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農曆四月二十九日,上帝雨露四月天的延續,今天正好降大雨。

★第二篇 世觀視                                               ★第二十一篇 隱秘歌

二十九日走者之人 頭尾出田                     先入者還心不覺 馬羊二七洪煙數
亂世英雄 不免項事 天運奈何                    中入者生何時定 猴牛六畜當運時
若不解得 無量肉眼 俗離之世 不離俗離    末入者死虎兔爭 天下紛紛大亂世
積德之人 不失俗離 不尋俗離 難免塗炭     入者動理同一理 訪道君子尋牛活
黃金之世 愚者何辨 入於俗離 尋于智異     死人失衣出世世 先動反還不入時
尋山雞龍愚哉 深量白轉必死                     長弓出世當時運 中動自生道覺人
盡力追人追人 其誰弓弓之樸也                  二十九日土人卜 重山急逝次出時
樸固之鄉 村村瑞色 未逢其人 難求生門     末入者死預定論 先覺者末世定論
生門何在 白石泉井
白石何在 尋于雞龍
雞龍何在 非山非野
非山非野何在 二人橫三十二月綠 小石之生枝樸
堯日大亭之下 是亦石井 欲飲者促生 所願成就

★第九篇 生初之樂                                                 ★第九篇 生初之樂

天地定位永平仙 鳥頭白兮黑亦白                   太初之世牛性人 牛性牛性鬥牛
家家門前日月明 二十九日立刀削                   上帝子 乾性牛兮牛性
兌上絕兮艮上連 一盛一敗弱強理                   乾逢坤而爲馬牛 坤逢乾而爲牛馬
人亦奈何循還天 自然之道不可違←               牛聲在野九馬世 德厚道牛馬聲
陰陽推之變化理 國家大興吾家興                   何者能知出此人 此人是非是真人
人命在天天增壽 三台應星天上仙                   仙藥伐病滅葬埋 葬埋滅夷神奇法 ←←←
五福具備飛人間 於美山下好運機                   誰可覺見不笑 人得是非後能成
自然仁義更人化 聲可轉天震動                   人能得雲雨而後成變化 今世士者無識人
瞬能飜光輝 含水口噴風雨作沾                   何可人物 誤貪利欲人去弓弓(何可諧音字二選一)
波指霧雲射飛 時好丈夫令歲月                       來矢矢 出判掀天
一將神劍萬邦揮 狂夫由理豈狂名                   有勢弓弓去 屈無勢矢矢來
天自然降欲亨 拔拳逐擊千魔鬼                       中和心中 道通天地無形外
舉踵屈跿萬地名 舞裏神衫神化劍
清歌音律樂成笙 瑞滿心仁儀
大更明來也 定安平

★第二篇 世觀視,第一,二段,二十九日走者之人是聖人,頭尾出田,記得我的姓名嗎?三字,姓陳名字棟,頭尾都有田字,亂世出英雄,如項羽,亦是天意。跟住三段各四句一組,俗離可指離俗(脫俗),就是積德之人,亦難幸免,俗離尋于智異,之前破解篇人王四維智異山,仙人的提示亦是紫霞島。尋山雞龍愚哉,那輪子功的寫雞龍山,仙家已留言笑他愚蠢。生門何在,白石泉井,上帝的白石與泉井有關,即石井水有關,在雞龍(中國)之內,雞龍的非山非野,亦即是二人橫三(天川),十二月綠是對應小石之生枝樸,我是磐石的孫兒(小石),十二月發芽生出枝葉,去年十二月尾立春日交春時之前表明身份。右邊一篇

★第二十一篇 隱秘歌,這篇是一補充事項,先入指最初,馬羊是我八字,出自辰巳馬羊戊己宮,二七(丙丁)洪煙數是火,丙申丁酉兩年皆屬火,中入者生,由申年至牛年這六年,是選擇期,有很多人與國家追隨聖人與中國;末入者死虎兔爭,之前解由酉年起到虎年的第六年,女人運去乾坤定,她還迷惑不少君王,當她末落,群龍無首,經濟爆破,天下大亂。入者動理同一理,前三段用入其實與後面的動是一樣,訪道君子尋牛活,尋道之人追隨彌勒(牛性人)得生,死人失衣(依),先動反還,有些選擇不追隨。中動自生道覺人,中入的五年(酉至丑),亦有不少訪道之人。重山是出字,選出時,土人卜是走,二十九日土人卜(走)出時,指聖人出來;末入者死預定論,虎年就是金鳥末落之期。左下一篇

★第九篇 生初之樂,這篇是上帝子出來的工作,刀削,削字刀部,提示取用削字,二十九日立削(立約)是開始時間,人不能違反自然,這是天理循環;跟住係指降魔服妖,重建新秩序,不詳解,抽出來幫你們分開篇幅。跟住右邊,出自同一篇最後

★第九篇 生初之樂,藍色字在牛姓村破解已貼,之前的尋牛活就是上帝子(牛性人);箭嘴部份開始,仙家常用一招,相同字不取,這裡便是,而”字的三句兩段一組,跟住弓弓去,矢矢來另一組,我用顏色字標示重點字,是未來工作。然後那些抽出重點如下:


仙藥伐病,夷神奇法

誰可覺   見不笑   是非(真人)然  (對上有提示是非是真人)

雲雨變化  今世士者無識人

何人物   誤貪利欲人  出判掀天  有勢屈無勢  空言化(頭尾三字經,中間三句五言是重點,何人物亦是提示“我”字是誰?)

