,比喻他们根本不合格,不能代表神。 [格庵遗录]亦有匠人弃石,偶石也,所以我早已睇过这故事。上帝 亦用这警示教会,何解这样?


到现在已解至第六印,我用了很多成语,文言文,谐音字,今篇的中文电影译名异形(二型),广东话的称呼,石像与石匠等,圣经表面外语,其实是用中文编写的。

上帝玩估戏名,我与大家讲煲剧,最近有部国内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在六十多集有一段情节,吴家大当家到西域卖布, 那里有吴家的药材铺,他们的包装纸是有「暗记」,防止伪冒,就是帮他们打理生意的掌柜亦不知道,只有吴家嫡系才知这秘密。上帝 这招就是暗记,只有嫡系 上帝之子(我)才知这秘密。

下一篇将解开最后的封印,有关未来的天机,还有很多怪招,都是全中文。


弥勒
戊戌年二月十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