大致是,聖人將做仙藥救人,呼風喚雨,可惜現世代都是無知之人,我(上帝子)出來審判將翻天覆地,那些貪婪,利欲薰心,有權有勢之人亦要屈服。

這亦是與聖經有關,上帝多次與人立約,是提示,重點在下面這份約:

創世記:
立約的記號
17:1 亞伯蘭年九十九歲的時候,耶和華向他顯現,對他說:「我是全權的 神,你當在我面前行走,作無可指摘的人。17:2 我就堅立與你的約,使你的後裔極其繁多 。」 17:3 亞伯蘭俯伏在地, 神又對他說:17:4「至於我,這是我與你立的約:你要作多國的父。17:5 從此以後,你的名不再叫亞伯蘭,要叫亞伯拉罕,因為我已立你作多國的父。17:6 我必使你的後裔極其繁多,國度從你而立,君王從你而出。17:7 我要與你並你世世代代的後裔堅立我的約,作永遠的約,我要作你和你後裔的 神。17:8 我要將你現在寄居的地,就是迦南全地,賜給你和你的後裔,永遠為業,我也必作他們的 神。」17:9 神又對亞伯拉罕說:「至於你,你和你的後裔必世世代代遵守我立約的要求。
17:10 你們所有的男子,都必要受割禮,這就是我與你,並你的後裔立約的要求,是你們所當遵守的。17:11 你們都必要割去陽皮,這是我與你們立約的記號。17:12 你們世世代代的男子,無論是家裡生的,是在你後裔之外用銀子從外人買的,生下來第八日,都必要受割禮。17:13 你家裡生的和你用銀子買的,都必須受割禮。這樣,我的約就立在你們肉體上,作永遠的記號。17:14 凡沒有割去陽皮的男子,必從民中剪除,因他不遵守我的要求。」

這約之前解了部份,繁衍更多後代與國家,上帝要他們後代世世追隨,上帝給他們領土,世代相傳。跟住有個怪怪的條款,要割陽皮,在小學雞年代,無都未出,我已割了包皮,痛了幾星期,亦是格庵遺錄所講到“彌勒立約”,這亦是上帝留下的提示,要我解釋清楚。
上帝遠古安排由王者帶領子民追隨,四大文明古國以中國最年輕,中國皇帝,蒙古成吉思汗亦然,其他較遲開發的,如北美洲紅番,南美洲土著,非洲土人,澳洲土著等,他們都是族長帶領所有族人信 神,全都是有神論者,絕不會有人說迷信;何解現代的領袖會變了,如啟示錄那獸有七頭十角,頭上有冠冕,亦即是那淫婦迷惑君主,王者的後裔並非主動違約,只是失去了這份約,教會,教派搶了這份約(這工作),以為可以稱王稱霸,號令天下嗎?由歐洲1000年的黑暗年代,至現代的中東,戰禍停不了。就如現代人類的合約,亦有名有姓的,神 與王者立約,不是教會,教派,你們又會解釋給領導者知道,這是他們的天職嗎?這等於説明他們才是真正的“神職人員”,所以教會,教派都不會解聖經,一解清楚,他們完全喪失公信力;他們奪權亦導致魔鬼有機可成,迷惑各國君主,向全球推行無神教育,兩條大罪,難逃審判。
中國預言其實亦有提示:
百年乩:聯軍東指成一氣,八國聯軍,代表有很多國家來追隨彌勒。
推背圖44象:
圖像有一背弓的人見聖人,弓與刀等,在推背圖代表武力,戰爭或權力,這是指當權者。
很多人祇知歌功頌德,説彌勒(上帝子)很powerful,只知其一,不知其二,重點是這份約,所以是國家領導而不是信眾,我會代表上帝 與所有王者定立新約,將這天職交回他們,全面封殺所有無神教育,啟示錄所提:鐵杖管轄列國;所有預言是全部一致的。

至於“格庵遺錄”是上帝留給我看的天書,內容的破字,諧音與同音別字等,全是中文,無論翻譯什麼文字都不能解,例如:
二人橫三,即係 天川(村),在破解篇(三)是指水巷(香港)。

氓蟲之人,係盲從之人,即是盲從附和之人。蟲(從)用同音別字,譯成外語,這條虫虫你就慢慢想吧!
韓國人在南師古年代亦放棄用漢字,所以他們亦解不了。韓國的預言書是南師古的“馬上錄”。

四月天上帝淋水開花,不過是在香港開木棉花,做成漫天飄雪的奇景,聖人都會有錯!

★有緣人請到網誌主頁,能見到各篇破解主題,另外最好以電腦網頁版瀏覽,才有最佳效果。

http://maitreya8messiah.pixnet.net/blog

彌勒

丁酉年四月二十九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